close

一直到金明洙出國工作的那天,他們兩個幾乎都黏在一起,在彼此面前,為了不讓對方擔心,總是笑臉,金明洙只有在哥哥金聖圭面前愁眉不展,也只告訴金聖圭心裡的話;李成鍾只有在李浩沅面前一臉憂鬱,告訴李浩沅他有多不捨多難過多假裝。

疼愛弟弟的金聖圭怎麼可能放著不管,這樣子,明洙就算是為了履約飛出去了,工作也不會有好的品質,他太清楚自己弟弟的個性了,嘴巴上不說,其實心裡百轉千迴的,對怕生、被動的金明洙來講,敢提起勇氣跟成鍾接觸、告白,代表真的很喜歡他才會這樣,而且這是明洙的初戀啊,怎麼可以這麼短暫就結束了。

金聖圭一邊動用關係,把明洙的工作經紀約買回來,一邊打聽著國外交換學生的資格,即使買回明洙的經紀約,已經談好的工作,還是得做,這是他身為攝影師的職責,他未來養活自己和成鍾的經濟來源,只是現在是由金聖圭全權管理,他不希望讓自己的弟弟太累、太被商業化,所以會篩選接下來上門的工作內容;而從經紀人那邊不時回報的消息,得知,攝影師L最近的狀況不太好,似乎都拍不出滿意的照片,本來就面癱,現在更是罩上一層冰霜,一副生人勿近的氣場,這是他必須自己克服的一個成長過程,公私要分清楚,所以金聖圭只是安靜的旁觀,並沒有給明洙任何意見,也沒有告訴他經紀約被他買走的事情。

李成鍾本來的功課成績只是班上的中間份子,全校排名可是屬於後面,但是聽到金聖圭的安排,為了金明洙,他說什麼也要努力,為了不要成為明洙的阻礙,他必須讓自己更成長,他聽從金聖圭的建議,辭去了晚上的打工,開始上補習班,要把自己的成績拉上來進到校排前五十才能符合交換學生的資格,對於不怎麼喜歡讀書的李成鍾而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他有努力的目標,他知道這一切都會是有意義的,即使睡眠不足,就算讀到流鼻血,他都咬著牙繼續,而且浩沅哥的情人東雨哥,竟然神通廣大的認識國外學校的主辦,交情好到幫他要來了一張推薦信。

南優鉉利用到國外出差的機會,聽從愛人的指示,用子公司的名義替明洙和成鍾承租了一間適合兩個人同居的公寓,並且打點好家具、電器等必需用品,只等一切就緒,給金明洙一個驚喜。

李成烈愛心不落人後,硬是偷偷作弊,把公司舉辦的VIP抽獎活動,貳獎巴黎來回機票弄成李成鍾得獎,自從那一晚金明洙揍了李浩沅幾拳,他就打從內心的欣賞這個人,是個真男人啊,跆拳道黑帶也敢這樣動手動腳,果然是真的很愛我們成鍾啊!

 

 

 

 

日子總是在忙的團團轉的時候,走的飛快,半年的時間,不長,卻讓金明洙和李成鍾有渡日如年的感覺,但一晃,也一百八十幾年過了,李成鍾拿到交換學生的入取通知單,第一個想分享的就是金明洙,第一個想感謝的是金聖圭,第一個想擁抱的是李浩沅,因為身邊有這些人的幫忙,自己才能更靠近明洙,才能有機會去到明洙的身邊。

一夥人吵吵鬧鬧的計劃好了,要一起去國外過聖誕節,好好體驗一下外國的過節氣氛,當然這一切,有一個人始終被瞞在鼓裡,那個人就是金明洙,這也是李成鍾的主意,本來拿到入取通知單,金聖圭就允許他告訴明洙了,但他覺得都瞞了這麼久了,再多些時日也無妨。

 

 

 

 

金明洙覺得經紀公司真是好心過頭了,怎麼突然這麼有人性說要放他假,竟然還選在聖誕節這禮拜放他假,說什麼讓他好好放鬆,和在乎的人一起共渡美好的節日,他根本就不需要放假,一個人待在住處也只是胡思亂想而已,這段假期只會增加他的困擾,雖然他也知道自己這段期間的拍照狀況不太好,導致工作時間拉長了,雖然比一開始交件是勉勉強強,有驚無險的過關來的好一點,但這樣長久下去也不是辦法,他需要振作,乾脆那幾天就來整理行李好了,已經接到公司通知近期會幫他換新的住處。

金明洙拉緊和成鍾同款式不同顏色的情侶外套,走在巴黎街頭,亞洲的面孔在一群歐洲人中本來就特別明顯,更何況是一張帥氣的臉,更容易引來側目,金明洙像模特兒走伸展台一樣,習慣性的忽略那些投注自己身上的眼光。

 

 

 

 

聖誕節的前三天,金明洙開始放假,第一件首要任務就是搬家,其實他的行李不多,最多是從韓國帶來的吃飯傢伙和一堆書,所以才搞得他每次出國工作都像在大遷徙一樣,那些東西不是像衣物可以隨意搓圓捏扁亂擠的。

新住處,感覺有點大過頭了,是一整層的公寓,看來這幾年他替公司賺進了不少,不然怎麼突然給他這麼高級的住處,精華地段的單層公寓,租金不便宜的,沒想到竟然這麼大手筆,冰箱還幫他冰上了一整層的小菜,一看就知道是聖圭哥寄來的,他總是貼心的記得自己愛吃的,房間從床架到衣櫃全是使用木質的,配上純白的地毯,是他喜歡的風格,他喜歡有溫度的東西,金明洙把帶進來的行李暫時放置,就去檢查工作室。

房間隔壁是他的工作室,裡面也是一應俱全,防潮箱、暗房、工作用的電腦........,讓他很滿意,這樣他就可以在家裡工作了,有時候借用別人的地方工作總是讓他不習慣,金明洙把相機、鏡頭......放進防潮箱,心裡默默唸著:代表他撞到頭了嗎?!

隔壁還有一間房,風格卻是另一種樣子,不知道為什麼金明洙看到的第一眼覺得很適合給成鍾住,隨後又嘲笑自己的幻想,他沒有多參觀,只認為是給他當客房用的吧。

經紀人告訴他,晚上代表會來,所以金明洙只顧著把帶來的一箱一箱裡面的東西擺放到適當的位子,並沒有多留意到經紀人跟他說話時不自然的表情。

 

 

 

 

晚上六點半,一分不差,門鈴響起,兩隻手有點髒的金明洙看了經紀人一眼:「是代表嗎?」

經紀人看了一眼時鐘,點點頭,起身去開門,金明洙去洗手。

洗完手出來,看到客廳的人,金明洙的情緒忽然變得激動:「哥,怎麼來了?」

    「來看看你,順便帶禮物給你。」金聖圭滿臉笑容,對經紀人點個頭。

 

    「是,代表。」經紀人早已經和金聖圭串通好了,他開門請門外的人進來:「請進。」

 

    「哥?你是代表?哦?優鉉哥,你們.........,鍾兒?!」金明洙看到最後進門的李成鍾,立刻飛奔過去抱住他。

 

    「嘖,這小子,巴黎待太久,自己國家的話都講不好了嗎?」

 

    「明洙哥,我來了。」李成鍾的笑容,說有多甜就有多甜。

金明洙幾乎是變身成無尾熊一樣的黏著李成鍾,從背後抱住李成鍾,他走到哪兒他跟到哪兒,根本就不放開,臉上也一直掛著招牌貓咪笑容,像孩子得到糖果一樣滿足的表情。

    「明洙啊,你這樣黏著成鍾,他沒辦法把他的行李搬進房間啦。」李成烈大聲嚷嚷著。

 

    「?」金明洙一秒變呆萌,歪著頭,努力消化李成烈的那句話。

 

    「呵呵,明洙哥,我要來當交換學生,你可以收留我嗎?」李成鍾可憐兮兮的說。

 

金明洙放開擁抱李成鍾的手,看向金聖圭:「哥?」

 

    「是真的,不是只有你難過,成鍾也很努力呢,就是想跟你在一起,所以,今天起,我旗下的首席攝影師金L,可以恢復原有的水準了嗎?」金聖圭靠在南優鉉身上,笑容都是對弟弟的寵溺。

 

    「嗯。」金明洙用力點頭點了好幾下,笑出小摺子,不知道有多開心。

 

    「好啦,孩子們,我們先出發去餐廳吧,明洙,你們等會兒自己過來,訂八點的時間。」金聖圭想留一點時間給這兩個人。

 

 

 

 

眾人一離開,金明洙又馬上把成鍾抱住。

李成鍾感覺整顆心暖暖的,多日的沽涸,總算是獲得了溼潤,他親了親金明洙:「你可以.....再跟我告白一次嗎?」

    「我喜歡你,從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鍾兒,可以答應跟我在一起嗎?」金明洙一字不漏的重新告白,他的愛情,在好多人的守護下,總算可以開始,接下來,他會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

 

    「那我只好賴著你不放囉,明洙哥。」李成鍾真的沒想到,在酒吧總是面無表情戲弄他的賴皮鬼,會是他最喜歡的攝影師L,更沒想到,他竟然有可愛真誠的一面,還跟自己告白了,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好像夢境一般,卻是真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他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他只要金明洙給自己的這份安全感。

 

 

 

 

 

 

 

~ End ~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