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耳族就是一般人所知道的犬型人類、貓型人類、狐型人類.....,通屬於獸耳一族。

 

金聖圭是最近被追逐的對象,對初到的轉學生而言,這間學校好可怕,所以已經轉過來四個星期了,他仍然獨來獨往,鑑於前幾次主動表示要和他交朋友的都是色狼,他就變得謹慎,除了上課,其餘時間絕不在常校多逗留一秒,連社團都沒有參加。

直到他遇見金明洙和李成鍾這兩個傢伙,才終於有了改變。

但不得不抱怨一下的,他剛開始真的被明洙嚇到了,無聲無息的走在他的後面多久了,他都不曉得,忽然被抓住尾巴,嚇的他全身毛都豎起來了,轉頭看見一張帥到人神共憤的臉,面無表情的揪著他的尾巴,不顧他這個主人的意願,就扯到自己的鼻子前嗅個沒完,害金聖圭要微噘著屁股才能避免尾巴被拉疼了!

 

    「你幹嘛?還不快放開我?」金聖圭面紅耳赤的樣子,讓人搞不清楚他是害羞或生氣。

 

    「明洙哥,你嚇到他了啦。」李成鍾伸手拍掉金明洙搔擾金聖圭尾巴的手。

 

尾巴一脫離魔爪,金聖圭立刻轉身面對他們,雙手緊緊抱著自己的尾巴,一邊小步的退後,隨時準備逃跑。

 

    「成鍾啊,他真的很香,難怪東雨哥會要優賢哥保護他。」金明洙開口說話的聲音和那張冰山王子的臉很不搭,要不是狀況不夠輕鬆,金聖圭肯定會笑出來。

 

因為剛好在走廊上遇到,金明洙便二話不說的跟上去,想說今天大家約了吃燒肉,乾脆把東雨哥拜託照顧的轉學生一起約去的,怎麼知道嚇到他了。

 

    「你們認識東雨?」金聖圭以前讀的學校,最好的朋友就是張東雨了,如果不是因為搬家,媽媽不放心小兒子坐公車到三站遠的地方上課,自己也不用轉學。

 

    「東雨哥是我們的舞蹈老師,走吧,帶你去跟大家認識一下,東雨哥也會去喔。」李成鍾拍拍金聖圭因為防備而緊繃著的肩膀。

 

那天,金聖圭認識了這一群人,包括犬型南優賢,學校的足球隊前鋒;狼型李浩沅,學校跆拳道社社長,追求東雨ing,虎型李成烈,話劇社副社長,金明洙的戀人;貓型金明洙,已出版個人攝影集的知名攝影師,學校的門面,校草型人物,在其他學校也很有人氣;和張東雨同是豹型的李成鍾,也是校草型人物,只是吸引的族群不同,業餘模特兒。

 

金聖圭是白狐與貓的混血,尾巴是遺傳自爸爸白狐的,耳朵則像媽媽是橘紅色的貓耳,一般獸耳族的混血,只會遺傳自其中一方,像金聖圭這樣子的是極少發生的狀況,而通常這類的混血也會散發出不一樣的氣味,任一型的獸耳族都無法抗拒的被吸引,所以常會受到搔擾或是更可怕的事情,導致這型的混血是少數族群。

 

張東雨之所以會拜託南優賢的原因就在這兒,金聖圭雖然是最年長的,可是卻是在眾人的呵護下長大的,從小就有虎型的龍俊亨和獅型的尹斗俊在身邊保護照顧著,後來也有自己和狼型的崔珉豪護著,結果害他危機意識超不足,今天明洙的事如果換成別有居心的傢伙,真不敢想像會怎樣!

南優賢是出名的公關高手,和老師、和學生會(掛名學生會副會長)、和不良學生(李成烈是學校出名的打架王)關係都不錯,為免自己遠水救不了近火,他想拜託可靠的人會好一點。

 

不過,誰都沒料到這一幫,替他們牽起了緣份,情竇初開的南優賢,懵懵懂懂的金聖圭,就一起來參與他們傻呼呼、甜蜜蜜、酸溜溜的初戀吧。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