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賢縫了二十八針,昏睡了兩天,又住了四天醫院才出院,卻不見金聖圭來接自己出院,心裡已經忍不住嘟嚷了,李成鍾偏偏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告訴他,聖圭哥沒來,是因為他在打包行李。

一聽,南優賢踩在油門上的腳幾乎沒有鬆開過,好像煞車踏板是多餘的設計,隨便把車丟在宿舍大樓門口,連熄火都嫌浪費時間,打開車門就直奔電梯。

 

李成鍾從副駕駛座鑽到駕駛座,拉回南優賢沒關的車門,替他把車子開去停車場,內心默默稱讚自己有先見之明,開的不是金明洙的車,也佩服自己福大命大,照剛剛南優賢那種開車方法,他長這麼大,只在電影裡看過。

 

 

電梯一到二十八樓,還沒進門,南優賢就一路扯開喉嚨大喊,聖圭哥,然後看見金聖圭一臉疑惑的從房間走出來,他像是分隔了幾個世紀似的緊緊抱住他的聖圭哥。

 

    「南優賢,我快不能呼吸了。」抱住他的人,身上還有殘留醫院的味道,金聖圭心疼的糾起了八字眉。

 

    「成鍾說你在打抱行李,你要搬走嗎?」南優賢那副標準的可愛狗狗模樣,桃花眼水汪汪的,狗耳朵垂下,尾巴輕輕擺動,討喜又可愛。

 

    「哼,別拿你和女生打情罵俏那招來對我。」小心眼如金聖圭,一但在他心裡留下疙瘩,就會記到天荒地老。

 

南優賢認識這隻彆扭的混血貓狐狸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很快的就聽出關鍵字,一邊竊喜,一邊仔細詳細的跟金聖圭交待解釋那位球隊經理的身家背景、生辰八字,和足球隊的密切關係.......等等。

 

    「我知道。」金聖圭在南優賢受傷那天就知道他們之間沒什麼了,因為那個球隊經理有過來自我介紹,並把南優賢的狀況報告給她的男朋友,足球隊隊長知道,只是金聖圭還是不喜歡南優賢和別人太親密的樣子,因為那樣他會感覺不到自己是特別的、是被他喜歡的,會懷疑他的真心,但是他又覺得這樣子對南優賢不公平,他多麼拚命的保護自己,如果知道他存有這種的想法,肯定很失望。

 

    「那你還不開心?」南優賢牽他走回房間,讓他坐在床邊。

 

金聖圭抓來南優賢的枕頭,抱在胸前,整張臉埋了一半進去,反駁的語氣,因為心虛、因為悶在枕頭裡,聽起來反而像撒嬌。

 

    「圭哥是吃醋了吧?嘻!」南優賢把金聖圭打抱未完的的東西一件一件的歸回原處。

 

金聖圭本來想說沒有的,但內心卻豁然開朗,原來他是在妒忌啊,然後幽幽的開口:「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吃醋,是很小家子氣的行為?」

 

    「聖圭哥,你剛剛說什麼?」南優賢停下手邊的事,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有問題?

 

    「我就是吃醋了、忌妒了,我就是小家子氣,怎麼樣?你還要喜歡我嗎?」金聖圭自顧自的腦羞成怒,根本沒經大腦的脫口而出。

 

南優賢簡直想要大笑出聲,可是金聖圭的狐狸眼醞滿水氣,圓潤的鼻頭也紅紅的,好似剛被兇的人是他,好不委屈啊,所以南優賢只好改在心裡放煙火,他上前抱抱金聖圭,輕拍他的背安撫。

 

    「還是會喜歡聖圭哥的,就算圭哥愛吃醋,沒關係,我也吃那個尹斗俊的醋,而且吃的你多;就算聖圭哥愛忌妒,也沒關係,我也忌妒東雨哥啊;就算聖圭哥小家子氣,還是沒關係喔,只要是聖圭哥就沒關係,我都接受,那你還要喜歡我嗎?」

 

    「嗯,喜歡。」聽見南優賢忍不住的笑聲,和他顫動的胸膛,金聖圭才驚覺自己把真心話說出來了,瞬間炸毛,捶打著南優賢。

 

    「我好高興圭哥也喜歡我,受這些傷好值得喔。」南優賢笑的好燦爛,連平常藏得很好的犬牙都被看見了。

 

    「我才.........唔!」口是心非的話,南優賢並沒有給金聖圭說出口的機會,全沒入他的吻裡。

 

南優賢小心翼翼的舔吻著,見金聖圭沒有推開自己的意思,只是緊張的把漂亮的手指握成小拳抵在他的胸前,南優賢伸進舌頭,發現金聖圭害羞的閉上眼睛,白皙的臉頰是漂亮的粉色 讓人想調戲的可愛模樣,相較之下,南優賢覺得自己像是個遊刃有餘的老手,感受金聖圭柔軟溫暖的舌,便不想放開的含住攪弄,幾次的軟哼,讓他想要更多,更多金聖圭不同於平時的樣子,更多金聖圭好聽的聲音,他放任自己順著身體的本能去探索金聖圭。

 

金聖圭以為自己就要不能呼吸的時候,南優賢的吻,往耳朵移動了,輕咬他的貓咪耳朵,溫度太高的呼吸,讓金聖圭從耳朵開始輕顫起來,更可惡的是,南優賢的手隔著衣服撫摸他的胸部,指腹摩擦過他的乳尖,讓他發出羞死人的聲音,身體熱呼呼的。

 

南優賢把懷裡軟綿綿的金聖圭脫掉上衣,放躺在床上,眼前的明媚風景,讓他瞇起眼,黯了目光,金聖圭向來都是穿著整齊才會踏出浴室,南優賢想像的根本不及現在實際看到的,白皙凝魯、滑順細緻、泛著粉紅,或許是他停頓太久,才讓金聖圭回神,立刻像少女般用手遮住沒被注視過的身體,南優賢憐惜的想著,是不是嚇到他了?應該要停止了吧?

硬是告訴自己,壓抑下慾望,拉過被子蓋住金聖圭,在他的額頭、眼睛、鼻尖,各落下一吻,最後是唇。

 

    「對不起,我太心急,嚇到圭哥了。」

 

金聖圭說不上來,為什麼會有一種失落感,明明要鬆一口氣的,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可是身體裡被南優賢挑起的躁動怎麼辦?把臉埋進南優賢胸前,搖搖頭,磨蹭著,好多感受在腦袋旋轉,他想他真的喜歡上南優賢了,他的味道、他的懷抱、他的心跳,都令自己好依賴,該怎麼辦才好?

金聖圭忽然好怕,好害怕南優賢是因為自己散發出來的氣味才喜歡上金聖圭的,而不是真的喜歡,誰能告訴他要怎麼樣才能知道南優賢的喜歡不是因為對香氣的著迷?

 

 

 

 

 

 

 

=============================================================

 

果然話都是不能說破的!!!

才說我有很多時間坐在書桌前生文的

結果,我是真的一直坐在書桌前沒錯,但那是因為我的作業和考試太多了啊~

老師一定是覺得我們班太混了,為了避免我們太好過,現在動不動就想考試,嗚~~~~~~~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