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副駕駛座

 

南優賢買到人生的第一部車,滿腦子就想要第一個跟金聖圭分享,都還沒開回家給家人看一眼,就先往公司開去,快到的時候給金聖圭打了電話,要他三分鐘後下樓來,而且只能自己下來,不要帶上其他人。

 

金聖圭覺得奇怪,南優賢幹嘛這麼神祕兮兮的,不過,還是自己下樓了,只是在等電梯的時候,碰巧遇到了公司同事,沒多想便一起搭乘。

 

南優賢看到和金聖圭一起走出來的是上個禮拜才跟自己告白過的祕書課的女同事,便擰起眉頭:「聖圭哥怎麼會跟她在一起?」

 

金聖圭遠遠就看到南優賢一副自以為帥氣的姿勢靠著白色的新車,對著他招手。

 

    「聖圭哥,我們去兜風。」南優賢像跟同學獻寶的小學生,一臉興致昂然。

 

    「順路載她一程吧,她不舒服,請假準備回家呢。」金聖圭偏偏這時候看不懂眼色,他知道祕書課的女同事喜歡南優賢,又剛好請假,干脆就讓南優賢送她一程吧,所以,他體貼的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要讓女同事坐進去。

 

    「等一下,聖圭哥,等一下!」南優賢急吼吼的阻止金聖圭打開車門。

他一把拉過女同事,一點都不溫柔,到路邊替她招了一輛計程車,付了車資,把她送走了,他不需要這個電燈泡。

 

    「呀,你幹嘛這樣呢?很沒同事愛耶。」

 

    「我的副駕駛座,是圭哥專屬的,其他人都不能坐這個位子。」南優賢把金聖圭安進副駕駛座,繫上安全帶的時候,順便親了臉頰了口。

 

    「呀,會被別人看到的。」

 

    「我故意的,免得你又想把別人跟我推在一起。」

 

 

 

 

2。 香蕉

 

金聖圭拿起桌上的香蕉扒開,本來要送進張東雨嘴裡的,卻被南優賢半路攔劫,抓著金聖圭的手腕改變了路線,讓自己咬了一口。

 

    「李浩沅,來餵你家的東雨哥,他要吃香蕉!」南優賢嚼著香蕉,還要口齒不清的說。

 

金聖圭咬了一口,覺得這個傢伙實在是........,也太小氣了吧?恨恨的,又粗魯的把香蕉塞進南優賢嘴裡,然後再瞪一眼走過來的李浩沅,幹嘛不早點過來餵食張東雨?

 

    「聖圭哥的東西只能給我吃,知道嗎?」南優賢嚥下嘴裡的東西,認真的對著金聖圭說,不管是餵食或是被餵食,聖圭哥的對象都只能是我!

 

 

 

 

 

3。 只要你在身邊

 

公司比較賺錢之後,為了他們舒適,原本七個人擠一台保姆車的,現在是兩台車接送他們,這次工作明顯排的滿檔,幾乎密不透風的行程,讓金聖圭有點吃不消,畢竟他都沒有休息,今天最後一個通告結束也已經是半夜了,他終於能讓疲倦顯示在臉上,身體也似乎發著低燒。

 

南優賢最受不了的就是金聖圭有什麼不舒服不說,自己一個人硬撐,他讓其他人坐了另外一台車,自己和金聖圭坐一台,他把椅子弄躺,抱著已經累的軟綿綿,沒有力氣的金聖圭。

 

金聖圭知道張東雨把發現他身體不舒服的事情告訴南優賢了:「我只是有點累。」

 

    「圭哥,你的每件事情,能不能都讓我第一個知道?我真的不喜歡你什麼都不說,我會擔心。」南優賢真的不高興,一部份是自己竟然沒發現金聖圭不舒服,一部份是他居然不是第一個知道的,還是東雨哥來提醒他的。

 

金聖圭沒有說話,只是握住南優賢的手,更往他懷裡蹭去。

我只要你在身邊就夠了,只要能有幾秒鐘像這樣兩個人獨處,就可以舒緩這些疲累、不舒服了,優賢吶,只要你在身邊就好了。

 

 

 

 

4。 空姐

 

金聖圭上節目回答主持人,比起護士,更喜歡空姐,那時候,南優賢可是和經紀人一同在錄影現場等著一起下班。

 

錄影結束當天晚上,南優賢像跟屁蟲一路跟著金聖圭回宿舍:「今天想跟聖圭哥一起睡。」

 

就寢的時候,南優賢可一點也不安份,一雙手在金聖圭身上撫來摸去的,一路摸到已經甦醒的柱體,握住:「請乘客繫好安全帶,本班機準備起飛。」

 

當他進入金聖圭身體的時候:「本班機正在通過亂流,可能會有點顛簸,請乘客跟著擺動身體就好。」

 

歡愛結束,南優賢又說:「謝謝搭乘本班機,希望很快能再度為您服務,親愛的聖圭哥,空姐可沒有我這麼了解你的身體喔。」

 

在金聖圭睡著之前,他腦袋瓜裡只有一個念頭。

應該說空少的........................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