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冒

 

張東雨是眾人都公認的不生病體質,就連剛出道的時候,團員每個都因為大大小小的感冒進出過醫院,就唯獨他沒有,可是可能最近太忙碌了,也或許是一時疏忽,竟然不小心感冒了,喉嚨也因為太頻繁的咳而發痛,讓平常小話嘮一隻的張東雨,這幾天都是能不說話就不開口,卻還是不見好轉,晚上甚至還發燒。

 

李浩沅擔心的忙進忙出,換毛巾、量體溫、倒溫水、餵吃藥,終於在天露魚肚白的時候,張東雨退燒了,也能安穩睡覺了,他才拿了一顆枕頭,隨意躺在床邊,只是想休息一下而已。

 

張東雨醒來看見李浩沅睡在睡床下,也沒有蓋被,悄悄的從床上滑下來,拖著自己的被子,怕驚動李浩沅,小心翼翼的躺在他身邊,覺得,偶爾生病也不錯,呵呵~

 

金聖圭本來想來跟李浩沅換班,畢竟他照顧了一晚,打開房門,看見兩個人窩在床邊睡在一起,輕輕的帶上房門,讓他們睡,只是覺得好笑,為什麼有床不睡?

 

 

 

 

2。 獨舞

 

李浩沅的腳傷愈來愈嚴重,為了避免繼續惡化,公司只好限制他短時間內不准再跳舞,不然腳真的會廢掉。

 

張東雨知道李浩沅有多抑鬱,一樣愛跳舞的人,要他乖乖的坐在旁邊,看著團員們在舞台上跳舞揮汗,那樣跟抽掉他的靈魂有什麼兩樣?!

原本李浩沅的獨舞,由張東雨代替跳,但是,張東雨總是沒辦法痛快的跳這一段。

 

李浩沅怎麼會不曉得他的東雨哥在想什麼,在保姆車內,他們兩個坐在後座,他握住張東雨的手:「東雨哥,替我跳獨舞吧,只有你能替我,把那段獨舞完整的呈現在Inspirit面前。」

 

 

 

 

3。 眼淚

 

愛哭包張東雨,在世巡的開始就哭了,跟南優賢是愛哭二人組,演唱會必哭。

他感謝著爸爸媽媽,擔心著家人,也關心著Inspirit的健康,哭的泣不成聲,跟以往不太一樣,不是喜極而泣,也把一堆弄哭了,李成烈在旁邊陪著,李成鍾也安慰的拍拍他的背,圭哥也在燈暗的時候從背後給他一個溫暖擁抱。

 

只有李浩沅,在張東雨哭的時候,令他心疼心碎的聲音,透過麥克風,由喇叭傳遞出來,他沒辦法邁開腳,走過去張東雨身邊,因為他知道,如果 他靠過去,張東雨會直接崩潰,會更肆無忌憚的大哭,這樣演唱會接下來的進度會被擔誤的。

他默默轉過身去,背對鏡頭,背對眾人,關掉麥克風,安靜的陪張東雨流眼淚。

卻沒想到,被金明洙出賣,把他哭的事說出來。

 

演唱會結束,張東雨已經恢復正常了,又是一臉愛笑的可愛模樣,李浩沅寵溺的摸摸他的頭,靠在他肩上,小聲的說:「對不起,沒有安慰你,說好你難過的時候,我都會在身邊的。」

 

    「你在我身邊啊,浩沅,你不是跟我在同一個舞台上嗎?」張東雨的心裡暖暖的,怎麼會沒在身邊,而且你還陪我一起哭了啊,浩沅。

 

 

 

 

4。 同床

 

在節目上,團員一個接一個不客氣的抨擊張東雨的房間根本不是人住的,而且東西堆的都沒有人可以生活的地方了,連李浩沅也不客氣的插上一句,張東雨也只是一直不斷的笑,因為他沒有辦法反駁,大家說的都是事實。

只是,他的房間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他都和李浩沅睡在一起的原故,久而久之,他的房間就變成了他的衣帽間、儲藏室,連浩沅也會把自己房間放不下的東西拿到他房間放,這些事情,不能在節目上面公開說吧,呵呵~

 

李浩沅因為自己說了一句,明知道張東雨不會跟他計較,就是節目效果嘛,但,他還是認命的在當天回宿舍之後,去幫張東雨整理房間,畢竟裡面也有自己的東西,豈碼要把東西歸類擺放整齊才行。

再說,當初是自己硬要張東雨跟自己睡的,故意養成他的習慣,讓他依賴自己,另一個更不能公開的原因是,他一點也不想一天到晚聽著隔壁室友和來找他的戀人做些18禁的事,而自己只能靠手解決,基於以上理由,他更需要張東雨和自己一起同床,這樣才能跟他們拚了,咳!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

是因為李浩沅真的很愛東雨哥,而且為方便督促著一玩起電動就忘了睡覺,一睡著就很難叫起床的張東雨,讓他能有正常一點的生活,才硬要他搬來和自己同住,反正空間足夠,也能避免他光著身子走來走去的時候被別人偷看,因為他要走出房間門的時候,李浩沅一定會要他穿好衣服才能出去。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