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78f44d6e25f011839513a0cdadac75b9  

 

 

 

 

李浩沅看著下個月要發行的雜誌最後排版,簽下自己名字用力的程度,差點把紙給劃破!

 

晚上回到家,李成鍾從廚房跑出來迎接,沒想到,李浩沅不由分說的就直接給一個火辣辣的吻,公事包也隨手拋在鞋櫃上,邊吻邊扯掉李成鍾身上為了煮飯穿上的圍裙,然後一把抱起整個人,就往臥室去了。

把人丟在床上,李成鍾還在莫名其妙,脫掉西裝外套,扯掉領帶的李浩沅又壓上來了。

 

    「浩沅哥,你怎麼了?幹嘛這麼生氣?」李成鍾認識李浩沅到交往,都好幾年時間了,怎麼會不知道這悶騷鍋在生氣,而且還是生自己的氣。

 

    「不是告訴你,不要接這次的拍攝嗎?」李浩沅還埋在他頸窩啃咬。

 

    「因為企劃室室長告訴我,他真的找不到適合這個主題的人嗎?」李成鍾試圖跟他冷靜對話。

 

    「我死了嗎?企劃室室長怎麼這麼大膽的直接跳過我,看來他是準備回家吃自己了。」李浩沅帶著怒氣咬扯李成鍾的乳頭。

 

    「啊~,好痛!浩沅哥,我只是剛好去公司找你,遇到室長而已,我們只是聊天,也是我自己說要接的,反正我那時候沒有排其他拍攝啊。」

 

    「那就更應該懲罰才行,明明一開始就告訴過你,不要接的,你居然還自告奮勇。」

李浩沅不想再跟他討論了,只會更生氣,吻住李成鍾的嘴,開始肆虐他的身體,他想要進去,想用李成鍾溫軟的身體來減緩他的怒氣和妒意。

在最初定好主題的時候,李浩沅就有預感,企劃室那幾個傢伙一定會第一個去找李成鍾,所以,李浩沅已經先對李成鍾的經紀人施壓過了,回家也再三告訴李成鍾不許接這次的拍攝,誰知道,愈不想的,愈是往那樣發展,而他還完全不知道,那公司還要他這個社長幹什麼?!

然後,在他看完最後拍攝定案之後,更火光了,李成鍾平常只有他看得到的樣子,竟然全都要被別人看去了,剛睡醒可愛萌的樣子,還有衣服睡的亂七八糟的樣子,然後穿著睡褲露出修長白淨雙腿的樣子,更可惡的是,他嚴重懷疑攝影師有滿足私慾的嫌疑,竟然還特地讓李成鍾的衣服敞開,露出鎖骨和部份胸膛,再開一點,胸前的小點就要春光外洩了,真的太生氣了!

 

 

 

一番床上運動之後,李成鍾趴在李浩沅旁邊,用細長的食指搓搓他結實的胸肉:「你怎麼能這麼愛吃醋?是被優賢哥帶壞的嗎?」

 

    「我只是不喜歡我的人被別人免費佔便宜了。」李浩沅佔有欲十足的收攏手臂,讓李成鍾只好趴在他胸前。

 

李成鍾倒是聽的心裡甜滋滋的。

 

 

 

 

今天,李成鍾沒有任何拍攝行程,他一個人到處收集粉絲們給他的生日禮物,反正李浩沅也要上班,他就自己玩。

只是他沒料到,他坐在草地上,看著手上一堆白色氣球一顆一顆上面的留言,竟看到了李浩沅的,他瞪大眼睛,趕緊用手機拍下來,好像怕下一秒就會不見一樣,上面只是簡單的

「我們鍾兒,生日快樂       HOYA」。

喔,天啊天啊,浩沅哥什麼時候也會跟粉絲一起做這麼驚喜的事情了?

李成鍾的心情就跟氣球一樣,都飛上天了,只有經紀人一臉無奈的,為什麼你們連分開都能放閃啊?我的人權在哪裡?單身經不起刺激啊~

 

 

 

 

 

 

 

================================================================

 

鍾兒啊~ 愈來愈有男人味了,跟逆生長愈來愈幼稚的某圭不一樣..........

우리 성종 생일 축하해요.

鍾兒也暖心的到處認證Inspirit的禮物,真是個惹人疼的孩子呢,是不是?

 

可惜,我不知道成鍾的地鐵應援在哪裡,不然也想像成烈那樣去看看的

這篇生賀打的很短,因為靈感大神昨天已經降臨過了,今天是本人擠腦漿的傑作,請笑納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