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雨拖著點滴架吊著點滴,守在李浩沅的病床邊,他禁止任何人進入。

 

說實話,李浩沅在替他拆炸彈時說的那番話太令他無法思考了,可是,他還是逼自己想,雖然很清楚自己對李浩沅的喜歡,也知道了他喜歡自己,但是,這樣不夠,他們之間的感情能多堅固?他不知道,他們一直以來只是建立在保護者與被保護者的立場,或許浩沅只是因為長期和自己相處而產生的錯覺,自己幾乎是李浩沅至目前為止生活的大部份重心,所以他有可能不清楚這究竟是習慣還是喜歡?

他能回應李浩沅嗎?萬一,他只是一時的誤會怎麼辦?

他該怎麼跟爸爸求情,浩沅才不會受到傷害?

他們,會像聖圭哥和優賢那樣歷經千辛?還是能像成烈和明洙那麼幸運呢?

 

看著李浩沅手上一大堆的紗布,雖然不是第一次被保護在他的懷裡,卻是第一次發生這樣令他覺得生死一瞬間的意外,如果當時他不是被下藥使不力的狀態,他會不會轉過身保護李浩沅呢?他能不能不要只是被動的對象?他寧願一起受傷,代表他們一起遇到事情,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李浩沅躺在醫院裡的病床上,然後他焦急的等待他睜開眼睛,給他一個安心的微笑或告訴他「我沒事,東雨哥。」

 

張東雨輕輕的拿開李浩沅受傷的右手搭在自己肩上,像摟著自己,他趴在李浩沅的胸前,聽著他沉穩的心跳聲音:「為什麼還不醒來呢?浩沅,你是不是也覺得照顧我很累,想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他的眼淚無聲的滑過,被李浩沅的病人服吸收了,水漬慢慢擴大,連張東雨的臉頰都感覺到自己淚水製造出來的溼意,可是他停止不了這樣心疼心酸的感覺,這是第一次,他覺得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明明是黑道老大的兒子,卻什麼都不會,還要李浩沅來保護自己,這是什麼道理?他也是別人父母生養的,為什麼要替他賣命?更何況,李浩沅還是他喜歡的人,他怎麼可能默許他因為自己曝露在危險中?

張東雨決定了,即使李浩沅一再阻止,他還是要學習防身術,還有射擊,以前都因為喜歡浩沅,就聽他的話,現在不同了,他必須有保護自己的能力,才能讓浩沅不再那麼辛苦,到時候,他就能跟爸爸說,他不需要保鏢了。

抹抹自己臉上的眼淚,眼神是發生事情之後,第一次顯露的清明。

 

李浩沅一睜開眼睛就看見張東雨一臉精神的樣子,安心了,伸手摸摸他的臉頰,熟悉的觸覺讓他覺得安定。

 

    「浩沅,有沒有哪裡痛?」

 

    「我沒事,東雨哥。」

 

    「聖圭哥說,你受到爆炸威力的衝擊,有輕微腦震盪,如果有想吐要告訴我,其他都是皮肉傷,但有幾處傷口比較深,得好好照顧,不然可能會留疤痕的。」張東雨倒杯水,放入吸管,餵李浩沅。

 

    「我是男人,留點疤,無所謂,你平安無事,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你也要平安,我才能沒事。」

 

 

 

隔天開始,張東雨就沒有再到醫院看過李浩沅了,而李浩沅還得住個幾天才能出院,他在病房裡面暴跳如雷,每每都得醫生、護士去請金院長才能安撫情緒,但是到了新的一天開始,李浩沅又會不顧傷口,大吼大叫著要出院,如果不是因為知道他的來歷,醫護人員真的都有想直接敲昏他的衝動,好險住的是VIP樓層,沒有其他病人會被打擾,這麼吵鬧是很沒有公德心的行為。

 

 

 

終於熬到出院,張東雨倒是出現了,他親自來接他的保鏢回家,李浩沅一看見好幾天沒見到的張東雨,即使還有點跛腳,還是立刻快步走過來,一手攬過朝思慕想的人,不料一抱緊,懷裡的人就「嘶」了一聲,像是被碰疼了。

 

    「怎麼受傷了?」李浩沅拉起張東雨的衣袖,看他原本潔白的手上,現在是青一塊紫一堆的,皺起眉頭。

 

    「哎呀,沒事的,浩沅,就是不小心的,我們先回家吧,我請阿姨幫你煮了好多好吃的,走吧。」

 

李浩沅知道張東雨說謊,他說謊的小習慣,從小就沒改變過,在這裡也不好問太多,跟著張東雨上車,反正他總會知道發生什麼事的。

 

 

 

李浩沅根本沒有心思養傷,其實也好的差不多了,他終於知道張東雨為什麼都沒有到醫院看他,但是已經阻止不了他學習這些危險的東西,因為是老爺子直接下的指令。

 

在醫院的時候,聖圭哥應該已經知道了,不然他也不會跟自己說

「東雨是很敏感的人,他什麼事都不會說出口,在我們面前永遠都是那一副開朗的樣子,因為他不想再製造任何人的擔心,所以學會了壓抑自己,李浩沅,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更像個男人一點,不要只是像個保鏢站在他身後或護在他面前,那是不夠的,那只是你身為保鏢的本份,不是愛人的身份,東雨的不安全感很深,他知道自己擁有的都是老爺子踩著別人的傷建立起來的,也知道自己很有可能一夕之間什麼都沒有了,黑社會嘛,一夜翻盤是常有的事情,所以,他更害怕你因為保護他而有什麼意外,就像你發過的誓言,東雨的生命,也因此跟你全綁在一起了,你死,他也不會活,懂嗎?如果他希望自己變強,你應該支持他,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別總想把他攬在你的羽翼下,你們應該是並肩而行的對等關係,這樣才能長久,也才是東雨要的,否則你就安份的做他的保鏢吧。」

 

李浩沅嘆了口氣,他何嘗不想支持張東雨,可是他捨不得啊,捨不得看他這樣吃苦,自己是過來人,明知道這樣的訓練很辛苦,還要支持他,這不是在為難他嗎?

抬高酒杯,原本打算飲盡杯中的酒,卻突然想起張東雨的臉,警告他傷口好之前不准喝酒,最好是把酒給戒了,他悻悻然的放下酒杯,罷了吧,他就和老爺子一樣,註定要敗在張東雨手裡,這個生在黑暗世界卻擁有一對潔白翅膀的天使,李浩沅攤開自己的手掌,他慶幸,老爺子為了讓他專心做好保鏢的工作,並沒有讓他接觸太多道上的事,所以他的雙手還算乾淨,不然他也擔心,要張東雨和自己在一起,會增加他的危險,畢竟如果連自己都樹敵太多,那就不好了,他知道張東雨渴望平凡的生活,他也期許自己能給,所以他一直都在私底下做著準備,南優賢的公司,他投資了,李成鍾的酒吧,他投資了,金明洙的演藝事業,他也投資了,因為沒辦法離開張東雨,所以從讀書開始,他就很認真的學習經營理財投資這一塊,再加上股票操作買賣,他其實也存了不少,主要也是這幾個哥們夠厲害,他才能幾乎穩賺不賠的累積,現在他有絕對的自信說,只要是張東雨要的生活,他都能給,包括他的人。

 

李浩沅讓廚房阿姨做了點點心,讓他帶著去看張東雨練習,張東雨自從開始學防身術之後,一下子瘦了好多,身材是結實了,但是那抬起來快跟女孩子一般細的手腕,他看了就刺眼就心疼,而且張東雨還有太累就吃不下的壞習慣,導致他原本還有肉的臉頰,這下子都沒肉可捏了。

 

 

 

還沒走到練習場,就接到老爺子的電話,要他到書房一趟。

李浩沅想該來,躲不到,老爺子怎麼可能忘了要懲罰他失責這件事。

只是最近的事情都超出李浩沅可以控制的範圍,他在聽到老爺子問他「為什麼東雨說不需要保鏢了?」,整個腦袋一片空白,什麼也無法反應。

 

    「浩沅啊,你和東雨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東雨不是一向很依賴你的嗎?怎麼會突然要學那些,又說不需要保鏢了?跟我說清楚,不然,我也會去查的。」

 

李浩沅心一橫,豁出去了:「老爺子,我喜歡東雨,想跟他在一起,我們已經發生過關係了,我想留在他身邊,以伴侶的身份,不管東雨哥需不需要保鏢,我都不會離開他身邊的,希望老爺子能成全。」

 

老爺子沉默了很久一段時間,在空調大開的書房,李浩沅仍然不安的整個背都汗溼了,他覺得度秒如年,又是面對著張東雨的爸爸,身為長者又是黑道老大的威嚴,壓的李浩沅覺得呼吸不順。

 

    「唉~,我是老了吧?很久之前,我就覺得東雨喜歡你,但沒多想,只覺得那是依賴你,沒想到,才剛打算幫他相個好女孩,你們就都進展到發生關係了,怎麼說也是我唯一的兒子啊,我還期望他傳宗接待呢,全被你給破壞了,不過,東雨的幸福才是我在意的,如果他願意跟你在一起,我也就不會反對,但是,目前的狀況,似乎不是這樣子的,你是不是該好好了解一下,我是不會讓東雨吃苦的,即使你爸爸跟我是好兄弟,我也不會手軟的,聽見沒有?」老爺子斂去了平時的霸氣,以一個父親的姿態和李浩沅對話,似乎一瞬間蒼老了許多,不像是那個叱吒風雲的老爺子了。

 

    「我會的,謝謝老爺子,我會請父親今天來陪您喝酒的。」李浩沅露出笑容,像少年一般。

現在,他算是得到准許了,只剩下東雨哥點頭答應跟他在一起,只是,他的東雨哥似乎打著另的算盤,和他的想法不太同步,他得好好的導正才行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