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場裡,和教練對打的筋疲力盡仍討不到一點好處的張東雨,在休息的時候,有點挫折的靠在角落喝著水,肚子也咕嚕咕嚕不爭氣的吵著餓了,但是他還要再一個小時才會結束,他又多喝了幾口水,想這樣墊一下肚子的飢餓感,突然一個便當袋從天而降,裡面的食物香味誘惑的他的肚子不客氣的喊著想吃。

 

    「餓了吧?我跟教練說了,他說你今天到這裡為止,下課。」李浩沅原本該更早來的,不然張東雨也不至於餓肚子練習,他從教練那裡知道,忽然增加的運動量,以張東雨原本吃的食物量根本就不足以應付,才會瘦的這麼快,而且,他明顯在學習的下半場都會有體力不支和精神不濟的現象,李浩沅有點生氣東雨哥竟然這麼不懂得照顧好自己,還敢跟老爺子說不需要保鏢。

 

    「浩沅,你來的真是時候,我餓死了。」怕他不相信似的,肚子還特地咕嚕了幾聲,讓張東雨不好意思的搔搔頭,摸摸餓扁了的肚皮。

 

    「快吃吧。」李浩沅看他迫不及待打開便當袋,拿出裡面好幾層的便當盒,眼睛瞬間閃閃發亮,實質的貪吃鬼一枚。

他真心覺得,如果隨便告訴一個陌生人,張東雨是黑道大哥的兒子,那個人一定會哈哈大笑,然後說他騙人,幸好,老爺子沒有陳腐的觀念,要兒子繼承衣缽什麼的,不然以張東雨這樣傻不攏東的個性,老早被人幹掉,看看他吃東西的可愛模樣,跟老爺子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老爺子平常在外面吃飯應酬的時候,仍然是一副充滿威嚴的樣子,哪會這樣狼吞虎嚥?而且也不會在有人餵他食物的時候,抬起頭一臉傻二楞的表情咬下,更不會閃著亮晶晶的眼神說好吃。

 

    「浩沅也吃。」張東雨拿起一塊三明治給李浩沅。

 

   「餵我。」

 

又來了!又來了!

張東雨的手停在半空中,不知道要餵李浩沅還是干脆收回來自己吃掉算了,他都不知道李浩沅這麼無賴,這不是南優賢的專長嗎?難道是太常在一起,受到汙染同化了?

說實話,他並不討厭,因為李浩沅小時候比較不那麼擅常隱藏情緒的時候,偶爾也會出現這樣子的表現,只是,長大之後,愈來愈懂得表面功夫,才沒再出現,張東雨知道李浩沅只是在他面前變的誠實了,可是,他覺得招架不住,他好不容易決定的事情被動搖的快要支離破碎了,就像他鼓起勇氣去跟爸爸說不想再讓浩沅保護了,他不需要保鏢,爸爸只是問了一句「你和浩沅發生什麼事了?」,他就立刻心虛了。

他喜歡李浩沅,是關於愛情的那種喜歡,他和李浩沅上床了,卻無關乎愛情,只是單純肉體上的發洩,這叫他怎麼告訴爸爸?如果說出來,明年的此時,他大概需要帶花去看李浩沅了。

他一直以為自己只要單戀就可以了,雖然偶爾會感到痛苦,但是,李浩沅總是在自己身邊,就這樣喜歡著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貪心就像黑洞,永遠不會滿足,第一次跟李浩沅做愛,即使知道他是因為被設計了,張東雨仍然感受到他對自己的細心,或許有那麼一點粗糙,坦白說,張東雨也不知道第一次應該怎麼樣才算美好,李浩沅著迷似的愛撫自己;喃喃自語的說出一些喜歡的話語;就算藥效已經讓他的理智幾乎全無,還是怕弄痛自己慢慢的進入;射精的時候喊著的是自己的名字;滿足之後,像抱最喜歡的玩偶一樣把自己圈在懷裡抱著,手腳並用的箍著,這些都讓張東雨在之後不斷的想起,不斷的想要,以至於,第二次中標的是自己的時候,才會表現的那麼放蕩,那都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渴望。

事情發展的太失控了,失控到張東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讓一切恢復到像以前那樣若無其事,還有李浩沅的改變,也讓他更加困惑,好像他築好的保護牆被李浩沅從四面八方攻破了,而他來不及,應該是說不知道該先搶救哪一邊,張東雨不認為自己是個笨蛋,豈碼解決事情的智商還有,但是,這次,他好像智商歸零了,想要有個人能來救救自己,卻發不出求救的聲音,畢竟這種事情,有誰能插手的?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不是嗎?

 

李浩沅翹著二郎腿,雙手抱胸,好整以暇的看著張東雨在腦內上演東雨小劇場,只在看他出神到手上的三明治快掉地上了,才傾過身體,把阿姨切成一口大小的三明治咬進嘴裡,並且故意含到張東雨的手指,還用舌頭舔了一下,讓他回神:「謝謝東雨哥。」

 

    「嗯…………..。」張東雨再度被調戲的紅著臉,低下頭去,剛剛想了些什麼,一瞬間全沒了印象。

 

    「東雨哥,我說過,要跟你告白,還記得吧?」李浩沅沒有什麼需要顧忌了,他看準了張東雨微微張開的嘟唇,就親下去,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兩個人都清醒的狀況下接吻,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舌頭也靈巧的鑽進張東雨的口腔作亂。

 

張東雨什麼都沒辦法思考,他只能抓好放在大腿上的便當盒,一雙單眼皮的大眼睛瞪得大大的,驚訝之情表露無遺,卻還是不爭氣的被李浩沅用一個吻就奪去了力氣,身體只能半靠在他身上,讓他用有力的臂膀圈著自己。

 

李浩沅親夠了才放開張東雨,看他原本就紅潤的嘴唇在接吻之後變的更紅艷水澤,就有一股陽剛的衝動想甦醒,趕緊站起身,對張東雨伸出手:「走吧,我們回家。」

 

 

什麼回家?根本就是騙子,而被李浩沅牽著鼻子走的自己更是笨蛋,來海邊看夕陽,張東雨忽然很擔心李浩沅會在這裡跟自己告白或是親吻自己什麼的,雖然是很有情調沒錯,可是,自己剛練習完武術,一身汗臭味,又黏呼呼的,一點都不浪漫嘛,如果這樣的話,他是不會答應的喔!

 

事實證明釜山男子漢,真的沒什麼浪漫神經,這樣已經是他的極限了,可是他也不是傻子,看得出來張東雨閃閃爍爍的眼神,好幾次到嘴邊的話又硬生生的嚥回去,也罷,可能今天不適合吧。

 

 

 

 

李浩沅挫折感好重,本來他以為張東雨很好搞定的,一向都很聽他的話的啊,怎麼這回兒搞叛逆了呢?總是察覺什麼,先他一步的閃躲,害得他一番告白,拖了好幾天還是零進度,這下鬱悶了,明明說了喜歡自己的,為什麼好不容易搞清楚兩個人互相喜歡之後,張東雨會是這樣子的反應呢?好像一點點也沒有想和他在一起的意思,難道是更喜歡暗戀的感覺?還是,自己的轉變不符合他的標準?

面對老爺子偶爾投來關心的眼神,李浩沅一點也不想讓他發現,其實他還沒弄清楚東雨哥怎麼了,只能維持平常的那張撲克臉,反正面無表情他很拿手。

 

 

當晚,要睡覺的時候,打開了兩間房之間的那扇門,看到張東雨正拿著手機打電動,一臉昏昏欲睡的模樣,根本已經沒在玩了,只是硬撐著還不睡,他走過去抽走他手中的手機,張東雨還模模糊糊嗯了聲,然後習慣性順著李浩沅的動作,躺下。

李浩沅躺上床,伸手把張東雨摟進懷裡,讓他自己蹭到一個舒服的位置,關燈,只留下張東雨那邊的床頭燈,因為他怕黑怕鬼,超膽小,全暗他會沒有安全感。

 

張東雨好像漸漸習慣了和李浩沅一起睡覺,其實他根本沒想打電動,只是在等李浩沅從隔壁房過來,所以,一靠上李浩沅立刻被睡神籠罩,不到三秒就進入夢鄉了,下意識的往李浩沅懷裡鑽,兩手也自動自發的環抱上李浩沅的腰際。

 

    「還是睡著了誠實啊,東雨哥。」李浩沅吻了吻張東雨的頭頂,好像有點懂了張東雨的癥結點是什麼了。

我的傻瓜張東雨,我是真的喜歡你的,不准懷疑我的感情,李浩沅不是那種搞不清楚自己的人,你很了解的,怎麼會在這個節骨上變笨了呢?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所以才會欣然接受爸爸要我來當保鏢這件事啊,如果不是因為擔心愈來愈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我也不會愈長大愈堅持遵守主從關係,是怕我會一不小心越矩了,怕你會被我嚇跑,怕很多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發生,那年對你發的誓,絕對不是老爺子叫我說的,是我自己對你的承諾,一輩子的承諾,因為我相信自己做得到,原本我的個性就是對於想要的都會用盡全力想盡辦法去得到,只是這麼剛好的給了我一個這麼靠近你的機會。

很多時候,我都是靠著隔著我們兩間房間的那扇門睡著的,那是在卸下保鏢身份之後,你最靠近我的地方,像現在這樣躺在同一張床上,是我從來沒料到的,但是,我貪戀了,在老爺子對我說那些話之前,一點也沒有該回到原處的自覺,套一句南優賢形容聖圭哥的話,「你對我而言,就是罌粟,心甘情願上癮,從來沒想過要戒」!

李浩沅抬起張東雨的手,撫摸上面已經變的不明顯的疤痕,是張東雨衝上去替一個受欺負的學生擋下對著他砸下來的酒瓶受的傷,他站在不遠處目賭一切,那時候張東雨逆著光的身影,彷彿有翅膀一般,那群看清楚打傷的是誰之後,全逃之夭夭,而張東雨完全不顧自己鮮血直流的手臂,竟先擔心的問被欺負的學生沒事吧?然後才隨意用披在肩上的外套擦去部份血漬,那時候張東雨才皺起眉頭,好像才感覺到痛。

也是這件事情,老爺子覺得單單只是派人上下學接送,還是不夠安全,他這個兒子還是有可能會像這次,甩下來接他的人就衝出去做傻事,還是有一個貼身的保鏢會比較保險,而李浩沅就這麼接下了保護他的初戀這件事。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