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的記者發表會現場,這不是李成烈的第一部戲了,卻比之前都還要緊張,表情也不知覺的有點僵硬,不知道是因為和太多前輩一起出席的關係,還是因為今天金明洙答應自己會來現場幫自己加油?

 

記者會準備開始前,李成烈一對小鹿眼就不斷的搜尋會場的每一個地方,連角落都不放過,因為出門前金明洙還在睡,對於跟他的對話還帶著濃濃的倦意,他不確定金明洙是不是真的會來,可是又忍不住期待,如果他來了,一定會給他看最帥氣的樣子,不會讓他丟臉的。

 

 

 

 

金明洙一身輕便,沒有特意打扮,今天的主角是李成烈,他照慣例一身黑色系,連頭上為了掩飾亂糟糟的頭髮而戴的帽子,也是他一直衷愛的黑色,卻還是遮掩不掉他本身的光芒,才進會場沒多久,就被李成烈拉起手到前輩們面前打招呼。

他安靜的跟在李成烈身後,看他像小鹿一樣到處穿梭,不免俗的以團員的身份拜託各位前輩、劇組人員們多多照顧自家的孩子,根本就沒把李成烈當成大自己一歲的哥,是啊,因為他是他的愛人嘛,就怕他大大咧咧的個性,一不小心得罪了人而不自知,他當然得給李成烈做足面子,不管是哪個身份,李成烈都是他呵護在懷裡的,可寶貝著呢,怎麼可以隨便在外面被欺負。

雖然李成烈不是男主,可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誇獎自家愛人的句子,就是特別有虛榮心,好像李成烈才是男主角一樣,金明洙一向討喜的貓咪笑容始終保持在他的臉上,他的開心連旁人都可以輕易的感受到,不少人也覺得驚訝,因為一向慢熟,不怎麼喜歡出席這種場合的金明洙竟然來了,意外的成為焦點。

大家都知道,李成烈從一開始就是想往演員的方向發展的,最近也漸漸開始接到不錯的劇本,不是只有金明洙知道他很努力,全部的人都有目共睹,只是李成烈就是那種容易太過執著認真的個性,有時候會不小心把自己逼上死角,忘了停止,休息一下,當他聽到經紀人說,成烈在劇場很認真,劇本幾乎沒有離開手過,他就知道,李成烈處女座B型的工作狂性格又出現了,每次他認定想做好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會以為自己是超人,忽略了該給身體休息的時間,所以,他更要來,雖然李成烈已經跟大家相處的不錯,但是,在演戲這部份,金明洙擁有的人脈還是比較多一些,剛剛也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都一一打過招呼了,就是希望在他們能幫忙照顧李成烈。

李成烈很容易給自己多餘的壓力,金明洙更是最有感受的第一人,戲才開拍一陣子,李成烈的話已經明顯變少了,他偶爾在濟洲島和他通電話或視訊的時候,李成烈不掩飾的疲倦,但是眼睛卻是閃閃發光,他就知道,他沒有辦法在身邊的時候,只能麻煩經紀人和工作人員了,希望能幫忙提醒李成烈要休息。

他希望,李成烈能享受演戲多於工作,他們比任何人都知道李成烈多有熱忱和天份,卻因為過於小心翼翼和對自己沒有自信,而想用更多更多的努力來彌補,反倒讓他們看的很心疼,覺得他太逼迫自己了,金明洙就是拿這個傻瓜沒轍,只好以實際的行動來給他打氣,讓他安心。

 

 

 

 

 

因為金明洙來,李成烈覺得原本的緊張通通不翼而飛了,整個心,漲的滿滿的溫暖,金明洙總是在這些事情上面特別細心,也讓他真實感受到自己被在意著,明明金明洙為了電影拍攝比自己還忙碌,卻還是因為剛好有假期,而特地來給自己加油,他知道不該表現出來,卻還是不小心溢於言表,連劇組的人員都偷偷問他,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呵,金明洙來就是他的好事啊,他的笑容沒有間斷過,開心的連他自己都感覺到在冷氣大放送的空間裡,他的體溫仍然處於高溫,耳朵的微紅也始終沒有消散,因為他正在金明洙注視著,現場一大堆的相機、攝影機、記者,在他眼裡都不存在,只有金明洙。

沒有人,能被金明洙這樣專注的看著而不亂了心跳的,他也一樣。

 

 

 

 

記者會結束,金明洙在跟熟悉的記者、站子打過招呼之後,就立刻去找李成烈了,陪著李成烈出席他不擅常的餐聚。

 

 

 

 

 

回到宿舍的時候,李成烈終於忍不住在金明洙按著大門密碼的時候,往他的臉頰送上香吻一枚,金明洙則是立刻笑彎了嘴角。

    「謝謝你來。」

    「傻瓜。」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