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演唱會上,和好沒多久,正處於小別勝新婚的甜蜜期的金聖圭和南優賢,嘩啦嘩啦的倒了一堆甜滋滋的粉紅糖給現場的Inspirit們,而張東雨也一副輸人不輸陣的向李浩沅告白,並且把他抱起來轉圈圈。


可是,只有李浩沅知道這一切並不是為了演唱會的效果,而是張東雨變相的在安慰自己,因為他的腳上的舊傷復元的速度緩慢,以致於他跳起舞來有點力不從心,偏偏他的舞蹈動作又特別多,還有剛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張東雨也擔心他,沒戴墨鏡上台,面對舞台上那麼刺眼的燈光,是不是會影響眼睛的術後照顧?


這個傻瓜,總是擔心他比擔心自己要來得多太多太多了,所以,當張東雨對著他說「I Love You」的時候,他根本不用考慮就能回答「I Love You, too」,因為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現場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他李浩沅沒有說謊,只不過,張東雨並不是真的在對他告白,這句話背後的意思,是「如果腳真的痛的受不了,就休息一下吧,不要硬撐,我會擔心」,上一場臺灣場,他因為腳傷沒怎麼跳舞而有些遺憾,這次,他原本打定主意要跳完全場的,但同樣是領舞的張東雨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他有異狀呢?所以,張東雨這麼說了,是因為相信他們之間的默契,他會懂,是因為顧及他的面子,是因為擔心他的傷勢,這一切,李浩沅都明白。


尤其是,當張東雨走過來抱住自己,而後轉圈的時候,在攝影機照不到的地方,張東雨問了他「還可以嗎?」,李浩沅知道張東雨不像南優賢是那麼公然放閃的人,他總是為了全場的氣氛而到處亂飛,不像南優賢只要隊長一有狀況,馬上整副心思都掛在金聖圭身上,張東雨比南優賢來的公私分明,又或者該說,是自己的個性使然,因為自己重視面子的關係,所以張東雨總是會替他顧慮著,很多時候都選擇默默的看著擔心著,讓他在舞台完成最好的表現,再在下台之後替他著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而當說話時間的時候,他看著張東雨不按彩排時的位置站而是偷偷的走到金聖圭的身旁說著悄悄話,李浩沅即使聽不見他們說什麼,都能知道談話內容八九不離十的跟自己有關,因為張東雨的表情實在太明顯了,而身為隊長的金聖圭或許是給了張東雨什麼保證當安撫,才讓東雨哥綻開笑容。


其實,李浩沅並不希望被張東雨擔心,就跟南優賢的立場一樣,他只希望張東雨站在他的背後,被他保護著呵護著就好了,什麼風風雨雨的,他會替他完全擋下,不是像現在這樣,讓張東雨操碎了心,明明是能全心全意投入舞台享受的人,現在卻得分心注意他的狀況,並且在這個時候發揮出隊裡二哥的尊嚴,擔心著這個弟弟,心疼著這個戀人。


李浩沅是何其幸運與幸福,從來自己都是個挺自私的人,總是以自己想做的事為優先,因為自己強烈的企圖心,難免會忽略張東雨,他都知道,卻又仗著張東雨體貼、不吵不鬧,所以也沒想過要改變什麼,畢竟東雨哥不像南優賢那樣有極大的不安全感,他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的眼的縱容自己自私的行為,今天,卻有一種想狠狠揍自己幾拳或呼自己幾巴掌的念頭,他怎麼會這麼王八蛋,讓張東雨這麼擔心,又怎麼會這麼不懂得多關心眼前這個陪伴走過許多艱辛的哥哥、隊友,以及戀人,李浩沅眼眶噙著淚,他發誓,以後不會了,就算他是工作狂,張東雨也得排在所有事情的最前面,因為沒有他,這些被完成的企圖心,誰來跟他分享?誰會比他還高興還驕傲?誰會讓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除了張東雨,他想不出來還能有誰了,只有張東雨,一直站在他身邊的這個人,以戀人的身份,給他全部的愛,以團員的身份,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以哥哥的身份,擔心著他的所有狀況,唯有張東雨,能一次扮演好這三個角色。





演唱會結束,回到飯店,李浩沅在房間裡熱敷,明明應該累到沒體力的張東雨則是細心幫他捏捏腿舒緩腿部緊繃的肌肉,一把拉起張東雨,讓他跨坐在自己腿上,溫柔的帶著膜拜的意味親吻著張東雨,像要傾訴所有愛意一般,在張東雨的嘴裡纏綿,不似平常想做什麼的狂熱,而是極其繾綣的讓張東雨明白他想表達的一切,關於對不起,關於愛,關於謝謝,關於情,關於他們之間的全部。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