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的海外拍攝行程結束,連一天都沒有逗留,連夜坐了時間最近的一班飛機回來了,和李成烈分開一個月,像分開一百年一樣,他有時候還因為太想念李成烈而不知道自己究竟拍了啥,所以不得已才拖延了回國的日期,畢竟他答應了李成烈,該做好的事情,他一定會說到做到的。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管家原本要直接載他回家,他卻執意要回宿舍,打開房門,輕手輕腳的鑽進被裡,手腳並用的抱住李成烈,淡淡的呼了口氣,這才是他習慣的味道,什麼時候,他已經不再喜歡那些高級的飯店,那些地方都沒有李成烈,他甚至覺得,只要有李成烈在身邊,即使是睡木板床,他可能也會覺得舒適。

感覺到懷裡的人伸出一隻手臂圈過他的腰際,把自己擁的更近:「對不起,吵醒你了。」


    「是你太香了,歡迎回家,明洙」李成烈還是閉著眼,一臉睡意,卻說出令人臉紅的話。


    「嗯,我回來了。」金明洙親了親李成烈線條明顯的下巴。





金明洙一回來,就開始和李成烈,旁若無人的秀恩愛放閃光,看得南優賢和李浩沅很不開心,哦,不能理解為什麼南優賢也不開心嗎?

還不是因為,自從吃了浩沅姥姥給的藥之後,金聖圭如償所願的不再香噴噴了,那些意圖不軌接近他的也少了,原本幾乎黏著南優賢的金聖圭用很快的速度有了自己的交友圈,而且忙得不可開交,像現在已經中午了,金聖圭因為昨晚和鄭俊英去喝酒晚歸,睡到現在還沒起床,所以,他當然覺得眼前這一對的所有舉動都很刺眼,非常刺眼。


    「明洙,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李浩沅只覺得南優賢那是報應,之前故意閃他的報應。


    「東雨哥的事情嗎?」金明洙的直覺,這次回來,東雨哥的味道變得更明顯了 。


張東雨一聽到是跟自己有關的事情,好奇的插嘴:「我也想聽。」


     「嗯,東雨哥也一起來。」李浩沅雖然帶著笑容回答張東雨,但是卻讓人感覺不出笑意,豈碼對看著他的金明洙而言,是這樣子的。





李浩沅帶金明洙和張東雨去和鄭澤雲、車學淵見面,原本他只想帶張東雨的,但剛好金明洙回來,他想了想,如果張東雨情緒上受到什麼影響,豈碼還有張東雨信賴的金明洙,雖然他不想承認,可事實證明,張東雨是喜歡李浩沅,卻依賴金明洙,這和以前全心全意只向著李浩沅的張東雨不同,所以他才臨時決定多約了金明洙。

李浩沅在路上,告知要見面的人是誰,了解張東雨的事情不比他少的金明洙一聽到「鄭澤雲」這個名字,立刻皺起眉頭,他當然知道這個人是誰,他曾經氣憤到想讓他從世界上消失的傢伙,可是,比他冷靜的李成烈卻說,這不是鄭澤雲的錯,金明洙當然知道,所以,他也只是想想,自己發了一頓脾氣就算了,待會兒,是沒有辦法給他們好臉色了。



咖啡廳

張東雨一看到鄭澤雲就發抖,他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第一次見到對方,也不討厭他,可是就是只想離開,不想跟這個人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是浩沅的朋友,他不能這麼沒有禮貌。


李浩沅沒有忽略張東雨往金明洙的方向靠過去,手掌死死握成拳狀,他伸出自己的左手握住張東雨的手,並且強迫他跟自己十指交扣,他想傳達力量給張東雨,讓張東雨知道他也能依靠自己,不要只是選擇金明洙,他還有李浩沅。


    「你好,我是車學淵,他是鄭澤雲,都是浩沅的朋友,就不用這麼客氣了,可以吧?」車學淵好看的杏眼,一看就知道他是貓型,笑起來,眼底閃爍的樣子,跟同為貓型的金明洙一樣,都有對漂亮的眸子。


    「叫我東雨就可以了。」張東雨對車學淵就沒有強烈的排斥感,如果沒有鄭澤雲在,他一定笑得更開心,但是,因為這樣莫名其妙解釋不了的反應,反而讓張東雨時不時的偷瞄鄭澤雲。


同桌有兩個面癱,真的是讓車學淵很頭痛,他得比平常說更多話才行,雖然講話這件事,基本上難不倒他,可是,他們不是來聊天的啊,上次回去之後,他才知道,原來張東雨就是鄭澤雲一直想找到的那隻豹狼,而且他對他有滿滿的愧究,那是鄭澤雲心裡一塊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疤, 基於私心,他想要讓張東雨和鄭澤雲修覆關係,而且他根本不認為這是鄭澤雲的錯,那時候他還只是個孩子,哪裡有能力決定什麼,這個錯不應該由鄭澤雲來承擔,也不應該由鄭澤雲來補償。

而且李浩沅已經替張東雨報仇了,這樣就夠了,這件事也該在那裡告一段落了,車學淵不覺得他身邊這個視自尊心無比重要的鄭澤雲需要道歉什麼,雖然金明洙的眼神很不友善。


平常只要車學淵在身邊,容易對周遭感到不安的鄭澤雲都會一直不斷的游移視線,今天,卻因為張東雨在他的面前,說話笨拙的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打破和張東雨之間的僵局,而不斷飄忽著自己的視線,在咖啡和張東雨之間徘徊,一直到少根筋的張東雨說了一句話。


    「喔,學淵和澤雲關係很好呢,載著一樣的手鍊,好羨慕你們喔。」張東雨發現兩個人的左手載著同樣的銀手鍊,像發現新大陸般,笑容沖淡了他對鄭澤雲的排斥感。


    「我們在一起。」鄭澤雲總算說了一個句子,而不再是沉默或是單音回答。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可以牽手、擁抱的對象,可是,我好像沒有辦法愛上誰,因為我的心裡住著一個我沒辦法放棄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我知道他對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我只是暫時忘記他了,不代表我不愛他了,我的心想守著對他的感情,我很奇怪,對吧?呵呵~」張東雨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也常常說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語,只是他這番發言,在場的人卻都清楚明白,那個被愛著的不能放棄的人就是李浩沅,而張東雨因為看著鄭澤雲,所以沒有發現李浩沅用著什麼樣的眼神看著他。


金明洙總算露出笑容,搞了半天,原來浩沅兄的情敵竟然是自己啊!


    「我覺得澤雲好像一個人我認識的人,我們以前見過嗎?」


    「嗯,很小的時候。」還是一貫的鄭澤雲風格,簡潔有力,其實鄭澤雲也想多聊一點,想知道張東雨的事情,可是,他真不是聊天的料,每次話題到他這裡,都好像要結束了一樣,他也很無奈。





金明洙對於咖啡廳一聚的總結,張東雨心裡有一個很愛的人,那個人實際上是李浩沅,可是,很有可能會發展誤以為是鄭澤雲,好險,鄭澤雲已經有車學淵了,不然李浩沅就有危險了。

再來,李浩沅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後半段,看著東雨哥的眼神,說要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都快可以掐出水了,希望他能很快有所出擊,不然,按照張東雨那顆難猜測的腦袋瓜子,很難不出意外。

張東雨現在雖然對李浩沅有好感,但是,因為心裡還有一個想不起來卻不能放棄的人,所以,暫時只是單戀,根本就沒發現他們根本是兩情相悅,而那個不能放棄的人就是他現在,此時此刻單戀著的人。

多亂七八糟的劇情啊,金明洙忍不住想為李浩沅默哀,如果夠精彩,或許可以拍成偶象劇,嗯,寫劇本這件事就交給成烈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