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779a3d37188c9fc4f9a30191f9bd06ca 





清早,李浩沅睜開眼睛,看著睡在他對面的張東雨正沐浴在陽光裡,還沉浸在睡夢中,他不禁傻了,這個畫面好熟悉,熟悉到他現在覺得眼眶發痠,隔著空氣,用手指描繪張東雨的輪廓,難道他也在睡夢裡?那他可不可以不要醒過來?

李浩沅伸手摸了床下放在地上的手機,沒錯,是張東雨的生日,所以,這該不會是東雨哥要給我的禮物吧?哪有生日的人送不是生日的人禮物的?這哥還是一樣的可愛啊。

不管那麼多,就算是做夢也好,他現在只想把張東雨緊緊的抱在懷裡,他太想念他了,李浩沅將張東雨懷裡的枕頭拿開,調整他的姿勢,讓他抱著自己,而他也抱著張東雨,這一刻,李浩沅希望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這樣,他們就是永遠在一起了,不會再分離了。



等到真的清醒,李浩沅才漸漸覺得不對勁,一切都不對勁兒,他似乎是回到過去了,而且是回到他失去張東雨的那天,他開始變得神經兮兮,因為他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每一件事,連對話都一模一樣,關於張東雨的一切,他都記得清清楚楚,所以,他要阻止,不管未來會變的怎麼樣,不管未來是不是會像聖圭哥說「改變,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他在所不惜,因為張東雨才是他世界裡唯一有的色彩,沒有他,即使那些成就,都只是黑白的,都只是告訴李浩沅,他的研究有機會成功,更靠近成功,就僅只是這樣子而已,除了幾個好朋友,沒有人知道他那麼積極的研究,沒日沒夜,甚至犧牲睡眠時間,都只是為了一個自私的理由,跟什麼社會福祉根本沒有關係,那些站在臺上授獎時的場面話,都只是為了獲取更多的資金支援而已,在失去張東雨的日子裡,他學會了戴上面具說謊,也學會了游走在各個名媛千金之間的曖昧,為了目的,他學會了改變,把最初的自己跟著張東雨一起埋葬了。

就從這一刻開始,他一直記得張東雨的生日,卻因為掛心研究室好不容易有了明顯的進度而在這天讓張東雨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他的工作室,雖然以前也會偶爾出現沒辦法接送他的時候,但是心思都放在工作上的李浩沅沒有發現他已經讓張東雨這樣搭公車搭了一個月,張東雨一句抱怨也沒有說,他忘了,最一開始,張東雨之所有沒有買車代步是因為李浩沅說要每天接送他,說服他放棄買車的念頭的,而自己卻不知不覺的因為習慣而忘了最初的心意、最初說過的話,是為了想對他好,想照顧他,想讓外人知道,張東雨接受李浩沅成為戀人這個決定是對的,他絕對不會讓他吃苦的。

李浩沅光回想就恨不得揍自己一拳,送張東雨去工作室才需要多少時間?他竟然.................不想浪費時間?!

    「東雨哥,你好了嗎?我等會兒載你去工作室。」


    「咦?你昨天不是說研究室有進度,要我自己搭公車嗎?」張東雨從衣帽間探出頭。


    「不差那幾分鐘,之前因為太忙了,讓你自己搭公車,對不起,以後不會了,是我說要接送你的,我只是想遵守承諾。」李浩沅在他的額頭落下一吻。



看到李浩沅的車,簊燮立刻從工作室裡跑出來:「好久不見呢,浩沅哥。」


    「以後會常見的。」李浩沅聽得出來這孩子話裡諷刺的意味。


    「簊燮,早啊,浩沅,我進去了,開車小心。」


    「我走了,晚上來接你。」李浩沅拉好張東雨的外套,又在他額頭落下一吻,才上車離開。


    「他是不是吃錯藥了啊?!」簊燮歪著可愛的臉蛋,一臉不可置信,那個大男人李浩沅竟然在他面親了東雨哥,今天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簊燮,要有禮貌,浩沅是哥喔。」張東雨笑嘻嘻的。



李浩沅一到研究室就看見自己前幾天跟同事要來的花店電話,貼在電腦螢幕上,那時候他因為滿腦子只想著研究,隨手把那張便條紙撕下來就不知道黏到哪裡去了,今天,他立刻拿起手機就打了電話,還一起訂了晚上吃飯的餐廳,今天,張東雨有舞台劇的演出,早在好幾天就一直問自己,那天他要不要約,如果不約,他就要和大家一起去聚餐,他那時候回答什麼來著?有點記不清楚,但是,他記得張東雨失望的表情,不用多想都知道自己肯定不是給什麼好的答案,李浩沅發了條訊息給張東雨,告訴他,他訂好了晚上聚餐的餐廳,研究進度如果順利,今天能提早下班,可以跟他們一起聚餐嗎?





下午,李浩沅研究出現問題,這也在他的預料之中,那時候,他就是埋首在這個問題中,忘記了張東雨的生日,錯過了張東雨的來電,失去了他的世界,他記得,後來一切的事情都是聖圭哥和南優賢處理好的,金聖圭怒氣騰騰的到研究室把他拽出來揍了一頓,然後把房契、地契、存摺、保險單全都丟在李浩沅身上,丟下一句話「東雨喜歡上你真是太不值得了!」,轉身離開,他們還是靠著南優賢和金明洙的牽線在幾年後才和解的。

丟在他身上的所有東西,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上面都寫著李浩沅的名字,他們同居的房子,是一起買的,但是張東雨卻只登記李浩沅的名字;他們一起看中郊區的一塊地,曾經說著,退休之後想在那裡蓋他們喜歡的房子,遠離城市的喧鬧,張東雨偷偷買了,登記的是李浩沅的名字;李浩沅的研究室給的薪水不少,但他都把該拿出來的生活費給張東雨之後,其餘的就瞬間全又都花在研究上了,而他給張東雨的那些錢,一毛未花的全在銀行裡,李浩沅的名字;張東雨替李浩沅買的保險單,受益人是李浩沅的母親,而張東雨自己的保險受益人卻是李浩沅!

東雨哥究竟做了多少他不知道的事情?翻著張東雨隨身攜帶的記事本,裡面不間斷被寫下的一字一句,李浩沅許久許久沒流露的情緒終於崩潰,他哭了,大哭,他好不容易維持著的世界,完全失衡,全部崩塌,張東雨為他做的每一件事,至今,李浩沅都讓他維持不變,繼續住在同一棟房子裡;郊區的那塊地,用保險金蓋好了張東雨喜歡的風格的房子,李浩沅每次放假都會在那裡渡過;每個月還是繼續往存摺裡存錢。

已經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不稍幾分鐘時間就解決了,他甚至還有時間外出去挑選張東雨的生日禮物。



晚上大家聚餐慶祝演出成功,也幫張東雨慶生,張東雨因為開心喝的酩酊大醉,讓李浩沅扛上車,生日禮物根本沒有機會拿出來送,不過,李浩沅還是很開心,因為他留住張東雨了,在自己的車上,不是在那部爆胎車禍釀成多人死傷的公車上,然而,就在李浩沅感到慶幸的時候,一輛失速的公車朝著他們撞過來....................





    「赫!」李浩沅猛得驚醒,身體大力的抖了一下,全身的冷汗,第一個念頭就是查看張東雨在不在自己身邊。

不在!果然是一場夢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雨哥!東雨哥!我好想你!」李浩沅扯開嗓門大喊,他覺得好難過,快不能呼吸了!


    「李浩沅,你要不要這麼誇張?東雨才去二十分鐘,你就這麼要死不活的!」金聖圭的聲音從房門口傳來,帶著調侃。


    「東雨哥?東雨去哪兒了?」東雨哥還在?!


    「他去試你們結婚的西裝啊,你睡傻了嗎?」金聖圭真心嫌棄眼前的弟弟。


    「結婚?!」李浩沅需要一點時間緩衝,這麼突然的,他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金聖圭也覺得李浩沅好奇怪,真的睡傻了?!






被改寫的未來,張東雨依然和李浩沅在一起,李浩沅仍然在研究室努力的奮鬥著,只是他不再以工作為優先順位,失去一次的刻骨銘心,讓他明白了該怎麼選擇、要怎麼珍惜,在他們在一起的第七年,他拐騙張東雨替他訂制了一套西裝,讓金明洙陪他去試裝看合不合適,那套西裝實是打算結婚的時候給張東雨穿的,而今天,張東雨的生日,李浩沅打算跟他求婚,他們是時候改變彼此的關係了,他受不了那些老是繞在張東雨身邊,以朋友為名,其實心懷不軌的追求者,趕緊把他套牢,這些人才能認清事實,拿出訂制的對戒,李浩沅掩飾不了自己激動的心情。

    「生日快樂,東雨哥,這輩子,不會再輕易放開你的手了!」整理完畢,恢復正常的李浩沅,走出房間,和金聖圭他們著手佈置今天的生日驚喜。








====================================================================================


進入二巡,來回奔波的,辛苦了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尤其是愛人來瘋的東雨,注意安全

最重要的是,請勿隨便亂放電~~~~~~ (你算老幾?),我看著飯拍都不知道陣亡了幾次

親愛的天使,我最喜歡的東雨,我的媳婦兒.................(數不清的小名)

請一直這麼開心的笑!請一直以Infinite的身份活動著!請一直用張東雨的身份活躍著!

不要忘記大家給你的愛!不要忘記大家對你的真心!

相信我們愛你的意志!

永遠有多遠,我就陪你走多遠,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你,張東雨!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