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是告白了,和金聖圭也上床了,可是,他和金聖圭之間並沒有任何改變,真叫金聖圭為之氣結,好想把這個傢伙再壓上床好好的調教一番。

不是應該要看到他會害羞嗎?不是應該要在私下無人的時候對他撒嬌嗎?不是應該要無時無刻的想跟他黏在一起嗎?不是應該要像張東雨對李浩沅那樣討喜可愛嗎?...........................,南優賢,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雖然以他保鏢的身份,是每天都跟他相處在一起沒錯,可是,根本沒有任何差別啊!都一樣,和以前都一樣,金聖圭要鬱悶死了,忍不住產生懷疑,南優賢真的喜歡他嗎?會不會那天的那通電話只是喝醉酒的胡言亂語?會不會那天的那句喜歡只是高潮的副作用?金聖圭都想剖開南優賢的腦袋研究一下了,只是該死的自尊心,讓他始終沒有開口問南優賢。



發生關係後,金聖圭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陰沉,周圍的氣場也一天比一天冰冷,整個生人勿近的很明顯,只差沒有掛上警告牌,南優賢不敢猜測金聖圭的心意,他覺得他現在怎麼想都沒把握,金聖圭沒有回應他的告白,仔細想想,金聖圭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喜歡他,說不定只是想跟他上床而已,雖然南優賢覺得金聖圭不是這種人,可是,不知怎麼的,就是沒有辦法肯定自己的答案,他沒有自信。

金聖圭是怎麼樣被捧在手掌心呵護長大的,是怎麼樣魅力四射的到處都能吸引眾人的眼光的,是怎麼樣目中無人的條件苛刻的,是怎麼樣聰明優秀的讓人不敢忽視的,南優賢眼裡心裡腦裡的金聖圭是十全十美的,怎麼可能會看上自己這樣身份的人?會聽從他的約束,單純只是因為他們從小一起長大,比別人親一點,南優賢比別人更瞭解他一點,當然知道怎麼說,金聖圭會接受了。





最近兩個人的互動降到冰點,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四周圍的人紛紛走避,少惹為妙,一個是主子,一個是主子的專屬保鏢,都惹不起,惹不起,但是,金明洙不一樣,老早嗅出來這兩個人有鬼,為了家裡的氣氛,他得自告奮勇的跳出來,不然,管家煮飯可能會繼續把鹽放成糖,或是把襯衫燙破洞,或是忘了打掃到一半的吸塵器.............,讓一個老人家這樣驚慌失措真的很不應該,況且還是從小帶大他們兄弟倆,親如家人的管家。

金明洙打了電話給張東雨,套出了不少線索,歪主意也想了不少,是該讓李成烈派上用場了,順便看看他夠不夠資格成為他的人,而且他還拿不定主意,是要對自己的哥哥金聖圭下手,還是對南優賢下手?





李成烈對金明洙有企圖是南優賢知道的,所以,他和金聖圭總保持著不錯的關係,可是,最近似乎有點好過頭了,竟然三不五時的主動打電話邀約金聖圭到他的酒吧喝酒,還給不斷給他介紹漂亮的女孩子,雖然金聖圭都沒有接受,但也沒有明確的拒絕或阻止李成烈這樣的行徑,讓南優賢的心情更是盪到谷底,最難受的是,他又得維持住保鏢的樣子,不能隨便離開,不能隨意阻攔,他真的很鬱悶,不知道該怎麼辦,以致於他更不想跟金聖圭說話了。

雖然不想跟金聖圭說話,卻又擔心他會不會真的跟哪個漂亮女人要好了,坐在金聖圭旁邊,酒也是一杯接一杯的跟著喝,一時之間忘了身為貼身保鏢,要負責開車這件事了。



金聖圭不是沒有注意到南優賢喝個不停,全副心思都在南優賢身上,根本沒發現身邊靠上一個身材姣好的女人,企圖想搭訕他,邊與他說話,邊毛手毛腳的,金聖圭禮貌性的回應對方,畢意是李成烈的地方,也不好把場面弄難看了,直到那個女人自作多情的在金聖圭的臉頰上親上一吻,並拉過他的手在掌心上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外加拋了個魅眼給金聖圭的時候,南優賢走過來了。

他在那個女人面前主動親吻金聖圭,示威性意味濃厚,金聖圭倒也含著笑配合他的即性演出。


    「他是我的,妳要自己走,還是我請你離開?」南優賢現在不是保鏢的身份,單純只是一個打翻醋醰子的男人。


金聖圭噙著笑,在女人悻悻然走後,饒富趣味的看著南優賢。

而南優賢倒是像極了金聖圭上次喝醉酒的樣子,果然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變得相像,他有點口齒不清的質問金聖圭:「怎麼樣?我都跟你上床了,你還要跟別人搞曖昧嗎?我都說了喜歡你了,聖圭哥,你還要繼續裝傻嗎?」


    「是你沒有任何的改變,才讓我覺得是不是會錯意了?我們是不是只是剛好解決了彼此的生理需求而已?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為什麼能這麼冷靜的面對我?難道不會想跟我更靠近一點嗎?優賢,你讓我感覺很混亂,我不敢擅自做決定,你懂嗎?」金聖圭糾起標準的八字眉。


南優賢沉默了,他似乎真的是這樣子,因為顧著自己的心思,除了工作時間,刻意閃避和金聖圭面對面的機會,許多許多的傭人自擾,讓他變得沒有自信,甚至猜忌金聖圭的心意,導致不敢表現出任何情緒,再加上這些天,金聖圭老是沉著一張臉,讓他更加不敢對他做出什麼親密的動做,到頭來,原來都只是他自己的問題嗎?他究竟是為什麼要這麼難受?搞得自己好像傻瓜一樣。

想著想著,南優賢竟然覺得鼻頭一酸,就紅了眼眶,也顧不了他保鏢的身份,眼淚就這麼扒搭扒搭的掉下來:「圭哥,你還不是都沒有說你喜歡我,嗚~。」


這下換金聖圭楞住了:「我沒有說過嗎?!」

手忙腳亂的擦去南優賢的眼淚,放下保鏢的身份,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南優賢索性愈哭愈厲害,金聖圭慌了手腳,干脆直接把人擁進懷裡安撫,南優賢身上萬年不變的香水味,還是那款因為自己說過一次喜歡,就再也沒換過的味道:「我們.......,在一起吧。」


    「我不要,你一點都不浪漫。」聽到這句告白,南優賢早笑開了,只是埋在金聖圭懷裡,估計他看不到,故意口是心非。


    「那好吧,我也不勉強你。」

金聖圭鬆開手,面無表情的轉身丟了句,回家,就自顧自的走出去了,身為保鏢和被告白的對象,南優賢都得追上去,沒想到事情的發展跟自己猜想的不一樣,事實上,他並沒有發現,金聖圭也對他耍心機了。








===========================================================================


守護者應該還有一對,可是,我有點猶豫

下一對,應該要怎麼配對才好?

孩子們喜歡「明洙,成烈」、「浩沅,鍾」、「L,成鍾」,哪一組成員呢?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