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各大電視台的幾場大型演出,也是一種年終結算,但是,李浩沅並沒有太在意,因為他終於被准許能在舞臺上跳舞了,對他而言,才算是一個完美的結束,最後一場MBC的行程,總是默默關心團員的隊長金聖圭甚至將唯一的耳麥留給李浩沅使用,為了讓他能更盡情的伸展手腳,都讓李浩沅滿懷感激,這幾個如同家人般存在的團員們,又再一次一起渡過跨年。


這段長時間的演出,其實就像是一場同學會,每個藝人、團體表演的時間都不長,其餘的時間都在寒喧,結束的時候,金明洙的眼睛已經透露出濃濃的倦意,向來呱噪的李成烈默契的環住他的腰,讓明洙能靠在自己身上歇息,看他原本光彩奪目的眼睛都染上了想睡的水氣就捨不得,新的一年,金明洙依舊會是他們七個人中最忙碌的一個。


人緣不輸給金聖圭的南優賢,除了特別跟金起範聊了比較久時間以外,其他時候大都是跟在金聖圭身邊,跟自己的好交朋友不同,金聖圭的朋友之所以多,大多數都是他自身吸引來的,很少是聖圭主動去認識的,所以,南優賢更是嚴加戒備,每到這種時候,他就比平常更希望能向哆啦A夢借縮小燈,這樣就能將他們家自體發光的隊長大人、他的傲驕戀人,金聖圭給放在上衣口袋裡,不用害怕一個不留神就被豺狼虎豹包圍。


因為關心時尚,晉升時尚圈而交到許多朋友的李成鍾也是一個接一個的打招呼,大家都對這個長相標緻,愈來愈有屬於自己風格味道的孩子很有好感,除了哥哥們把禮貌教導的好,他自己本身也是個討喜的娃兒,自身建立起的人脈,有時候能讓哥哥們感到這個弟弟深藏不露的強大氣場,和因為開朗個性而結交許多朋友的張東雨一起四處打招呼,雖然覺得東雨哥應該陪在浩沅哥身邊,不過,東雨哥卻說,李浩沅需要一個人好好享受上臺跳舞後的感動和激動,畢竟他因為腳傷的關係已經悶了許久,所以,他不需要在旁邊打擾。





回到宿舍,因為在後臺的時候,化妝師姐姐已經替他們都仔細卸妝了,所以只要洗個澡就可以奔向床舖的懷抱了,金聖圭偏偏就是會在這種累死人的時候撒嬌,因為天氣太凍太冷了,地暖還來不及溫暖整間屋子,他就嚷嚷著今天不想洗澡,南優賢卻像是心電感應一般適時的出現在11樓的宿舍,才剛進門就聽見金聖圭疲倦時才會出現的黏膩嗓音,立刻三步併成兩步的走向賴在沙發上快跟沙發融為一體的金聖圭。

    「圭哥,不可以不洗澡,浩沅才剛換過宿舍的枕頭套那些的不是嗎?快起來,我幫你洗。」


看到南優賢的出現,李浩沅不由得真心感謝,並不是因為他才換過全宿舍的寢套,而是因為,有南優賢在,張東雨就不用出動了,不然等到東雨哥勸完聖圭哥去洗澡,再等聖圭哥洗完,然後再.....................,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等到張東雨上床陪他睡覺?所以他這時候才不會嫌棄在他眼前放閃的這兩個人,只要他們趕緊洗完澡滾出來就行了,萬一他們洗太久,就有可能叫不醒張東雨起來洗澡了。

    「東雨哥,想睡嗎?」


    「嗯?浩沅,怎麼了嗎?」張東雨正用極緩慢的速度脫衣服,因為他已經想睡覺了,目前正處於跟睡神交戰的狀態。


    「腳有點不舒服,可以幫我按摩一下嗎?」李浩沅只是想找件事情讓張東雨打起精神,在南優賢他們出來之前,別睡著。


    「嗯,好。」





6樓也是差不多的狀況,李成鍾在金明洙和李成烈討價還價的時候,立刻一溜煙的就霸佔了浴室洗澡,因為他打算睡醒了之後去漢江騎腳踏車,但是又想睡到自然醒,為了避免一睡起來就天黑了,他要速戰速決,快點洗完澡,快點睡覺,反正,依照經驗,等一下,成烈哥肯定會纏著明洙哥一起睡覺的。

跟11樓沒有什麼差異,小金在進宿舍門之後,就立軟癱在沙發,發表髒鬼宣言:「好累喔,我今天不要洗澡,我要睡這裡。」

一說完,李成烈立刻哇哇大叫,他本來的美麗幻想是,2016年的第一天就可以抱著他的寶貝明洙睡覺的,結果,這個傢伙竟然說不洗澡,還要睡客廳沙發這根本容不下兩個大男人的地方,不可以,他絕對不准許,怎麼新年的第一天就不讓他的小小心願實現?這樣萬一他倒楣一整年怎麼辦?

於是他開始哄騙吃軟不吃硬的金明洙,但是,因為金明洙現在處於極度想睡的狀態,脾氣跟小嬰兒差不多,就一直拗著不洗,搞得李成烈只好在看見李成鍾鑽進浴室之後,耍賴的吻住金明洙,吻的他呼吸不過來,推開他的胸膛,李成烈有點語帶威脅的說了。

    「不洗澡,我就不讓你睡,你要選哪個?」


    「洗澡。」





李成鍾睡覺在團員的聊天房裡,留下了簡單的幾句祝福新年快樂的話,就趕著進入夢鄉了。


金聖圭窩在南優賢懷裡,不到四秒就呼呼大睡了,南優賢笑著將吻落在他有著完美弧度的額頭。

    「其實我並不是不想告訴我的心事,只是,不想再增加你的負擔而已,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制作出更多好的歌曲,我們的愛更堅定,我愛你,新年快樂,圭哥。」


李浩沅還沒摟過張東雨,張東雨就在喃喃自語一句「浩沅,新年要更健康..........」之後快速的睡著了,李浩沅靠過去抱張東雨。

    「因為腳傷的關係,讓你擔心了,我會好好復健,不會再大意了,新年快樂,還有,我愛你,東雨哥。」


金明洙自動自發的找好自己習慣的位置,抬頭親了一下李成烈的下巴,表示晚安,就自顧自的回應了睡神的招喚,留下李成烈自己一個人龜毛的反複檢視今天的影像。

    「我們明洙,2016年如果能稍微不這麼多行程就好了,我們就能有更多相處時間了,我並不是喜歡讓自己鑽牛角尖,只是你太完美了,我擔心自己跟不上你的步伐,所以必須得要更努力才行,因為我愛你,我想跟你並肩而行,新年快樂,明洙。」








===================================================================================


새해 많이 받으세요.

是的,新年快樂,各位 (誰?)

時間進入2016,我的韓文好像沒有跟上時間飛快流逝的速度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為了看直播能跟著一起笑,我會加油滴

聖誕節之後,韓國又變的更冷了,也下雪了

我開心的好像鄉巴佬,都可以感受到韓國人嫌棄的眼光XD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