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有發表,我在宿舍裡背著三千多字的稿,卻怎麼也背不順暢,中場休息,想說再把Infinite的Showtime看一次好了,結果卻不知道怎麼的,眼淚大爆發!

想起,我幾乎是用離家出走的方式來韓國的,在出發的當天半夜,留下給家人的三封信和留給媽媽的家用,就拖著行李出門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但是,感覺卻很不一樣,除了期待,還有不安,因為我是零基礎的狀態下來韓國學習的。

從什麼都不懂不會到現在稍微能明白能說話、從宅女到現在有了一群像家人的朋友,雖然學校的學習和作業還是一樣的令我應接不暇,卻也在幾次的大哭之後漸漸適應了。

來韓國,因為語言還沒有流利到可以打工的程度,所以,錯過了兩場重要的婚禮,放棄了孩子們的二巡,半年一回也沒辦法買很多紀念品回去送家人朋友,懷抱著許多許多的歉意,只是想要能繼續留在韓國完成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實現的願望,不委屈,卻覺得難過,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能力讓身邊的人感到快樂幸福,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能力可以替孩子們應援加油。

別人都認為我是為了追星才來韓國的,其實,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有想學習韓文的念頭,那時候在我的世界裡,還沒有追星這件事,對於未來還在一片濃霧中,也就順從家人的決定選擇科系,高中時候一直想著能出國,但畢竟每個人的家庭並不一樣的公平,到了大學,我放棄了這件事,要邊工作邊讀書已經夠我筋疲力盡了,順利出社會之後,一開始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因為我和一般人一樣有工作有薪水能給家用,可是,想學韓文的念頭卻突然的愈來愈清晰,到我遇見東雨,是有點好笑,都幾歲了才跟一群小孩子迷偶像,不過,他確實是鼓勵我勇敢的人,在我不必跟家裡伸手要錢的時候,在我還清就學貸款的時候,在我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在我能完完全全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時候,我遇到了張東雨,進而知道Infinite這個團體,不管在你們眼中他們紅不紅、帥不帥、好不好,對我而言,他們都是最棒的! !!!!!!

來韓國之後,韓國朋友甚至覺得我的眼光很奇怪,更厲害的團體、更火紅的團體、更帥氣的團體在韓國多的是,為什麼挑一團不上不下的喜歡?沒有為什麼,因為是Infinite啊,因為是他們,所以喜歡,因為是給我勇氣的人,所以喜歡,因為即使踏在同一塊土地上,我仍然是我,他們仍然是他們,所以喜歡。

喜歡隊長金聖圭的默默承擔默默關心臨危不亂,形成最可靠的肩膀!

喜歡二哥張東雨的樂觀積極善良溫柔愛哭,形成最溫暖的屏障!

喜歡花花南優賢的努力付出自我突破不設限,形成最緊密的連結!

喜歡牙牙李浩沅的堅定毅力熱情勇往直前,形成最堅固的動力!

喜歡小鹿李成烈的坦率衝勁純真鬼靈精怪,形成最真摯的初心!

喜歡男神金明洙的忍耐多才多藝執著說不如做,形成最耀眼的魅力!

喜歡忙內李成鍾的善解人意自動自發時尚感,形成最穩定的後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