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因素,一群人受制,被迫停留在機場,無法飛回韓國,李成鍾整個心急如焚,萬一趕不上演唱會怎麼辦?雖然在螢幕前總是表現出比幾個哥哥還要冷靜的樣子,可畢竟還是哥哥們寵愛著的忙內,他心裡的著急真的令他無法冷靜的坐著等待,只是,除了乾著急好像也無濟無事,天氣不是他們所能控制的,透過網路,知道社長又挨罵了,始終擋在他們前面,一手拉拔他們的李重燁社長,其實比所有人更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原本計劃好,回國,休息個一天,然後就可以開始投入演唱會的排練了,其他的哥哥也開他玩笑,說因為他的關係,得到了一天的假期,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機場,因為制作單位臨時也沒有多餘的現金可以運用,所以只能讓他們全部的人在機場滯留等待,當然也就沒有舒服的地方可以睡覺可以洗澡,可是,李成鍾並不介意,他不是嬌生慣慣養的,剛出道的時候比這辛苦都能忍耐了,他依舊維持著讓人放心的微笑,就算曬傷脫皮的地方又痛又癢的,他還是懂得避開大家的目光才收起笑容。

手機上聊天軟件的聊天房裡,哥哥們三不五時傳來的關心,還有媽媽的訊息、社長的訊息,都讓他覺得溫暖,他不是孤單一個人,即使在好幾萬公里之外,已經培養出像家人一般好感情的幾個哥哥,雖然平時總是喜歡鬧他,但該疼他的時候也沒少疼過、該關心他的時候也沒少關心過,看著傳出的訊息打著圈,可能天候不佳的關係傳送的速度變的緩慢,他仍然希望讓在韓國的人不要擔心他。

 

 

 

 

一回到韓國,李成鍾沒有多餘的心思關心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多不符合平常時尚清爽的模樣,他只想趕快回到他熟悉的環境裡,聽到那群無時無刻都精力旺盛的哥哥們的吵鬧聲音,所以一被接走,他立刻表示要先去演唱會現場,他知道今天哥哥們一定也會一整天待在那裡排練,反正沒差幾個小時不洗澡,他並不在意。

 

進入演唱會後台休息室,全部的人都在那裡等著他,一窩蜂的衝上來擁抱他,尤其一樣去過叢林的李成烈更是像個大媽似的問個沒完。

當然一向嘴賤的隊長大人金聖圭在擁抱完他之後,立刻一秒收起溫暖的樣子,問他「多久沒洗澡了?」、「竟然不先回去洗澡就來這裡薰我們?!」,但卻麻煩造型師姐姐能不能幫他洗個頭,讓他比較舒服一點。

天使二哥張東雨拿了一大堆李成鍾愛吃的,放在他面前,說他受苦了,多吃點。

不擅常表達感情,卻溫暖至極的金明洙始終抱著他沒放開,覺得他在外面吃苦了,捨不得的想安慰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說才不會顯得太煽情,所以乾脆不開口,直接行動表示。

還有釜山男子漢李浩沅,也只是簡單一句「辛苦了,我們成鍾。」,就包含了千言萬語。

私底下並不撒嬌的南優賢,並不表示他就是粗糙的人,看著他身上不均勻的曬傷脫皮,皺起的眉頭都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了。

社長也表示,今天就讓他好好休息吧,明天再開始排練也來得及,反正他們之前已經有好幾場的基礎,安可場只要留意自己的特別舞台就可以了。

 

向所有的人報過平安之後,李成鍾才感覺到強烈的疲憊感和睏意,但是,不想離開讓他覺得安心的這群人身邊,便在休息室隨便找個地方睡了,等他再醒來的時候,全身上下蓋著其他六個哥哥的外套,瞄了一眼時間,自己睡了好久,心裡估計著今天也要彩排到三經半夜吧?沒想到,一會兒,金聖圭進來,就喊著收工、回家,說大家的狀況都很好,今天早點收工,反正明天開場前也是要再排練,不如今天大家早點回去休息吧。

但是李成鍾卻突然說自己要留下來練習一會兒,他不希望自己有特殊的待遇,也不希望沒有足夠的練習時間,雖然都很熟練了,而且七個人的默契也不是一天兩天沒練習就會出錯,可他就是倔強,他不是孩子了,他一直都想讓自己變得有男子氣概,所以才會接受這一連串原本公司是絕對不會讓他接的節目邀約,那他就沒有理由因為班機延誤回國就藉口不彩排。

金聖圭一臉我們家的忙內真的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的表情,再三確定李成鍾沒問題才又繼續投入彩排,其實這就是他們的生活,也是他們努力的目標、動力,只要還能站在舞台上面一天,就不能鬆懈。

 

 

 

 

 

 

 

=========================================================================

 

看到一些不太好的流言蜚語,雖然我沒有特別去看回國時的照片,也沒有去找娛樂新聞

但是,我相信,一群人被迫滯留機場回不來,肯定不只成鍾一個人是狼狽的

他已經那麼努力了,我真的不能接受還有人這樣酸言酸語的說他

其實,成鍾也很努力的在找自己的定位,想做許多改變給大家看,讓大家肯定

請不要在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情上面吹毛求疵

即使他不是你喜歡的愛豆,將心比心,也請不要傷害我愛的孩子

성중아, 고생햇는데 평안하게 돌아왓어 고마워.

(我沒有不用過去式,是我的筆電不讓我打.....................)

 

然後,今天安可場第一場,我不想知道.....................(沒搶到票,逃避現實中ing)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