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b9eaec85904d7ed4e7a1a36c962fbe45

 

 

 

 

 

你說喜歡我總是帶著笑容,從容不迫的,像游刃有餘,像全世界的美好都集中在我的身上,讓我重新擁有孩子一般乾淨的笑容,其實,是因為你在我的身邊,替我遮風擋雨,你為我帶來了安定,所以,我能這樣美好的笑著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我說覺得你像是一本書,有挖不完的驚喜、讀不厭的故事,讓我看見不同角度的世界,像不管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都能變成一種恩賜,其實,你如果讀懂我的所有,就能知道是因為你帶領我看到彩虹,所以,我能擁有樂觀開朗的正面思考。

 

 

 

 

 

 

因為太喜歡跳舞了,喜歡到放棄繼續升學,喜歡到忽略了父母,喜歡到遺忘了女朋友,甚至發生太多事情都是因為沉浸在舞蹈的世界裡而忘了這個世界還在運轉,讓我措手不及,所以,連同我也受到打擊而再也無法聽見這個世界的聲音,除了音樂,所以我也忘記了怎麼開口說話,唯一還能確實擁有的只剩下深植在我的血液裡的舞蹈。

直到在舞蹈大賽遇見他,不管對誰都是客氣有禮,爽朗的笑聲,輕易的感染四周圍,讓氣氛一下子愉快起來,已經很久沒有聽見旋律以外的其他聲音的我,第一次覺得開不了口有點懊惱,他會不會覺得我冷默?會不會覺得我不喜歡他?會不會覺得我這個人不好相處?一大堆自我提問的問題充斥著腦袋,卻仍然無法說出一個字。

但是,我們在舞台上碰面了,他還是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好像是來交朋友不是來比賽的,他像一顆小太陽,和煦、溫暖、舒服,似乎可以穿越厚厚的烏雲,照進我的內心,為我撒下點點陽光,我情不自禁的想靠近他,想和他交朋友,所以,比賽的時候,我比以往還要全力以赴,就只為了讓他留下強烈的印象,記得我是李浩沅。

只是,操之過急的下場就是,在舞台上有始以來第一次的失誤,導致我的腳踝扭傷,瞬間痛到根本沒辦法再跳下去,無法將疼痛說出口,剛好成為我的武器,不管流下的大量汗水是因為舞還是因為痛,甚至可以猜得到我的臉色肯定不太好看,沒關係,不會有人發現的。

偏偏跳起舞來像個野獸的張東雨竟然不可思議的注意到了,他停下舞步,舉起手,說他不比了,沒有辦法繼續比賽,因為他不想勝之不武,評審、包括全場的人都還處於狀況外的時候,他朝我走過來,將我的手架到他的肩膀上,夾帶著怒氣說:「想讓你的腳廢了嗎?既然是愛跳舞的人,怎麼可以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就這樣把我帶下舞台,送到醫務室,並擅自留了我的電話,並替我儲存了他的電話,說他會找時間來看我。

我的腦袋一片混沌,我們很熟嗎?還有說不出口的謝謝。

 

 

 

 

熟識起來,張東雨完全不好奇也不詢問李浩沅為什麼不能說話,他們仍然透過紙筆、訊息,聊得很開心,無話不談,李浩沅覺得自己第一次有了「朋友」的感覺,被朋友關心、和朋友練舞、有朋友吃飯,雖然覺得奇怪,為什麼就只聽得見張東雨的聲音?!

他的世界裡只有張東雨,而張東雨的世界並不只有他,李浩沅很快就發現自己的感情往不單純的方向走去,在他知道張東雨喜歡的是男人之後,他沒有覺得噁心、排斥,甚至覺得開心,還有一種更奇妙的心情在悄悄滋長,他開始注意張東雨的一切,一絲異狀都可以讓他猜測半天,他的生活不再只是跳舞、吃飯、睡覺,他甚至像個私生飯一樣,滲入張東雨的生活四周,假裝路過、製造巧遇,刻意的想更親近張東雨一點。

李浩沅原本不是這個樣子的人,是絕對的釜山男人的,跟張東雨「愛要即時說出口」的個性完全相反,所謂的異性相吸也不是沒可能,不同性質的兩個人,一個外如冰、內似火,一個行為感性、想法理性,是很有可能碰撞出火花的,只是現在只有李浩沅一個人自燃,他不知道該怎麼做,能說話的時候就不擅言語,更不要說現在了。

他想到張東雨的Rap唸的不錯,而且聽的音樂類型也跟自己很相近,既然說不出來,不如就寫吧!

 

 

 

 

張東雨覺得李浩沅最近很奇怪,不再像之前那樣有時間陪他了,雖然有點失落,不過,他也知道李浩沅沒有義務答應他的每個邀約,只是李浩沅的生日快到了,原本張東雨還想趁機打探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或是缺什麼東西的,這樣他準備禮物才不會太不合心意。

他記得李浩沅一直想去一間舞蹈室學跳舞,就算只是切磋一下也可以,剛好張東雨透過關係認識了那間舞蹈室的老闆,於是在李浩沅忙碌的這段時間,他就準備生日驚喜,因為他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他希望還在李浩沅身邊的這些日子能替他做些什麼。

即使張東雨不曾開口問過李浩沅那些他認為應該由當事人主動想說的事,可是並不代表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跳舞的圈子很小的,尤其像李浩沅這麼會跳的人,一些小道消息、流言蜚語什麼,張東雨也是多多少少聽過的,只是,他是個更相信自己實際相處的感受的人,他總覺得李浩沅的心裡深處藏著無法傾訴的痛,每次看他的眼神,真摯的背後,張東雨都覺得自己似乎可以看到孤單,李浩沅的外表看起來強悍,實際上,靈魂卻脆弱的能一碰就碎的樣子,張東雨不希望他這樣子過生活,跳舞這件事,是一個人的炫耀,也是一群人的Party,他認為李浩沅應該不只是一個人的時候能發光,而是在一群人之中也能閃閃發亮,讓別人一眼就注意他,並且感受到他的熱情,這才是張東雨定義的跳舞。

 

 

 

 

分離的日子比張東雨想像中的還要快到來,他什麼都還沒有告訴李浩沅,原本以為可以幫他過完生日的。

 

李浩沅什麼都不知道,被動的收到來自張東雨的訊息,晴天霹靂的令他沒辦法接受,腦袋裡只是一直反覆著「為什麼每個我愛的人,最後都會離開我?」

 

在張東雨離開之後,李浩沅在生日當天收到一封邀請函,裡面還有一張張東雨親筆寫的信......................

『浩沅:

             收到這個生日禮物時候,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吧?很抱歉來不及告訴你,關於離開的事情,我以為我們還有很多一起跳舞、一起聊天、一起吃飯的機會,只是總趕不上上帝有心給的變化。

             我記得你說過很想去這間舞蹈教室學舞,我因緣際會認識了舞蹈教室的老闆,幾次聊天下,他表示聽說過你的名字,也很欣賞你,於是我便擅作主張的錄下我們一起跳舞的視頻交給了他,這是他希望過去當客座老師的邀請函,怎麼樣?這個生日禮物不錯吧?哈哈哈~

             生日快樂,浩沅啊,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裡,能充滿開心的笑容,還有,不要再逞強,跳舞的人是不能隨隨便便受傷的,知道嗎?』

 

李浩沅捏緊手中的信,寫下這些內容的人,不說一聲佔據他內心的人,又一聲不吭消息的人,為他的世界帶來陽光的人,讓他重新真心展露笑容的人,張東雨、張東雨,都是張東雨啊!

他要到哪裡去,才能重新把他找回來?他該怎麼做,才能重新進入他的世界?李浩沅忽然覺得好冷、好孤單、好無助...................好想哭。

 

 

 

 

李浩沅睜開眼睛就看見一個蛋糕被張東雨端到他面前,近的好像忘了他已經做過近視雷射手術了,他笑了,快速的吹熄蠟燭。

 

    「啊!李浩沅,你沒有許願!」張東雨雙手把蛋糕抓的牢牢的,就是不讓李浩沅拿走。

 

    「你在我身邊就是我的願望,既然已經實現了,就不需要再許願了,我沒有那麼貪心。」李浩沅挖了一指奶油,抹在張東雨的唇上,再傾身親吻張東雨。

 

李浩沅經歷多少場比賽才終於來到張東雨的身邊,和張東雨並肩齊行,他沒有忘記,在張東雨接受國際舞團的邀請到國外練習甚至開始世界巡演的時候,他費了多少勁兒,去看心理醫生治療失語的症狀,到舞蹈教室上課並練舞,參加每一場有機會躍上國際舞臺的比賽,他不再只是單純的舞動身體,他有更強烈的目標要實現,透過他的舞蹈,甚至他的Rap,對於跳舞的喜愛更甚以前,因為張東雨讓他發掘自己更進步的一面。

現在李浩沅自己帶領著一群愛跳舞的人,到處征戰、表演,張東雨也被他利用各種名義請回到他身邊,現在是舞蹈團的經紀人兼團長的愛人,只是,李浩沅仍然維持著以前那個孤傲的習性,他認為生日那天是他失去一切和擁有一切的起承,所以,他從來不公開自己的生日,也不跟團員們一起過,唯一能替他過生日的人只有那個教會他失去和擁有的人,張東雨。

 

    「剛剛在想什麼?」張東雨終於重新獲得吸呼的時候,問了李浩沅,剛剛他從外面回來的時候,看見李浩沅坐在窗邊閉著眼睛,通常他想事情的時候就是這副樣子。

 

    「想你怎麼還不快點回來。」李浩沅又啄了張東雨幾口。

 

    「還不是為了你,我們大牌的壽星,只有我一個人能幫你慶生,要準備的東西很多耶,哪有可能很快回來?」

 

    「我不要你準備什麼,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了,你明明知道我不在意這些的,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李浩沅抱著張東雨,埋進他的頸窩裡,一直到現在,他有時候仍然會患得患失。

 

    「生日快樂,一輩子都不會再離開你的,我發誓。」

 

 

 

 

 

 

 

=====================================================================

 

這次的生日賀文,都想用這種方式來寫,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順利,不過想嘗試看看

是說,我真心的想抱怨一下,你們的生日會不會接太近了一點,蛤?

我都害怕我生不出賀文來了............................><

 

 

最近又多了一個電影演員身份的李浩沅小朋友

電影之難買,我連上網三天都訂不到票,不虧是撩妹高手(X)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很重要,說三次)

不管是什麼樣的身份,總是展現無限野心的李浩沅先生

希望能一直這麼一帆風順的做每件自己想做的事

千萬不要再受傷了,我甚至懷疑你是七個人中,舊傷最多的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