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提示:

                宇宙星曆700年,人類已經離開不堪破壞及負荷的地球,到宇宙生活過了幾年,人類也為了更適合環境而進化出三種性別,不再受限只有異性戀才是正常的。

                Alpha:少數的優越人種,負責保衛家園及擔任國家上層重要性質的工作,是天生的領導者或支配者,不管在任何方面都是擁有優良基因的族群。

                Beta:組成社會的大部份人種,不受訊息素過多影響,即使發情也不會有太多不適的身理反應,是穩定的勞動族群。

                Omega:更為少數的人種,生育率高,其中以男性最為少有,成年之後,身體逐漸轉為成熟,會有發情期的現象,剛開始發情期不固定,慢慢的才會趨於穩定。

 

 

 

 

 

 

不管哪顆星球的人,在十七歲那年都得接受身體檢查,並依據檢查結果被區分到不同的學校讀書,但是,有些人骨子裡仍舊存在著以前在地球生活那種得過且過、混水摸魚的習慣,檢查人員拿著金明洙的資料,一看到家族欄位「兄:金聖圭,星曆4月28日生,Alpha。」,金聖圭,這個名字,別說在他們星球,在星際間,幾乎沒有人是不知道的,年紀最輕的總指揮官,學校還沒有畢業就上戰場指揮作戰,目前還沒有戰敗的紀錄,檢查人員多少帶著諂媚的嘴臉,既然哥哥是Alpha,那弟弟肯定也是,冗長又繁瑣的檢查,能少一次是一次,就這麼直接跳過略過的在檢查結果那裡輸入了「A」。

金明洙再一次因為哥哥的關係得到特殊待遇,其實還蠻習慣的,因為他也對於自己是一定是個Alpha深信不疑,是的,不是金聖圭的故事,是要說金明洙的。

 

 

一個禮拜後,金明洙拎著少少的行李,開始了他的新校園生活,雖然哥哥已經因為卓越的戰績提早畢業了,可是能進入金聖圭曾經就讀的學校,還是讓金明洙很興奮,而他也要像哥哥那時候一樣,開始住宿的生活了,和他同寢的人會是誰?他很好奇,希望也能像哥哥遇到南優賢那樣,是個好相處,甚至以後能並肩作戰的人。

金明洙到達學校的時候,並沒有立刻到宿舍報到,反而在校園裡閒晃參觀,果然專門給Alpha學習的地方,就是跟之前那種義務教育的學校不一樣,國家安排新生入學第一年,全部的學科種類都必須學習,第二年開始會依照考試成績分配到適合的科系,所有學習的種類,包括作戰、醫護、經貿、機械.................................等等,為了強化自己國家的競爭力,並將每個Alpha發揮到最大功效,所有星球的教育方式幾乎都是一樣的,讓天生就聰穎的孩子們接受菁英式的教育,因為他們是未來掌握國家高層的人種,所以不能輸在起跑點!

專門提供給Alpha學習的學校有兩所,金明洙分配進來的是全國佔地最廣的學校,光是為了能提供給學生有實戰練習的機會,就涵蓋了整座後山的區域,更不要提那些供作練習的實機,另一間學校還只是1:1的模擬機而已,學校甚至為了讓學生在關於醫護方面有實務經驗,會向國家申請戰俘來練習或試毒試藥等人體實驗.....................,金明洙覺得自己即將在這裡尋著哥哥的足跡一步一步前進,成為更好的一份子而感到開心,此時此刻,這個孩子還不知道自己將面對重大的變化..............................

 

 

 

說真的,李成烈覺得他的室友不太對勁,身上的味道太甜蜜了,他從來沒有在其他的Alpha聞到過這樣的味道,該怎麼說?雖然他說不清楚Alpha應該要有什麼樣的味道,但是那就像是一種不開口就能一較高下的氣味,但是,跟他同一間宿舍的金明洙太奇怪了,不止沒有給人壓迫性的感覺,反而會情不自禁的想保護他,真奇怪,有哪個Alpha會希望自己給別人這樣的感受,肯定會大發雷霆的,所以,李成烈也沒開口說過,再加上這孩子似乎有點怕生,如果再處不好,可能會很難受,李成烈並不喜歡這樣,宿舍就是等同他在學校的家,他希望氣氛是融洽的。

朝夕相處也有幾個月了,李成烈真心覺得這孩子是宅男嗎?獨來獨往不說,全身上下像是罩了一個透明的保護罩一樣,生人勿近的氣場很強,可是又顯得莫名可愛,就是有一種在逞強的錯覺,以至李成烈總是不放心的跟在他身後,反正一年級的課都一樣,他們是同一舍的,更是同班同學,沒得挑,去哪兒都同路,反正他也對金明洙挺好奇的,他無意間聽到一些人私底下議論紛紛的說著,那些人多少帶著酸葡萄心態,又忌憚如果是事實自己會遭受不利,所以不敢光明正大的排擠金明洙。

 

 

其實金明洙也感覺到了,所以他更加的武裝自己,但是最讓他感到困擾的,卻是對他沒有敵意的,而且同宿舍的李成烈,他一方面感謝,同房的是李成烈,一方面又煩惱,不知道什麼原因,金明洙蠻在意對方的,有一種在他面前強悍不起來的錯覺,好像被制服了一樣,他是一個Alpha呀,要是被別人知道了,不被笑死才怪!

而且,他最近總是三不五時的覺得身體莫名的燥熱、滲汗,或是覺得心臟不受控制的亂跳,讓他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更加深了他想依賴李成烈的念頭,所以,金明洙不著痕跡的,盡量離李成烈遠一點。

 

 

 

 

 

 

 

很多時候,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又趕不上上帝刻意的造化,身處充滿Alpha的學校,金明洙因為感受到太多訊息素 的刺激,還是提前迎來了發情期,金明洙再傻也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無法理解的震撼,讓他的腦袋遲遲無法發揮作用,從小就看著威風凜凜的哥哥,讓他一直都嚮往能像金聖圭那樣指揮作戰,所以他也從沒有想過自己可能是了Alpha以外的體質,即使現在身上的衣服已經被自己扯得凌亂不堪,心裡更像是有排山倒海的慾望充斥著他每一條血管,連毛細孔都深刻的希望獲得愛撫,光是要抵制這樣瘋狂的念頭,就讓金明洙忍的全身顫抖不已。

慶幸的是,今天是例行性休假,所以不用去學校,而李成烈也一早就回家去了,也許,他能安全的渡過這一天,Omega的第一次發情,按理講發作的時間會一天比一天長,直到和Alpha結合為止,不然就會被折磨到失去意識,或是被情慾控制理性,自己爬上某個Alpha的床,血液裡是Alpha屬性的金明洙是絕對不可能准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他天真的認為撐過去就好了,能撐過去的,這跟哥哥的那些辛苦比起來不算什麼,不算什麼...........................

 

 

李成烈想都沒想到,因為媽媽說和爸爸去旅行了,家裡沒有人,讓他敗興而歸,一打開宿舍門,迎面撲鼻而來的竟是如此濃烈而且甜蜜的味道,李成烈想都沒想,立刻將門上鎖,連內側的暗鎖也一併上鎖,抽出恆溫櫃裡預備的抑制針,就先給自己打上一針,他覺得這個味道有點熟悉,好像金明洙的訊息素,他不敢大意,雖然Omega是不可能打贏Alpha,但是他更害怕的是自己不小心誤傷了對方,手裡緊握一支全新的抑制針,李成烈不需要國家指配的伴侶,他要的是自己的選擇的對象,所以,他不想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下發生什麼預料外的事情,但是,在手握上金明洙房門門把的那一刻,他又忽然因為自己腦海閃過,如果是金明洙,那也許可以例外而笑了。

我真的,對金明洙有感覺...............

轉動門把,門才推開一小縫,裡面的訊息素已經爭先恐後的溢出門外,李成烈幾乎是止住呼吸的打開門,他看見躺在床上睡著了的金明洙,安心的呼了一口氣,他搞不懂,金明洙是怎麼通過檢查,進來這所學校就讀的,難道真的像那些人說的,走後門?!可是,誰會冒這麼大的風險?!放一個Omega進來,跟送死沒什麼兩樣,難道金明洙自己不曉得嗎?!這種自殺式的行為,讓李成烈覺得怒火直線上升,如果不是金明洙明顯看起來很狼狽,他肯定要把這傢伙揪起來打屁股。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效果,不過,李成烈還是幫金明洙打了一支抑制針,既然他都混進來了,李成烈也不想換室友,這隻小貓咪還挺合他胃口的,希望這支針多少能幫上一點忙。

 

 

但是,已經發情的Omega,抑制針是沒有任何效用的,李成烈很快就意識到了,他因為擔心金明洙的身體狀況,所以待在他的房裡,在金明洙逐漸轉醒,訊息素也跟著濃烈起來,剛剛的時間裡,李成烈也稍微查了一下,還看到,發情中Omega因為沒有結合,甚至連睡眠狀態中也會散發強烈的訊息素,導致莫名其妙失身的新聞,沒想到發情期這麼難搞,他皺緊眉頭,想著最壞的可能性,若發生了,金明洙會怎麼樣?

 

金明洙雖然睜開眼睛了,但很顯然的意識並沒有清醒,他還是不舒服,抑制劑根本沒有發揮效用,而且還愈來愈強烈,誘惑的李成烈額角的太陽穴直跳,完全不知道和自己待在同一個房間裡的Alpha忍的多辛苦,陷入發情期的人,以為宿舍仍然只有自己,金明洙想抒緩一些燥熱,迷迷糊糊間把自己脫個精光,他顫抖的手握住自己已經挺立到脹痛的分身,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幫自己分散這些奇怪又不舒服的感覺,金明洙困惑的哭了,陌生的空虛感,哥哥沒有教過他該怎麼辦?嘴裡喃喃唸著哥哥,把李成烈忽略的很徹底。

 

李成烈覺得幾個小時前打的那支針似乎已經漸漸要失去抑制效果了,Omega的訊息素太濃厚了,直接影響他的生理,一股強烈想把梨花帶淚的金明洙壓在床上好好操幹他的原始慾望,讓李成烈天人交戰,就快要突破他的理智了。 

 

 

 

 

 

 

 

金聖圭剛訓練完一支鑑隊,回到家就聽到弟弟金明洙去了Alpha學校,他勃然大怒,眉心更是打了280個死結,明洙是Omega啊,是哪個蠢豬把明編去他的母校的?!這些拿國家薪奉不好好做事的白痴,如果他的弟弟有什麼三長兩短,他絕對會要當初檢查的整批人,全都見不到隔天的太陽,絕對!

 

    「圭哥,不要擔心,學校沒有打電話來,就代表明洙沒事。」南優賢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明洙跟自己一樣是Omega,通常Omega會在十八歲那年第一次發情,他看了一眼牆上的月曆,也難怪金聖圭要這麼緊張了。

 

    「我去看看明洙。」金聖圭軍服都還沒換下來就又著急的出門。

 

    「我也一起去。」南優賢當初可是隱瞞身份進去讀書的,他知道,如果自己一起去的話,可以多少掩飾明洙的味道。

因為家裡有金聖圭這個優秀的Alpha,才會讓南優賢沒有注意到金明洙的訊息素,再加上他尚未成年,本來味道就比較淡薄,可是,愈接近生日,身體會為了迎接第一次的發情而迅速的變化成熟,以準備第一次的結合,這時候原本淡薄的訊息素會在短時間內愈來愈濃烈,只怕明洙還沒搞清楚自己怎麼了,就被年輕衝動的Alpha標記了,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事,金聖圭肯定會發瘋的,他們兩兄弟從小父母雙亡,金聖圭也是為了扶養金明洙才會提早做檢查,提早分配學校,並選擇作戰和貿易雙科系,目的就為了在短期之內讓自己能夠有足夠的經濟能力,給明洙過更好的日子,在金聖圭的心裡,金明洙若說自己排名第二,連南優賢都不敢說自己排第一。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