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公司發佈的新聞稿,李浩沅眉頭漸漸靠攏,他是還沒簽約沒錯,並不是想放下那麼年同甘共苦的生活,也不是因為有名氣了想自己單飛。

相反的,他很感謝,很多人不顧一切豁出去也不見得就能有運氣可以出道,很多人出道了也不見得就能遇到真心相待的團員,很多人和經紀公司之間總是波濤洶湧的刀光劍影,很多人可能無法同時兼具歌手、演員等多種身份,李浩沅知道自己比起很多人來說幸運多了,即使是同一團的其他人,也有工作量不如他的,他們都爽快的續約了,他還在龜毛什麼?

其實,他也知道外面有不少質疑的聲音,怎麼可能不在意,尤其他又是一個那麼愛鑽牛角尖的人,唯一能把他比下去的大概只有金聖圭而已,之前忽然向歌迷告解自己睡不著,朋友叫他去看醫生這事兒,也不是為了讓歌迷擔心,就是突然想說說話,找不到東雨哥,然後又因為失眠精神不濟,導致說話忘了經過大腦,之後他也覺得懊惱。

 

 

 

 

    「李浩沅,開門!」

 

李浩沅一臉疑惑的開門:「東雨哥?!」

看張東雨抱著一大堆東西,肩上還背著一個大包,李浩沅必須讓出位置才能讓張東雨順利進門。

 

    「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

 

    「你呀,藏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的,你一個人去日本能玩出什麼名堂?又不是去學跳舞,當然得回來啦,不然你還要去哪裡?」張東雨連正眼都沒李浩沅一眼,進門就忙著把帶來的東西擺到定位。

 

李浩沅看著張東雨忙碌的樣子,明明就慌慌張張的,卻還是有一種復活過來的感覺,屬於他的陽光,有多久沒有照進他的世界了?他將張東雨扳正,抱住他的小太陽:「我以為你都不擔心我了。」

 

張東雨知道,李浩沅肯定不曉得自己此時此刻的語氣充滿膩人的撒嬌,他抬手輕輕拍著李浩沅的背,像安撫世彬那樣:「我想給你時間,讓你自己想清楚,畢竟這是你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干預的,我也不能,任何的事情都不會改變我們大家一起經歷過的,就算被說自私也沒有關係,浩沅吶,有什麼想法就整理清楚去跟社長說明白,或是跟聖圭哥先討論過也可以,自己一個人是想不出結論的,如果想得出來,你早就做決定了,也不用假裝給自己放假去日本旅行了。

即使你的想法和公司的規劃有很大的不同,還是要說出來才有協調的機會,我們沒有意見,不代表你沒有意見,簽約是針對個人進行的事,就算我們是一個團體,也不會有人希望犧牲誰的權益,你難道還不懂大家嗎?真該叫聖圭哥好好罵你一頓才對。」

 

    「我可以親你嗎?」

 

張東雨覺得李浩沅是不是神經秀逗了?這個人什麼時候要吻他,想到要經過他的同意了?!

 

李浩沅放開張東雨,拉開與他之間的距離,他定定的看著張東雨,望著他的眼睛,看的張東雨不知所措,眼神閃來躲去的,直到李浩沅捧住他的臉,對李浩沅來說,睽違已久的親吻。

我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的,不會再自己悶著了,謝謝你,東雨哥~。

 

 

 

 

 

 

 

===========================================================================================

 

是誰還沒簽約,我不曉得,只是網路上大都說是浩沅

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因為他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就是最好的決定

畢竟那是他的人生,他的演藝事業,是好是壞都是自己要承擔的

不論是誰還在猶豫,在結果沒有出來之前,默默守候,我覺得比較好

質疑、漫罵,可能都不是他們想見的................................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