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雨沒有回答李浩沅,但是也沒有拒絕李浩沅牽起自己的手,緊緊的,即使手心都冒汗了還是不肯鬆開。

一起走出鬼屋的時候,看到車學淵笑的一臉噁心,李浩沅才恍然大悟自己似乎被算計了,不過很感謝,因為這樣他才會說出那番話,一直以來,他濃烈的情感,雖然張東雨都知道,但是他從來沒有這麼直白的說出口過,除了小時候不懂事要張東雨給他生小狼以外,他一直不想給張東雨壓力,所以再也沒有對他說過一句表白的話,原來自己是這麼不懂表達的人,看著旁邊似乎還未從衝擊中恢復的張東雨,李浩沅勾起嘴角,他好像該改變作戰方式了,忽然覺得好像降低了一點點點對鄭澤雲的討厭,但!只有一點點!(小氣、愛記仇的狼少主一隻)

分開之後,李浩沅依舊沒有鬆開張東雨的手,就這樣牽著在遊樂園裡漫步,他小心護著張東雨穿越時而擁擠的人群,因為獸斑仍然無法隱藏的關係,味道仍然吸引著獸族的嗅覺,李浩沅卻覺得很自在,這是他一直想做的,和張東雨單純的談場戀愛,不用顧慮狼族的身份。

 

 

 

 

場景轉換一下,宿舍裡的兩隻,在南優賢說出要公開戀情這番話之後,陷入沉默!

金聖圭不是不想公開,也不是和南優賢的戀情不光彩,見不得光,只是他對於公開這件事有點陰影!

記得自己因為龍俊亨的關係,漸漸跟尹斗俊熟識起來,尹斗俊對自己也是照顧有加的,在龍俊亨談戀愛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他和尹斗俊同進同出,有一次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一個跟尹斗俊告白的女孩,尹斗俊雖然笑的溫柔,但很直接的拒絕了女孩,並表明自己已經有心儀的對象,女孩梨花帶淚的看向金聖圭,下意識的認為尹斗俊心儀的對象就他,居然從書包裡拿出美工刀,向金聖圭衝過去,嘴裡還大吼著「都是你這隻混血,如果不是你用香味勾引尹斗俊,他怎麼會拒絕我?!我從來沒有看過他跟誰這麼親密,都是你!」,尹斗俊怎麼可能讓金聖圭受傷?但是為了保護他,手被美工刀給劃出了一道血口子,金聖圭很害怕,卻不敢發出聲音,伴隨著散發出強烈的混血香氣,居然讓一向自制力很好的尹斗俊半獸化,掐住女孩脖子的力道難免也失了輕重,金聖圭看著女孩漸漸的腳離地,臉色漲紅,尹斗俊仍然不為所動,一副要置她於死地的樣子,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有獸性的尹斗俊,金聖圭「喵!」的一聲變化成獸型,朝尹斗俊的手狠狠的咬了下去!

尹斗俊幾乎是反射性的一揮手將咬自己的貓狐狸給甩了出去,好險同時接回理智,變成雄獅飛撲過去才及時免去貓狐狸撞上牆的危機,女孩才得以重新恢復呼吸,咳個不停,尹斗俊懷裡抱著貓狐狸,收斂自己的獸斑,還是笑的溫柔:「以後千萬不要再讓我看見妳了喔。」

南優賢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暗暗他的,也是一卡車一卡車計算的,金聖圭不願公開戀情,就是不希望暗戀南優賢的同學們傷心,更擔心如果又因為他,南優賢發生什麼意外,這不是他可以承受的,金聖圭知首自己的心臟很脆弱的,但是他很猶豫要不要告訴南優賢這件事,其實他也曉得以南優賢的個性,肯定覺得這沒什麼,不過,他就是擔心嘛!

 

南優賢見金聖圭一臉藏著心事的樣子,有點難過,他們之間已經開始有小秘密了,都怪自己沒有顧慮到聖圭哥的感受,南優賢的尾巴垂在地上,一點生氣都沒有,還是擁抱金聖圭入懷,頭放在對方的肩上,標準小狗狗糯糯的聲音:「圭哥,沒關係的,我等你,等你願意公開的時候,我會大聲的告訴所有人『金聖圭是屬於我的』!」

金聖圭覺得南優賢根本就是他的淚腺,明明自己最不愛哭的,卻常常被南優賢搞得眼睛溼溼的,有時候眨一眨還會有淚珠掉下來,嘖!難怪每次看電影的時候,片中女主角的眼淚都像不用錢似的嘩啦啦,想流就掉...........,嗯?!不對,怪怪的,我應該是男主角吧?!

忽然意識到什麼,金聖圭帶著怒意捶打南優賢的背,害南優賢以為他的圭哥肯定是以前受了什麼委屈了,要好好呵護才行!要把圭哥放在足球前面,現在他的愛人是第一位!

 

 

 

 

南優賢牽著金聖圭從房間裡出來,正好碰上一臉甜蜜的金明洙和李成烈:「看你們一臉放閃不用錢的樣子,去約會了吼?」

 

    「你才一臉噁心呢,誰不知道你一定是又欺負圭哥了!」李成烈什麼都可以輸,就是嘴巴不認輸,看他們從房間出來,直覺他們剛剛一定幹了什麼!

 

偏偏金聖圭臉皮薄,咻的一秒紅了耳根,這下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明明什麼都沒做,卻好像被抓姦在床一樣的錯覺感> <

    「李成烈,你走開,別擋在門口,我要和圭哥去吃飯。」

 

    「當然要去吃飯,圭哥一定累壞了XD」收到金明洙丟過來的眼神,李成烈乖乖的閉嘴了。

果然是妻管嚴!

 

目送一臉噁心的南優賢出門,李成烈轉頭對金明洙說:「看來優賢栽進去了,哈哈哈!」
 

    「你怎麼知道?」金明洙默默決定以後如果南優賢還繼續這麼像花蝴蝶,那他就要跟聖圭哥告狀,絕對不可以讓東雨哥重視的聖圭哥吃虧!

 

    「因為,優賢看著聖圭哥的眼神,跟我看著你的時候一模一樣!」李成烈想計劃一趟他和小貓咪的旅行,最近電燈泡都太亮了,他們需要一點私人的空間。

 

 

 

 

 

 

 

============================================================================

 

來沾個醬油!
工作有了一點喘息的空間,
希望接下來一個禮拜的假期能補上一些文,
千萬不要期待XD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