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舞台劇正式開演之前,金聖圭獲得幾天的假期,迫不及待的想見到那個忙得不可開交的小狗狗南優賢,他跟經紀人確認過了,他休假的這幾天,剛好南優賢都沒有安排行程,金聖圭特地想給他一個驚喜,所以瞞著沒說。

熟門熟路的像打開自己家門一樣,金聖圭迅速的按下電子鎖密碼,沒想到迎接他的不是在沙發睡到不醒人事的南優賢,是空蕩蕩的客廳,行程一個接一個不斷的南優賢,照理說應該會在家的,應該要連衣服都沒脫就睡死在沙發上才對呀,怎麼會空無一人勒?金聖圭拿起手機撥打南優賢的電話,響了半天硬是沒人接,陸續問了經紀人和團員們,都沒有人知道南優賢在哪裡,金聖圭只好自己窩在南優賢家等人了,先叫個外送填飽肚子先。

就這樣,閒來無事的金聖圭按著搖控器選擇網路上想看的節目,發現南優賢有參與演出的『Photo People in Tokyo』,金聖圭真心覺得,不看還好,愈看愈有氣,南優賢這個交際花,原本他還在的時候,南優賢還會顧慮一下,他才去當兵多久而已,全變樣了,南優賢啊南優賢,果然還是喜歡跟小鮮肉混在一起啊!金聖圭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覺得這麼不開心,就是.................,嗯..................,不對!先查查那個小鮮肉的底細!

 

 

收拾好東西之後,南優賢才感覺到睡意,隨著solo2發行的日期愈接近,他就愈感到壓力,這次沒有聖圭哥陪在身邊,他更不能漏氣才是,即使有過一次單獨站在舞台上的經驗了,但想起來仍然覺得那個空洞感和不知所措的感覺太令人不舒服了,更激起他不服輸的念頭,他要金聖圭即使去當兵仍然可以以他為榮,這次沒有圭哥來幫他主持showcase了,他要表現得更好才行,南優賢開始利用偶爾有的休息空檔抓緊時間練習,原本就不正常的作息,現在正是常常日夜顛倒,原本還有點肉肉的臉頰,隨著金聖圭去當兵的時間,日漸消失,舞台劇的服裝也在演出幾場之後發現尺寸需要修改,瘦了。

拿起被調整成靜音模式的手機,發現很多來自金聖圭的未接來電和訊息,同時也有其他團員和經紀人的,他趕緊先回金聖圭,卻已轉入語音信箱,再點開金聖圭的訊息,充滿傲驕的字句立刻讓南優賢覺得事態嚴重,但又哭笑不得!

訊息內容有幾張電視畫面,是小雞柳善皓掛在自己身上,還有自己躺在小雞懷裡,然後是「南優賢,我要兵變,你好自為之吧,不要來找我,聽見沒?」,南優賢嘴角的梨渦若隱若現,要好好安撫這個年上男友才行呀。

 

 

 

 

被強迫收容阿兵哥的金明洙,聽到金聖圭氣撲撲的原因,反應跟他優賢哥一樣覺得哭笑不得,明明入伍之前安排了那麼多事情,金明洙還藉此跟李成烈說了句「你看人家圭哥多成熟,想得多周到」,現在,那個成熟多慮的圭哥去哪兒了?進去當個兵才多久的時間,應該還不足以改變一個人吧?!還是跟一群年稚小的人朝夕相處,把聖圭哥也變幼稚了?!怎麼有一種南優賢上身的既視感呢?!唉~,果然,戀人在一起久了,免不了會互相影響,聖圭哥這可被影響的太徹底了一點,以前聖圭哥傲驕歸傲驕,但還不至於到無理取鬧,不過就是個節目而已嘛,而且那個柳善皓長的那麼可愛,很難不討人歡心呀,優賢哥就是照顧晚輩而已嘛,聖圭哥幹嘛這麼計較呢?太小心眼一點了吧?雖然聖圭哥本來就小心眼,可是還不到不分清紅皂白的的地步,總歸一句話,南優賢對於聖圭哥來說,果然是個超越理智的存在,嗯......,應該可以用「紅顏禍水」來形容!(亂用成語XD)

剃成平頭的聖圭哥,明明男子氣概爆棚,跟現在這樣氣的嘴嘟嘟的模樣,怎麼會有一種奇妙的反差萌?金明洙好想拍照分享給其他團員喔,但是他如果真的這樣做,肯定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的,不曉得優賢哥什麼時候可以找到這裡?

金聖圭心安理得的在金明洙家吃吃喝喝,看起來已經把南優賢拋之腦後了,金明洙還是好心的私訊給南優賢,讓他趕快來接金聖圭回家吧,時間寶貴呀。

 

 

 

 

收到金明洙的通風報信,南優賢不到半小時就來按門鈴了,還掛著黑眼圈,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金聖圭離家出走一個禮拜了勒,他一進門拉起金聖圭就是一個用力的擁抱。

金明洙表示看不下去,請不要在我家演偶像劇please~!

金聖圭突然被抱的一臉茫然,然後帶走XD

在車上,南優賢雖然覺得金聖圭很可愛,但是他真的累了,頭有點痛,詭異的沉默,讓金聖圭不敢先開口,其實後來比較冷靜了一點,他也覺得自己小題大作了,還不是要南優賢哄哄他嘛!

    「圭哥,善皓就是一個可愛的弟弟而已。」南優賢捏了一下眉心,不是想發脾氣,是頭痛的難受。

 

    「現在是對我不耐煩了嗎?」金聖圭雖然覺得自己理虧,可是嘴巴就是不自覺得講出針鋒相對的話。

 

南優賢實在很想哄金聖圭,他知道這代表金聖圭很在乎他,但是他又想嚇嚇金聖圭,惡作劇的心理再加上頭痛,讓他的表情不太好:「我們先回家。」

 

    「我要回我自己家。」金聖圭已經從理虧,變成覺得委屈了,早知道休假就不要去找南優賢了。

 

 

 

 

回到住處,金聖圭打開門看得出來有被打掃的痕跡,他看了一眼南優賢,他曉得一定是南優賢偶爾來打掃的,這麼忙的行程還抽空來幫他打掃家裡、開窗讓家裡通風換氣什麼的,所以即使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回家了,家裡並沒有那種不通風的味道,一想到,金聖圭心又軟了,又覺得自己鬧脾氣是不是很不成熟?

南優賢沉默的拉過金聖圭的手,讓他坐在沙發,南優賢手腳並用的纏著金聖圭:「圭哥,你放假怎麼沒有先跟我說?我最近都會抽空練習,SOLO二輯要發了,這次沒有圭哥陪我,我要做得更好才能讓你刮目相看,所以剛剛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是因為我在練習,你知道我練習的時候都會把手機關成靜音的。」

 

    「本來想給你驚喜的,怎麼知道你沒接。」

 

    「那兵變是什麼意思?真的就因為小雞?那是節目效果,圭哥應該知道的吧?」南優賢用質疑的眼神看著金聖圭,看金聖圭臉微紅的樣子,忽然覺得自己頭痛沒那麼嚴重了。

 

    「可是你常常把節目效果帶到私底下啊,你也太寵那個善皓了吧?才認識多久而已。」金聖圭知道南優賢就是一副生畜無害的樣子,所以大家都喜歡逗弄他,現在連年紀那麼小的柳善皓都對他這個前輩肆無忌憚了,他在軍中見識多了,現在小男生橫刀奪愛的狠勁,金聖圭覺得他老人的心臟承受不了!

 

不管是吃醋還是什麼的,南優賢直接吻住金聖圭的嘴,有時候這種簡單的粗暴行為,反而能平息戰火,反正一切盡在不言中嘛!

金聖圭可是在一群男人中待了很久的人,面對小情人的撩撥怎麼可能沒有反應?現在只想把南優賢吃乾抹淨了,哪裡還管得著柳善皓還是小雞的,南優賢的死心眼,和南優賢對金聖圭的迷戀,他都清楚的很,可能就是太久沒見面又撲了個空,讓金聖圭想耍耍小脾氣,現在都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