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假期所剩無幾,李成烈果斷的拉著金明洙出門旅行去了,南優賢也在足球隊贏了比賽之後,趁三更半夜金聖圭熟睡的時候,抱起貓狐狸,強迫中獎的帶著一起跟球隊出去玩了,現在整個宿舍就只有失憶又藏不起獸紋的張東雨和非常開心電燈泡一夕之間全消失的李浩沅。

李浩沅也開始他的厚臉皮計劃,他想自己真的太少對張東雨說愛了,之前的事情他確實檢討了,現在的張東雨不太會拒絕他,正是重新開始培養感情,攻陷張東雨的好時機,李浩沅忍不住覺得天助我也!其實李浩沅就只追過張東雨一個,還一直追不到 (浩:= = 閉嘴!),但是這回,他不再將重點擺在自己身上,以前認為只要自己夠強大,做到族裡父母的期望,張東雨就能跟自己在一起,但是他從來沒有向張東雨確認過本人的意願。

 

這些天,李浩沅和張東雨一起看的每一部片子、聽的每一首歌曲、讀的每一篇詩文都是有含意的,張東雨再傻也能感受到李浩沅強烈的感情,只是很奇怪的,兩個人出門的時候,李浩沅雖然總若無其事自然的牽起他的手,但是告白卻沒有再提起過了,難道李浩沅不想知道他的回答嗎?

張東雨被搞糊塗了,遊樂園那次的告白之後,張東雨想過,在自己心裡一直存在的那個重要的人會不會就是李浩沅,不然怎麼解釋為什麼自己在他身邊總覺得安心和悸動?而且,李浩沅看他的眼神有多麼不修飾,赤裸裸的讓他輕易的就能看出對方說的愛他這麼多年不是騙人的,失去記憶這件事,老實說,張東雨本人並不覺得有什麼困擾,但碰上李浩沅的時候,偶爾他又會想,他和李浩沅之間究竟是有怎麼樣的故事,為何李浩沅看他的時候,除了愛,還有其他解釋不明的東西呢?

 

李浩沅想和張東雨的做的每一件事,都寫了清單記錄在手機裡,每完成一件,李浩沅就覺得自己離重新跟張東雨告白又更接近了一點,他喜歡張東雨現在的笑容,跟以前比起來更加開朗明亮;他也喜歡張東雨現在的笑聲,跟以前比起來更加豪爽清脆;他還喜歡張東雨現在的肢體,跟以前比起來更加自然直接。

原本張東雨就該這麼符合年紀的生活著,李浩沅認為是自己不小心剝奪了這些,當時的自己年紀太小不懂長輩之間的利益考量,也不明白保守家族的名聲威望,他以為大家都像姥姥那般愛護他支持他,沒想到本該與他最親近的父母卻是一切的劊子手!他多羨慕金明洙有和他站在同一陣線的爸媽,也許身為家長他們也曾經掙扎過,但最後還是選擇以孩子的幸福為優先考量,李浩沅以為所有的父母都是這樣子的,可惜他沒有得到,因為守護維持住古老家族的延續遠比他這個兒子的快樂更重要,到頭來自己也不過就是狼族的一顆棋子!

他知道除去狼族未來領袖的身份,他什麼也不是,沒有家族的支援,他可能也無法成就什麼大事,但是,他更清楚如果沒有張東雨在身邊,所有可能發生的一切都只是泡沫,那麼虛幻的東西他握在手裡也不會開心,所以他毅然決然的離開族裡的學校,雖然他還無法完全獨立,不過他真的不想,起碼現階段不想再回去那個令他作噁的家。

 

 

 

 

張東雨停藥已經差不多兩個多禮拜了,原本用來抑制香氣的藥物同時也控制著他的發情期,從來不曾有過慾望的豹狼進入發情期,他時不時帶著討好的意思向李浩沅撒嬌,氣味也變得更濃郁,李浩沅在發現張東雨食量變少便懷疑他似乎進入交配期了。

狼族是單一配偶制,即使雙方不再相愛了也會終生相伴,直至其中一方死亡為止,李浩沅想若是就此生米煮成熟飯,他和張東雨就不用再分開了,但是他不能這麼做,就像南優賢想和金聖圭建立的關係一樣,他想和張東雨發展的也是一輩子的感情,無可奈何之下,李浩沅只好把張東雨帶去姥姥那裡求救,他希望自己最後的一絲信任不會換來背叛。

 

 

即使失憶了,但深層的恐懼並不會因此消失,雖然浩沅姥姥的住處已經是在狼族的外圍了,可是嗅覺靈敏的豹狼仍然在聞到狼的氣味就無法控制自己的發抖,張東雨猶豫著步伐,他拉了拉李浩沅牽著自己的手:「我們一定要去看姥姥嗎?」

 

李浩沅也心疼張東雨,但是他更害怕自己會衝動做出一輩子無法挽回的憾事,所以他能做的就是陪伴在張東雨身邊給他力量和安全感,他抱了抱張東雨:「東雨哥,你的身體狀況,我想請姥姥幫忙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解決的辦法,很抱歉讓你覺得不舒服,我會一直陪著你,我保證我們看好了就馬上離開,忍耐一下好嗎?」

 

張東雨用力的吸了幾口屬於李浩沅的味道,彷復這樣就能除去鼻腔裡其他狼族的氣味,他聽得出來,李浩沅的語氣有多麼的無可奈何,既然是為了自己著想,他又怎麼可以造成對方的困擾呢?張東雨在李浩沅懷裡點點頭,雖然沒辦法讓身體不要害怕,但是浩沅保證了看好就離開,他想他可以忍耐一下。

 

稍早,姥姥已經從狼族的親衛隊隊長徐仁國那邊得到口信,知道李浩沅會帶著失憶的張東雨回來,也承諾了會協助保密,就算徐仁國不特別強調,她也會這麼做,李浩沅可是她的孫子啊,錯的事情,她怎麼可能重蹈覆轍!

身為狼族領袖伴侶的母親,為何她不是住在狼族的中心,就是因為她曾經質疑過狼族過於守舊的傳統思想,所以被驅逐了,只是為表尊重長者,狼族的領袖並沒有真的將她逐出狼族。

她想,也許該來的轉變還是會來的,那些因為受不了不合理的傳統規定而出走的獸耳族並沒有因此過的不幸,若最大保守派的狼族動搖的話,其他死守舊思的獸耳族應該也會願意趁此機會檢視不合時宜的觀念吧?

她還沒看到李浩沅和張東雨就先聞到張東雨混血的香氣,好險她先吩咐了徐仁國,回去的路上沿途撒上她特地燒製用來掩蓋氣味的粉末,不過這也撐不了多少,風吹日曬雨淋,甚至是來往的走動都會讓粉末消失,她一看見來的兩人就馬上撐起拐杖走出去,將大量的粉末撒在張東雨的身上和住處門口,還叮嚀李浩沅每天都得繞著房子周圍撒一圈。

姥姥看見張東雨忍不住生起心疼,這孩子的人生怎麼就不能順遂一點呢?

 

張東雨有禮貌的打招呼,主動伸手扶姥姥進屋,他覺得姥姥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長輩,跟姥姥的互動不用多做思考,身體就反射性的動起來了。

 

李浩沅撒完粉末進屋的時候,張東雨已經喝了姥姥的茶睡著了,李浩沅走到張東雨身邊握住他的手:「姥姥,東雨還好嗎?」

 

     「他沒事,之前都沒睡好吧?我給他把過脈之後讓他喝了安神茶,東雨是進入發情期了,因為之前吃的藥一直抑制他的生理反應,所以這次來的可能會久一點,畢竟身體的生理機能已經被我們打亂了。」姥姥喝了口茶,才了一眼李浩沅才又繼續說:「浩沅吶,姥姥想問你,如果由你來安撫東雨的發情,你覺得怎麼樣?」

 

這個問題李浩沅之前就已經自我否決了,所以在面對姥姥的問話,他不需要思考就能回答:「如果我想這麼做,就不會帶東雨回來見姥姥了,所以拜託姥姥幫幫東雨吧,狼族欠他的,我會一併償還的,用我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