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金聖圭怎麼樣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雖然家裡很窮,雖然老是一天到晚有人上門討債,但一家人總是在一起,沒想到爸媽會被債務逼成這個樣子,竟然會答應把姊姊賣給那些流氓抵債!

他看著姊姊笑著對自己說「沒關係。」,就覺得心好痛,更生氣的是,自己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竟然幫不上什麼忙,還要眼睜睜看著疼愛自己的姊姊........,他又不是三歲小孩了,當然知道姊姊之後的下場會是如何,他根本連想像都不敢,太可怕了!!!

所以,他瞞著家裡人,來到南氏集團,招牌上的集團二字,讓金聖圭覺得好笑,地下錢莊、高利貸,還學別人假裝是什麼正當公司?也太自欺欺人了吧?一進門,迎面而來的都不是什麼和藹可親的面孔,瞧吧,一般的公司集團,會有這樣的人嗎?忍不住冷哼了一聲。

    「我要找這個人!」把從爸爸那裡偷拿來的名片放在櫃台上,金聖圭告訴自己要有氣勢!

    「你有預約嗎?」

    「還錢還需要預約嗎?!」金聖圭對對方的問話嗤之以鼻!

    「稍等。」

    「請搭左邊那座電梯上去。」

 

 

 

 

金聖圭一步出電梯,就被兩個黑衣男子攔住去路,全身被上上下下摸過一遍,才開門讓他進去。

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男人坐在位子上,金聖圭覺得驚訝,他本以為應該是一個五十或六十幾歲的老頭,不然怎麼能經營一間這麼有規模的高利貸公司?

    「來還錢?!」男人開口問,口氣非常的不屑,他感覺得到金聖圭根本不是來還錢的,應該是來討價還價的。

    「你.....就是南寶賢?!」金聖圭握緊拳頭,不斷告訴自己不可以發抖,對面的男人散發出來的氣勢好懾人!

    「說吧,你想怎麼樣?」男人大概知道來者是誰了,只要跟南氏集團借貸的人,包括家庭成員,他都會做調查,並且大略記住,尤其是屢次拖欠的,會記得更牢,金聖圭就是其中一個!

    「我想代替我姊姊........可以嗎?」金聖圭雖然害怕,但還是抬起下巴,直視南寶賢的眼睛!

    「你憑什麼認為我會答應?你可以像女人一樣,用身體還債嗎?」南寶賢雙手抱胸,靠在椅背上,這場談判,他是絕對的贏家,態度顯得有點意興闌珊。

    「我.....。」金聖圭深吸一口氣:「不管你叫我做什麼,都可以的,只要你答應不要抓走我姊,我願意抵債!」

    「脫衣服!」

    「欸?」金聖圭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

    「我沒有什麼耐性的,我總要看看你值不值得啊,是吧?」南寶賢傾身,雙手交疊抵在下巴,一臉邪氣。

金聖圭怯怯的,顫抖的手緩慢的抓住衣服下擺,他真的沒想到會有這招,在一個陌生人面前,還是男人面前,脫衣服?!他的臉飛快的染上一抹紅霞,脫到只剩內褲,也不好意思再抬頭看南寶賢了!

    「全部!」南寶賢又一次用冷冷的語調發出命令。

金聖圭閉上眼、心一橫,迅速脫下自己的最後一層遮掩,握緊拳頭,身體也因為害羞而呈現映著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不比女人遜色,十分可口!

    「沒想到身體這麼乾淨,我以為會是滿佈疤痕或烏青的,呵!」南寶賢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金聖圭的身邊,還對他上下其手,似乎打算成交這場交易!

金聖圭連睫毛都顫抖了,他咬緊下唇,覺得自己像是拍賣場裡的魚肉,正在被買家評估要用多少價競標,他乖巧的不敢有任何動作,他沒忘記鼓起勇氣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只要能達成,這些都不算什麼的,對,不算什麼的!

    「還是處男吧?」南寶賢在他耳邊說,感覺金聖圭抖了一下,就知道答案了!

金聖圭睜大眼睛,雖然點頭了,卻覺得這個問題很奇怪,一個可怕的想法躍入腦袋,滲入四肢百骸,他覺得暈眩,該不會真的......?!

    「交易成立,也許你比你姊姊更有價值也說不定,哈哈哈哈哈!」南寶賢輕薄的咬了金聖圭的下唇。

    「既然要代替姊姊,今天就不用再回去了,等會兒會派人帶你去挑身像樣的衣服,然後會把你載去你該待的地方,別反抗,你會好過一點,知道嗎?」說完,南寶賢把門外的人叫進來,吩咐了事情,就離開了。

金聖圭就在大門敞開,外加有兩個黑衣人注視的情況下,紅著臉,快速的穿回自己脫下的衣服,然後跟著他們走。

 

 

 

 

金聖圭被送到一層公寓,看得出來是有錢人的住處,誰沒事會買上下兩層公寓打通當成樓中樓啊,這根本就是有錢無處花的做法,樓下那層只被規劃了客廳、廚房和兩間房間,光客廳的範圍就比他家租的房子還要大了,真奢侈!樓上那層則被規劃出開放式書房、影視廳和三個房間,這麼浪費的用法,到底是什麼人住在這裡?金聖圭隨意的到處走動,除了被警告關上門的房間不能進去以外,他東摸摸西摸摸,覺得新奇,好多他第一次看到的東西,也邊從這些擺設去揣測等會要面對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剛才幫他挑衣服的姊姊一臉同情的看著自己,並好心的告訴自己,忍耐一點就好了,很快就過去了,到底是什麼意思?!幫自己剪頭髮的設計師也是,難道之前也有很多人被送來這裡嗎?到底是什麼恐怖的事情,讓他們要這樣叮嚀自己?感覺好像很會慘的樣子!!

等著等著,金聖圭覺得疲倦,濃烈的睡意,他又擔心會被那個恐怖的人罵,所以只敢縮在牆角,把臉窩在雙膝上瞇一下,他告訴自己睡一下下就好,等一下那個人回來再趕快站起來就好了!

 

 

 

 

半夜,公寓的門終於有了動靜,只是金聖圭睡得太沉沒有發覺,直到屋內的燈被全部打亮,他才像被電到一樣的立刻跳起來,卻因為蹲太久了,腳麻而跌倒,"碰"的一大聲,反而吸引了進門的人的注意力!

『嗯?又是一個年輕的男人,這是什麼怪異的情景?』金聖圭暫時只能直起上半身,他看著遠遠就能聞到酒味的男人,今天遇到的,都不能用常理判斷了!

    「哦!我哥又給我送貢品來啦!」喝醉的男人捏住金聖圭的下巴,就吻住他的唇!

鼻腔裡都是男人身上散發的濃烈酒味,金聖圭光這樣就覺得自己好像快醉了,很想推開他,但幾個人的警告卻即時起了作用,讓他抬起的手又放下了。

等男人好不容易鬆開他的嘴:「你喝醉了!」

    「你說廢話嘛,我就是喝醉了,才回家的啊!」男人用力扯開金聖圭身上的襯衫,鈕釦立刻四處飛散,一點也不在意這件衣服究竟多少價錢!

    「啊!這衣服很貴耶,你怎麼這樣啊?你知道我要打工多久才能買嗎?」金聖圭還是不敢反抗,但是他的嘴就是忍不住碎唸!

    「這衣服是我哥買的吧?」男人繼續脫著金聖圭的衣服。

    「唔.....,嗯,可是,可是,很貴是真的啊,等一下我還要把釦子縫回去耶!」金聖圭嘟起嘴。

    「誰要你縫釦子了?」男人拿起脫下的襯衫,在金聖圭面前,使出蠻力的撕毀它,衣服的質料不錯,所以很容易就撕破了!

    「呀!你!」金聖圭忽然想到面前的這個男人喝醉了:「算了,看在你喝醉了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但是,你要跟南寶賢先生道歉,你撕破了他買給我的衣服!」單純的金聖圭似乎忘了,這也代表,他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哥這次送來的人太有趣了,之前的那些,哪個不是看到他之前就先把眼睛哭的腫腫的,看到他之後又一副巴不得被寵幸的樣子,上了床也是,剛開始做作的反抗,一會兒就放蕩的跟什麼一樣,總讓他倒盡胃口,只好使勁的折磨他們,發洩自己的性慾也滿足自己的劣根性!

    「笑什麼?」

    「你知道我是誰嗎?南寶賢是我哥耶,我幹嘛跟他道歉?」

金聖圭瞪大眼睛,模樣十分逗趣:「你哥哥?!」

    「是啊,我叫南優鉉,你呢,叫什麼名字?」南優鉉摸著他的臉,滑順的觸感,很喜歡。

    「金聖圭,哈啾!」

剛進門的時候,南優鉉開燈的同時,連空調都一起開啟了,而金聖圭身上唯一的衣物被他撕爛了,南優鉉脫下外套給金聖圭,順便取笑他:「你只擔心衣服很貴,怎麼不煩惱自己已經沒有衣服穿了?」

    「欸?」金聖圭這才想到,他原本的衣褲已經被丟進垃圾筒了,只剩下身上的,卻在剛剛被這個叫南優鉉的傢伙脫掉撕破了!他抬頭瞪著南優鉉,細長的狐狸眼透露著怒意:「怎麼辦?」

    「就這樣啊,能怎麼辦?衣服已經爛了不能穿了呀!」南優鉉表現的很無賴,他喜歡金聖圭的眼睛,小小的、細細的,卻有很多表情,瞳孔總透出星星般的光芒。

金聖圭還是瞪著南優鉉,『怎麼會有這麼無賴的人?!』

南優鉉不打一聲招呼,就把金聖圭攔腰抱起,走往自己的房間,至於為什麼是自己的房間,南優鉉一時也說不清楚,就只是跟著身體的直覺這麼做,他從來沒有把南寶賢丟來的人帶進自己的房間,通常都在客房翻雲覆雨完,就立刻趕出門去了,所以從來沒有人在他的住處過夜過,更別說是被他擁抱了。

    「你幹什麼呀?」金聖圭感覺到南優鉉溫暖的體溫,下意識靠近一點,嘴巴還是嚷嚷著。

    「給你溫暖啊,哈!」南優鉉沒有忽略他靠上來的身體,桃花眼笑意滿盈。

 

 

 

 

南優鉉難得體貼的將房間空調設定在適宜的溫度,怕金聖圭著涼,從衣櫥隨意挑出衣褲,丟給金聖圭:「先去洗澡吧,很晚了,我想睡了。」

    「那個.......南優鉉先生,我沒有......內褲。」金聖圭不是髒孩子,他才不要同一件內褲穿兩天勒,可是,說出這句話,還是讓他臉紅的無地自容。

    「叫我的名字。」南優鉉聽到金聖圭這樣畢恭畢敬的叫他,覺得刺耳。

    「南優鉉.....嗎?」金聖圭覺得這兩兄弟,一個比一個怪。

    「叫優鉉就好。」南優鉉拿了一件新的內褲給金聖圭,語氣溫柔的說,並啄了他一口,才把金聖圭帶去浴室。

    「順便泡個澡吧,消一消疲勞。」南優鉉不用問都知道,哥哥一定是馬不停蹄的讓金聖圭試衣服、買衣服,美容院整理頭髮,然後丟來他這兒,肯定沒給吃東西的,所以他讓金聖圭泡澡,洗澡的時間久一點,剛好可以趁這時候幫金聖圭煮個麵讓他填填肚子。

金聖圭乖巧的點點頭,他長這麼大,連汗蒸幕都沒去過,更何況是泡澡,而且在他看見南優鉉他家的浴室之後,更是合不起張開的小嘴,豪華的讓金聖圭頭暈,這就是有錢人的地方嗎?

他順從的讓南優鉉把他牽到椅子上坐著,看著南優鉉幫他放水、試水溫,告訴他浴室裡面的東西怎麼使用,沐浴乳、洗髮乳、護髮髮是哪瓶,浴巾、毛巾收在哪,臉的乳液、身體乳液放在哪,金聖圭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死刑犯,通常執刑前的最後一餐都會是豐盛的,那他是不是在洗澡完後就要面對令自己難堪的事情了?

金聖圭變得安靜,他無意識的咬著下唇,蹙著眉頭,眼裡的光芒也暗淡了。

    「不要咬嘴唇,我會以為你在誘惑我,別怕,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南優鉉像是看透他的心思一般,手指撫過他的唇瓣,給他一個無害的微笑。

南優鉉也不知道自己是喝多了,還是哪根筋沒接好,眼前的金聖圭,竟然讓他不想像對之前那些人一樣的方式對待,是不是因為金聖圭太乾淨的眼睛?還是金聖圭太無瑕的心?他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好像能治癒自己心臟的破洞。

 

 

 

 

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南優鉉不禁想『到底有多髒,要洗這麼久?』,久到他為金聖圭煮的麵都已經糊掉了,這讓他有點不悅,南優鉉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很多門是沒有設鎖的,在主臥內的浴室也一樣,他拉開玻璃拉門,心跳瞬間落了幾拍,金聖圭竟然泡在浴缸裡,頭靠在邊緣上,睡著了,南優鉉趕緊從櫃子取出一條浴巾,包裏住隨時可能上演溺水事件的金聖圭,把他抱出浴室,再把空調溫度調高,將金聖圭的身體擦乾,蓋上被子,才鬆一口氣。

南優鉉盯著金聖圭因為冷掉的洗澡水而顯得有些沒血色的嘴唇,即使這般,他還是覺得很迷人,櫻花瓣的顏色,是他第一眼的感覺,這張喋喋不休的小嘴說著那些和些別人不同的話,南優鉉膜拜似的吻著,很輕很輕,就怕吵醒金聖圭。

 

 

 

 

 

 

 

接連幾天,南優鉉帶著金聖圭到處去,逛街、吃美食、看電影、聽演唱會、上健身房、看賽車比賽,甚至連上班都帶著金聖圭,周圍的人,包括南寶賢,從剛開始的驚訝,到現在已經見怪不怪了,南寶賢覺得,總算是賭對了,金聖圭真的讓南優鉉改變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是好的,他多希望看到自己的弟弟能活得更像個人,能快點走出父母離異的陰影。

 

 

金聖圭跟南優鉉相處了一段時日,他蠻喜歡南優鉉的,雖然年紀比他小兩歲,卻像個哥哥一樣的照顧著自己,除了牽手,偶爾親吻,南優鉉也沒對自己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但從別人的眼光和閒言碎語又能猜到一些,南優鉉之前的樣子,大部份接觸到的人都還算喜歡自己,總是會給他一些善意的提醒,關於南優鉉的,可他怎麼就不覺得南優鉉有那麼壞呢?

今天,金聖圭窩在南優鉉辦公室的沙發:「優鉉吶,我有一件事想跟你商量。」

南優鉉從文件中抬頭:「什麼事?」

    「我想回家看一下家人,可以嗎?」

    「你想離開我了嗎?」南優鉉站起來,走向金聖圭。

    「沒有,只是想家人了。」金聖圭垂下眼睛,沒有發現南優鉉的異狀。

    「那為什麼要回去?」南優鉉撫上金聖圭的臉頰,眼神卻很陌生。

    「我來這裡,都沒有告訴家人,他們一定很擔心,我回家告訴他們,你對我很好,請他們不要擔心。」是的,從來沒有人像南優鉉一樣對金聖圭這麼好,好到,他即使知道不應該,卻還是喜歡上南優鉉了。

    「你該不會是想趁機逃跑吧?」南優鉉看金聖圭始終低著頭,認為他是心虛了。

    「不會的,我保證。」金聖圭抬頭才發現南優鉉的眼神,不一樣,不是他認識的那一個。

    「你應該不是知道了你爸的債務已經一筆勾銷了,就認為你可以回家團圓了吧?」南優鉉像第一次看見金聖圭時那樣,捏起他的下巴,力道不小,捏痛了他。

金聖圭沒有反抗,他只是輕擰眉頭:「我不是這個意思,優鉉,你誤會了。」

南優鉉沒有再多說,他只是蠻橫的親吻金聖圭,粗魯的撕扯金聖圭的衣服,不憐惜的拉扯金聖圭的乳尖,不容拒絕的將手伸進金聖圭的褲內,他的理智已經被掩蓋了,被他的害怕、擔心、患得患失、憤怒、不好的經驗,像排山倒海一樣的襲捲而來,乃至於, 他沒有多餘的理智可以告訴自己,金聖圭不是這樣子的人!

他用幾近強暴的方式,要了金聖圭,當他發現金聖圭是第一次的時候,更是興喜若狂,完全沒有辦法停下來了,他沉浸在性愛的歡愉裡,沒有發現不對勁。

沒有發現,金聖圭沒有掙扎,金聖圭沒有享受,金聖圭沒有回應,他只是落下斗大的淚珠,一直到痛昏,仍然沒有停止哭泣,他只是咬緊嘴唇,一直到咬出血,仍然沒有洩出呻吟,他只是握緊拳頭,一直到刻出彎月印子,仍然沒有求饒的意思!

南優鉉直到懷裡的人虛軟無力,才發現金聖圭已經昏過去了,他懊惱的沒了性慾,離開金聖圭的身體,才發現沙發上、分身上沾了血,當場恨不得揍自己幾拳!

他輕手輕腳的幫金聖圭整理乾淨,並上了藥,對於自己衝動的行為,後悔死了!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