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聖圭站在同一個舞台一起牽著手向台下的歌迷謝幕,又是一場演唱會落幕,南優賢依然是那個最後走下舞台的人,每次他看著金聖圭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往後台走去,他就覺得心臟發痠難受,今天,他忽然的下了一個決定。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森林裡有七隻小動物,每年最期待的日子就是人類口裡說的平安夜,因為聖誕老人說,如果他們認真照顧馴鹿,每年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實現他們一個願望。

照顧馴鹿的七隻小動物分別是:小隊長是最喜歡偷懶的狐狸圭圭、有過動症的迷你龍東東、氣氛製造機的狗狗南南、愛耍帥又靦腆的狼浩浩、衝動第一名的鹿烈烈、多才多藝不太說話的貓咪L (因為覺得洙洙有點女孩子氣,所以給自己取了小名)、喜歡打扮有時候少根筋的豹鍾鍾。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3 Wed 2016 17:18
  • 聖物

 

封印解除,可是,呈現在李成烈面前的不是精靈,卻是另一個魔法封印,而且隱隱約約透露著不太尋常的氣息,似乎是被禁忌的魔法類型,李成烈止不住好奇心,伸手想觸摸那一顆閃耀著深沉的藍,幾近靛色的封印石,還沒碰到,就被魔法波動劃傷了手,可是,他像著魔了一樣,沒有因為痛而收回手,執意要摸它一下的較勁著。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6 Fri 2016 17:31
  • 等我

 

從韓國回來,一毛錢也沒有,卻發現,電腦壞了,可能是太久沒使用的關係,我更不了文,然後又開始積極的找工作,我再也沒有靈感降臨這件事,遇到烈紙的生日,偷偷的趁主管都在開會,想擠點什麼出來當賀文,事實證明,我不是天才,還是要腳踏實地的耕耘才可以,所以,我沒有脫飯,沒有棄坑,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我的生活回歸穩定。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y 10 Tue 2016 16:54
  • SOLO

 

南優賢期盼了許久許久的SOLO,Showcase不免俗的請來金聖圭當MC,或許已經是公司的默契,只要是完整體以外的場合都是讓金聖圭來主持,也可能是金聖圭出SOLO的時候是南優賢擔下了MC的責任,所以,南優賢確實除了金聖圭以外,沒有考慮過第二個人選,而且有金聖圭在,南優賢才能感到安心,想到要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原本七個人塞滿而顯得狹小的地方,一時之間竟變的寬敞了起來,在Showcase開始之前的記者會,南優賢也連背肌都放鬆不了的緊繃起來,回答的每一句話都真摯,卻又小心翼翼的怕會不會讓人感覺太虛假?!原本總是伴著笑容一起出現的小梨渦,今天有點沒辦法隨心所欲的掛在嘴角。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42636049129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03d7b0e5658cb728fcc139f7759e43b1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優賢反複看著金聖圭去日本幫他宣傳SOLO的視頻,忍耐著腳痛,捏著小抄,雖然不流利卻真摯的說著每一字每一句,金聖圭眼底的柔光,他怎麼看也不厭倦,更何況他在金聖圭眼裡讀到了「驕傲」、「真誠」、「認同」、「期待」,被小心眼的自己視為頭號競爭對手的聖圭哥,從來不與他一樣孩子氣,總是溫柔的接受他的抱怨、挑釁、追逐,默默的替他安排最好的、最適合的方式,他等了又等,甚至經歷低潮才等到的SOLO,金聖圭比他更滿懷緊張、雀躍,就連H和F小隊出輯的時候都不見金聖圭如此特意的幫忙宣傳,南優賢更加確定自己對於金聖圭來說是多重要的人。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5 Mon 2016 12:27
  • 初戀

 

當金明洙和李成烈在遊樂園恩恩愛愛的玩耍的時候,宿舍裡唯一剩下的一隻犬型南優賢和一隻混血貓狐狸金聖圭正在門口互相對峙中,南優賢覺得自己好像獨守空閨許久的怨婦,終於等到金聖圭不知道又和哪一群人玩完回家,他真的有怒氣和妒火,這個孩子自從不香之後就學壞了,徹底學壞了,不再把自己當成他的全部了,目光也不再繞著自己轉了,這叫佔有欲強烈的南優賢怎麼能夠容忍。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張東雨在人前總是勾著一雙帶有侵略性,魅力十足的鷹眼,讓人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尤其是他站在舞臺上的時候,更是令人目眩神迷的窒命吸引力!

文章標籤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