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619c95201d3c3c25780689741e38cd9f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南寶賢離開之後,只留下氣氛尷尬的兩個人,因為南優鉉突如其來的坦白,讓金聖圭更不曉得如何面他,趁著他還沒回神,悄悄的就想溜回二樓的房間,誰知才剛轉身,就被南優鉉捉住左手。

 

    「我哥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嗯?」金聖圭不曉得南優鉉是針對哪一句。

 

    「你.......聖圭,你喜歡我嗎?」南優鉉聰明的腦袋終於恢復正常了,發現重點。

 

    「呃.......才.......我才.......沒.......唔!」金聖圭一句話說的斷斷續續,南優鉉真的沒耐心聽他口是心非,只好吻上他的唇。

 

    「聖圭說謊就會結巴,還想騙我嗎?」南優鉉輕點他的鼻子,寵溺的表情一覽無遺。

 

    「我們不適合的。」金聖圭低下頭,垂下眼,蓋住原本南優鉉喜歡的那雙充滿星星的瞳孔。

 

    「我哥說了,你擔心的狀況都不存在,哪有什麼適不適合,我愛你,你也愛我就夠了,不是嗎?不用害怕,我都會替你擋下的,反抗可是我的強項呢,別哭了,我會心疼的。」南優鉉抬起金聖圭的下巴,卻看到他臉上的淚水,溫柔的替他抹去,擁進懷裡。

 

金聖圭還是哭的抽抽答答:「我只是抵債的,你和我在一起會被笑話的,而且我是男的啊,這不是正常的感情,我什麼都不會,書也沒讀多少,時間久了,你一定會嫌棄我是負擔的,我不想你一時衝動,你可以隨意的把我拋棄,可是,我不是堅強的人,我不知道到時候我會怎麼樣,我.........我覺得好害怕!」

 

南優鉉讓金聖圭坐下,蹲在他面前,握著他的雙手,眼神誠摯、認真:「我喜歡上的,是金聖圭,不是被買來抵債的,不是男的,不是書讀了多少,就只因為是你,我第一眼就被收服了,相處之後就愛上了,那個喋喋不休要我懂得珍惜的人,那個為我下廚煮飯照顧我健康的人,那個讓我牽手、擁抱,給我安心感的人,那個唯一使我想付出的人,都是你,金聖圭,我絕對不是一時衝動,寶賢哥給我那麼多人,我卻只留下你,試著接受我,嗯?」

 

南優鉉深吸了一口氣,實在很不想承認:「我知道,我之前的行為不是很好,讓你擔心、懷疑,我會改,我會做給你看,等你覺得可以放心了,再回應我,但是不准一下子就否決我,好嗎?」

 

金聖圭輕輕的點頭,心在溫暖的滿滿的,他的喜歡被那個人正面回應,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南優鉉的強勢在這個時候特別帥氣,想著,臉頰就泛紅了。

 

南優鉉喜歡金聖圭誠實的表情,他上前親金聖圭,跟之前的吻不一樣,他伸進舌頭追逐金聖圭不知所措的小舌,感覺到金聖圭從僵硬到生澀回吻,他移動嘴,親吻吸吮金聖圭白皙的脖子,留下一顆小草莓。

 

    「優鉉,不要了。」金聖圭忽然想到之前南優鉉硬要了他那次,全身發抖。

 

南優鉉知道聖圭想到什麼,是自己的錯,他也覺得懊惱,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禽獸的一面,他想起自己從沒有向金聖圭正式道歉:「對不起。」

 

 

 

 

 

 

 

南優鉉在金聖圭條件交換下,答應讓他去上班,但因此,南優鉉每天都得跟自己的慾望打架,沒想到金聖圭天生是副衣架子,西裝穿在他沒什麼肌肉線條的身上,竟然意外的好看,全身包緊緊卻透露出曲線的襯衫,多了一分禁慾的感覺!

 

而這個可人兒竟然不在自己身邊工作,所以,南優鉉比以前更準時下班了,有時候寧願把工作帶回家做,也要準時在下班時間出現在南寶賢辦公室把金聖圭帶走,不管他的工作是不是完成了!

 

好險,南寶賢早預料到南優鉉佔有慾破錶的行為,他也沒給金聖圭什麼困難的工作,說穿了,他根本是為了緩和這兩人之間的狀況才安插金聖圭進來的,事實他並不需要多一個秘書,同時,他也發現,金聖圭的學習能力很好,打算跟南優鉉討論讓聖圭再去讀書的提議,但,這恐怕會是一個棘手的話題,需要再多點商量的對象才行。

 

讓金聖圭去上班的條件是,一、三、五要和南優鉉同房睡覺,南優鉉也承諾會安份,不會有任何越矩的行為,剛開始金聖圭都失眠,而且總是身體緊繃的讓南優鉉摟在懷裡睡,漸漸的,他發現南優鉉真的只是睡覺,即使有時候南優鉉會有不受控制的地方,每當有這種狀況的時候,南優鉉總會把自己的下半身離開金聖圭一點,或是離開到棉被外,金聖圭也就比較放心了,現在常常是他自動自發的窩進南優鉉懷裡,或是睡死了也不放開和南優鉉交握的手。

 

南優鉉一方面開心,一方面煎熬啊,他知道金聖圭慢慢在接納自己,但是他靠自己愈近,以前從沒被壓抑過的慾望就更猖狂,好幾次,他都要在隔天早上趁金聖圭還未睡醒,先進浴室自己解決,偶爾單一次還不夠,他真的是,不知道金聖圭怎麼會這麼誘人!

 

不過,這一切,南優鉉都甘之如貽,他不想再像之前那樣荒唐過日子,他想要一個家,一個有金聖圭的家,為了讓聖圭能永遠待在自己身邊,只能先消除他心中的不安和陰影,他知道金聖圭是那種認定了就是一輩子的人,所以,自己一定要更好,才能對得起這顆純潔的心!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七夕了,雖然現在韓國已經沒有人會把這天當情人節渡過了,但是,南優鉉覺得是一個不錯的機會,他決定這天要再跟金聖圭告白一次,再詢問一次他的回答。

 

只是七夕剛好是梅雨季節,那天也一定會下雨吧?還在是在家兩個甜蜜的過呢?這幾天,南優鉉因為在煩惱這個,所以沒有發現金聖圭的一些小動作,兩個人就各懷心思的過了這幾天。

 

 

 

 

七夕前兩天,根本沒有人敢管南優鉉是否上班,所以他只是打個電話給南寶賢,要哥哥替他隨便掰個理由叫金聖圭明天不要去公司。

 

殊不知,金聖圭已經提早跟南寶賢請了假,這兩個孩子,讓他最近臉上很常掛著笑容。

 

七夕這天,一早,金聖圭沒有覺得看到南優鉉有什麼奇怪的,他猜想得到寶賢哥應該會告訴南優鉉自己請假的事情,按照南優鉉口香糖的個性,一定也會自動不去上班,反正他要準備的東西已經請明洙帶他去買好了。

 

金聖圭一臉笑容的在廚房準備早餐。

 

南優鉉則一臉興奮的在房間準備驚喜,當他打算從衣櫥拿出包裝過的Steuben盒子,卻看見一個小盒子被放置在正中央,顯然是要給他的,這間房子除了南優鉉和金聖圭就沒有別人了,他好奇的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對Chrome Heart的耳針,盒子裡還塞了一張小紙條。

 

『優鉉:

             謝謝你為我努力做的,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

                                                                                    金聖圭』

 

沒想到先被金聖圭告白了,只是這牌子的耳針不便宜啊,聖圭才剛去工作沒多久,怎麼會有錢買這個當禮物?

 

南優鉉感動不到兩秒,立馬衝下樓去找金聖圭。

 

金聖圭被人從背後環抱,和自己一樣的沐浴乳香味,是南優鉉。

 

    「謝謝,禮物,啾。」南優鉉把頭靠在金聖圭的肩上,看著他用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細長手指把食材放進蛋汁,再放到鍋裡煎。

 

    「喜歡嗎?」金聖圭慶幸南優鉉看不到自己現在的臉紅,對於告白這件事,他很害羞。

 

南優鉉把其中一支耳針穿進金聖圭的耳洞裡:「怎麼會買這個?」

 

    「呵,我問了明洙啊,他說你蠻喜歡這個牌子的,可是去看了之後,發現好貴喔,本來明洙要幫我買的,但是,是要送給你的,我想用自己的錢買,所以,我跟寶賢哥預支薪水了。」金聖圭的口氣好驕傲,他靠自己付出工作得到的薪資買送給南優鉉的,雖然是預支的,還是覺得很開心。

 

南優鉉看他像孩子一樣的高興,心裡也甜甜的,沒想到他還問過明洙的意見,悄悄的給自己驚喜,這麼可愛的人,竟然被他遇到了,真好:「下次太貴就別買了,我不缺這些的啊,只要你在我身邊。」

 

    「知道了。」

 

    「我也有禮物給你呢,等一下吃完早餐再給你。」南優鉉輕輕咬著金聖圭的耳垂說話,看著他現在害羞的連耳朵都紅起來。

 

早餐是傳統七夕大都會準備的小南瓜煎餅、水蜜桃五味子茶......等,沒想到金聖圭連這些傳統都會知道,不娶回家當媳婦兒,怎麼對得起自己,南優鉉在心裡偷偷跟自己約定。

 

 

 

 

 

 

 

南優鉉拿出禮物盒給金聖圭,讓他自己拆包裝。

 

金聖圭拆開禮物,是一顆水晶蘋果,當然沒有品脾概念的金聖圭,自然不會料到這顆蘋果是名牌,只是和南優鉉相處這段時日,他知道,這顆蘋果一定貴的亂七八糟,不過,為什麼要他水晶蘋果呢?!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南優鉉用性感低沉的嗓音說出這句話,雖然不懂意思,金聖圭還是覺得自己好像被催眠了。

 

    「你是我的摯愛、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最珍愛的人、我眼裡只有你,金聖圭。」

 

金聖圭把水晶蘋果捧在懷裡,小腦袋瓜還在想著『一句英文有這麼多意思啊!』,嘴巴就被南優鉉密封,陶醉在他的親吻裡。

 

 

 

 

 

 

 

 

 

~ End ~

 

 

======================================================

 

啊~~~~~ 我真的沒有收尾的天份

 

謝謝耐心等候的可愛人兒

 

因為不是專業寫手,也不是很常看愛情小說

 

只能在有靈感的時候才上來更文

 

我知道內容不是特別吸引人或是常常走歪掉或是愈來愈無趣或是忽然草草結尾

 

請看文的人兒,多多包涵吧,我會努力滴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