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準備要叫醒金聖圭的,卻發現他的床上根本沒有隻那隻混血貓狐狸!

南優賢瞬間清醒,扯開喉嚨大喊:「聖圭哥?」

 

    「怎麼回事?」李成鍾開了房門,他第一次聽到南優賢大叫,嚇到!

 

    「聖圭哥?他不在床上,誰陪他出門了嗎?」南優賢懊惱自己怎麼會睡到都沒有發現金聖圭起床了?

 

    「浩沅哥晨練還沒回來,成烈哥和明洙哥還沒有起床。」李成鍾點完名也開始慌張,那隻香噴噴的金聖圭自己去哪兒趴趴走了?

 

    「鍾啊,你打給浩沅,我出去找找。」說完,南優賢顧不得還穿著睡衣就衝出門,聖圭哥的味道還很明顯,應該追得到。

 

南優賢根本還沒有踏出宿舍大門就發現金聖圭了,他正被一個獅型護在懷裡,地上趴了兩隻狼型、一隻狐型,從金聖圭的樣子看來,他們是認識的,而且很親密,該死,他究竟是誰?

不喜歡和別人太靠近的金聖圭,現在竟然用尾巴輕掃那個人抱在他腰際的手!

 

    「聖圭哥?」南優賢喚得很輕,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打擾到他們了。

 

金聖圭的貓耳扇動幾下,轉過身:「優賢?」

    「啊!俊,我跟你介紹,他是東雨的朋友,南優賢,我的室友,優賢吶,他是尹斗俊,剛回國,小時候都是他和俊亨陪我玩的。」

 

金聖圭臉上的紅暈,是因為見到老朋友開心?還是因為尹斗俊?南優賢在心裡猜測著。

還有,他不喜歡金聖圭叫他「俊」,也不滿意他的介紹方式,好像是在跟那個尹斗俊說他們沒什麼,這個傢伙比東雨哥還具威脅性!

 

    「南優賢,你好,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們聖圭,我也申請轉進這間學校,所以我打算把聖圭接到我那裡住,這段時間造成你們的不便了,不好意思。」

 

尹斗俊一副保護者的模樣,令南優賢很不爽。

 

    「斗俊哥,你應該要尊重聖圭哥的意見吧?」張東雨在接到李浩沅的電話,就急忙趕過來了。

 

    「東雨,你明明知道聖圭跟我住比跟他們住安全,這群人連他起床走出宿舍都渾然不知,如果我沒有提早到,聖圭現在怎麼樣了,誰能負責?」尹斗俊雖然口氣溫和,但字裡行間透露除了我,誰都不靠譜。

 

張東雨和金聖圭的眼裡同時堆積著水氣,兩股香味愈發濃烈,張東雨是因為自責把答應保護聖圭哥的責任交託給別人,和覺得尹斗俊太霸道了,這樣聖圭哥會沒朋友的;金聖圭是擔心被別人發現東雨也是跟他一樣的混血,東雨只要太激動就容易獸化,那時候就糟了!

 

就在所有人明顯聞到另一股不屬於金聖圭的香氣時,李浩沅晨練回來了,將原本甩在肩上的外套蓋在已出現些微動物斑紋的張東雨頭上,把他往自己身後帶:「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都進去吧,俊,你先回去吧,我再打給你,好嗎?」金聖圭有點不高興,大家都清楚。

 

    「好,等你電話。」尹斗俊又抱了他一下才離開。

 

進到二十八樓,金明洙立刻開門:「東雨哥!」

 

金聖圭驚訝金明洙怎麼知道東雨來了,李浩沅也似乎一開始就知道的樣子。

 

    「聖圭哥,我們都知道東雨哥是和你一樣狀況的混血,所以他才會想拜託我們的。」善解人意的李成鍾實在看不下去金聖圭一臉蠢呆的樣子了,幫他解惑。

 

    「呀!張東雨,你嚇死我了!」金聖圭終於放心炸毛。

 

    「聖圭哥,你會搬走嗎?」南優賢沒有心情關心張東雨,那是大色狼李浩沅和小奶貓金明洙的責任,他只在金聖圭的部份。

 

    「我會考慮,確實老是麻煩你們..........」

 

    「到底誰說你麻煩了?」南優賢聽到金聖圭說要考慮,氣得打斷他的話,完全不是平常那隻黏人好脾氣的狗狗了。

 

    「你!就是你,南優賢!」被吼的嚇一跳,金聖圭也大聲說話,只是哽咽的聲音出賣了他,他轉身跑回房間,用力甩門。

 

    「你做了什麼讓聖圭哥誤會的事嗎?」李成烈從張東雨身邊抓回金明洙鎖在自己懷裡。

 

南優賢也是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

 

    「還不快進去安慰聖圭哥。」張東雨認識的金聖圭可是世界最會鑽牛角尖的、鬧彆扭的。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