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649052528  

 

 

 

 

 

即使離飛機抵達的時間還有五個半小時,他還是提早起床了,還是應該說他根本就整夜沒睡,滑開手機鎖,上面是同一個人的照片當桌布,從離開後,到現在,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收到對方的mail,裡面一定會夾帶上一、兩張照片,讓他知道最近的近況,而今天是那個人回國的日子,老早就在月曆上做上記號,也把之後一個禮拜的時間請秘書排開了,就是要專心陪伴這個從五歲就偷走他的心的人,即便那個年紀根本不懂什麼是愛,但是,這個人的的確確的在五歲那年搬到他家隔壁之後,就像對他施了咒語一般的,霸佔他的心、他的眼、他的耳、他的手,明明比自己年長,卻總像個孩子一樣需要被呵護,所以,當對方告訴他,要出國去讀書的時候,他只覺得不可能,直到對方提著行李箱來跟自己說再見,他才終於明白一件事,他根本就不想讓這個人離開他的生命,一分鐘,不,一秒都不行!

簡單的沖個澡之後,就一直站在衣櫃前,卻不知道該換上哪一件,才能讓自己看起來魅力出眾,又不像刻意打扮,而且衣櫃裡雖然滿滿的都是衣服,卻只有西裝、休閒服、西裝、休閒服,這是怎麼回事兒?怎麼會到今天才發生這種狀況?

也不管現在是凌晨,抓起手機就撥號。

 

    「喂,浩沅哥?」秘書李成鍾的聲音從話筒那邊傳來濃濃的鼻音,顯然是被電話吵醒的。

 

    「成鍾啊,抱歉這麼早打給你,但是你一定要幫幫我啊,我找不到衣服穿,怎麼辦?」李浩沅現在一點也沒有平常威嚴的樣子。

 

    「哥,你在開玩笑嗎?」

 

    「我的衣服只有西裝和休閒服,不是太正式,就是太隨便。」李浩沅真的急跳腳了。

 

    「啊,我想起來了,你今天要去接東雨哥的飛機,對吧?」李成鍾忽然很想看看平時不苟言笑的執行總監,現在是什麼模樣。

 

    「嗯。」

 

    「浩沅哥,我帶點衣服去給你吧,馬上到。」

 

 

 

 

 

 

 

 張東雨一下飛機,就急著入境,怕李浩沅等久了,沒想到卻在入境大廳迷了路,不是說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嗎?怎麼這些人走的地方都不一樣啊?還好,一走出來,馬上就看到李浩沅了,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麼多接機的人當中,李浩沅的身影就是特別清楚!

 

    「浩沅,等很久吧?對不起,我剛有點迷路了。」張東雨一看見李浩沅立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怎麼迷路的習慣還是沒有改啊,該不會還是很容易跌倒吧?」李浩沅看著眼前的人,比照片更有真實感,好像有一種被撫慰了的感覺,整個心裡都覺得踏實了。

 

張東雨的肉肉頰不見了,臉蛋成長成男人才有的剛毅線條,但那一組怎麼看都覺得親起來肯定很可口的嘟嘟唇,倒是沒變,望著自己笑開花的眉眼,也跟以前一樣,仍舊是牽動他整副靈魂的張東雨,看來讓他屬於自己,待在自己身邊的這件事是誓在必行了。

忽然,在張東雨開心的嘰嘰呱呱的時候,李浩沅伸手捧住了他的臉,讓張東雨住了嘴、睜大開,像受到驚嚇的小恐龍。

 

    「東雨哥, 你該不會想一直站在這裡聊天吧?」李浩沅噗一聲,笑出來,張東雨那個傻氣的樣子,也沒變。

 

    「呃,哈哈哈哈哈,我有好多事想跟浩沅說嘛。」

 

 

 

 

 

 

 

告白的計劃,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李浩沅身邊幾個親近的三五好友都被派上了工作,為的就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驚喜,但是,李成烈的一句話「浩沅哥,你確定東雨哥也喜歡你嗎?萬一被拒絕了怎麼辦?」,李浩沅這幾天顯得有點心不在焉,還好是在休假的狀態,不然工作上一定會錯誤連連。

張東雨的父母在他出國讀書那年也一起搬到國外居住,所以,這次回國,理所當然的被安排住在李浩沅家,他是最直接感受到李洗沅變化的人。

洗完澡,張東雨決定找李浩沅喝個酒、聊聊天,或許他會願意把煩惱透露給他知道。

李浩沅看著張東雨毫無戒備的只穿著棉褲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再加上沐浴乳的香味,都像是充滿犯罪的香氣,跟著走進廚房,從背後環抱張東雨,下巴抵在他的肩上:「肚子餓?」

 

    「我看你這兩天好像心情不太好,弄點下酒菜,我陪.......唔!」張東雨一轉頭就被李浩沅吻個正著。

 

剛剛就已經有喝酒的李浩沅的吻,都是酒味,而張東雨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沒有反應,任憑李浩沅挑逗似的描繪飽滿的唇形,再撬開嘴,伸入舌頭,舔過每一顆貝齒,光是這樣,張東雨就能感覺到李浩沅抵住自己背的身體,有一個地方正在脹大,他不知道該不該推開,他的感覺有點錯亂,說實話,張東雨並不討厭,之前在國外的時候,也有幾次是靠想著李浩沅自慰才成功射精的,但是,他畢竟沒有真槍實彈的經驗。

 

    「浩沅......,浩沅啊,你醉了。」張東雨趁李浩沅放開嘴時,轉過身,輕輕推他。

 

    「張東雨,我都這樣吻你了,你還不懂嗎?」李浩沅的眼睛佈上些許血絲,讓他看起來有點失控的樣子。

 

    「咦?什麼?你在說什麼?」張東雨真的一頭霧水,直覺李浩沅一定是喝醉了,把他看成誰了。

 

    「你是男人,應該也懂。」李浩沅抓起張東雨的手,也不管手上還有剛弄食物的油漬,就往自己的熱源貼住,不讓抽回:「如果沒有喜歡,是不會勃起的,我喜歡你呀,張東雨!」

 

張東雨腦袋一片亂糟糟,喜歡?!勃起?!赫!難道,我喜歡李浩沅?!嗯?是浩沅喜歡我!?什麼?我在想什麼?!

 

李浩沅一陣大笑,喚回張東雨出走的神智:「原來東雨哥也喜歡我啊?」

 

    「什麼?你怎麼知道的?!」張東雨傻楞楞的問,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剛剛把心裡的話全說出口了!

 

李浩沅整個開心,看來李成烈擔心的事並不會發生,他又可以繼續他的秘密計劃了,他抱緊張東雨,又親了幾口Q軟的唇瓣,為了不要把張東雨嚇跑,他壓下蠢動的慾望,沒關係,知道東雨的心意,他很滿足了。

 

 

 

 

 

 

 

11月22日,張東雨的生日,為了這一天,李浩沅包下金明洙的餐廳,甚至和金明洙討論了好幾次菜色和上餐的速度!

為了生日禮物,和金聖圭、李成鍾一改再改戒指的設計草圖,搞得金聖圭大叫下次李浩沅再拜託他設計、製作,要收費,而且要收超貴!

為了驚喜的舖陳,和李成烈、南優鐘絞盡腦汁的想,該怎麼弄,要什麼東西來佈置,還被李成烈取笑像是要求婚一樣!

 

 

張東雨下午就沒看見李浩沅了,然後又被李成鍾帶出門,強迫逛街,不過兩個交換時尚知訊和喜好,倒是蠻開心的,晚上就被載來這間餐廳,黑鴉鴉的,有營業嗎?張東雨始終邁不開腳步,怕鬼怕得要死他,怎麼知道進去之後會不會被鬼抓走?

在張東雨陷入自我對話的時候,餐廳的外牆燈亮了,燈飾點綴著許多小音符和小天使,一個白色熊布偶牽著張東雨的手進入餐廳入座,而李浩沅已經坐在位子上等他了。

 

    「浩沅,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對啊,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我要你一輩子都記得。」

 

張東雨只覺得今晚的李浩沅,好帥!利落的髮型、粗礦的眉型、有神的眼睛、刀削的下巴、寬厚的肩膀、乾淨的指甲、合身的西裝,這還是他認識的李浩沅嗎?怎麼有點像從夢中走出來似的,他看著李浩沅,竟然覺得臉頰、耳朵有點發燙,不用細想也知道自己臉紅了,還好周圍的燈光不是很明亮。

 

    「好像都沒有其他客人耶?」張東雨一邊吃著食物,一雙眼睛骨碌碌的四處轉,其實是在掩飾害羞。

 

    「餐廳我包下來的。」

 

這不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節嗎?但是,有什麼事情需要包下整間餐廳的?那天,浩沅對自己表白之後就沒有下文了,難道是........?!嗯?哈哈哈,應該不是,我在想什麼呀?跟懷春少女似的。

 

    「東雨哥,在想什麼?」李浩沅看著他豐富的表情,一下子不可思議、一下子若有所思、一下子又猛搖頭,張東雨當配菜,真的很下飯,什麼都能吃得津津有味。

 

    「嗯?沒什麼。」張東雨又繼續埋頭切著食不知味的牛排,現在根本就沒有這個心情,抬頭就看見散發著光芒的李浩沅,害他快連怎麼說話都忘記了,偏偏他還笑得那麼燦爛,是想殺死他僅剩的腦細胞嗎?

 

    「我幫你切吧。」李浩沅怎麼會看不出他心裡的小嘟嚷,但是他覺得這樣很好,就是想多看看不一樣的東雨哥,他起身,走到張東雨的身後,雙手繞到前面,握住他拿刀叉的手,像媽媽教小孩使用餐具那樣子,一刀一刀的切著牛排,李浩沅看到他害羞到耳朵都紅了,乾脆更曖昧的在他耳邊吹氣說著:「你看,我切的很漂亮吧?」然後帶著笑意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東雨哥,快吃吧,不然就涼了。」

 

    「喔喔,好。」張東雨有點坐立難安。

 

浩沅剛剛是故意在我耳朵吹氣嗎?那種麻麻癢癢的感覺,好可怕喔,再多來幾次,會發大火的,到時候會燒起來,不行不行,不能再讓浩沅有機會靠近我了。

主餐之後的甜品,讓張東雨豁然開朗,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水梨凍旁邊,用巧克力醬書寫著「Happy Birthday」,他才想起來,開心的拿出手機拍照上傳推特:「浩沅,謝謝你。」

計劃了這麼久的事情,怎麼可能就只有這樣,突然流洩出木吉他的聲音,彈奏著張東雨曾經說喜歡的歌曲,金明洙把廚房的事情做完一個段落,上台客串擔任吉他手,然後是金聖圭的彈奏的鋼琴聲和歌聲。

 

 

관심 없던 사랑 노랠 흥얼거리고

 

세상 멜로 드라마는 모두 내 얘기 같고

 

전에 없던 멋을 내며 외모에 신경 쓰고 

커피의 쓴 맛을 알아가

 

시간은 참 빠르 게 가 마음만 조급해져 가고

 

내 곁에 너를 상상해 혼자만의 영활 찍어

 

남자가 사랑할때 엔 꼭 항상 

곁에 머물면서 늘 해주고 싶은게 참 많아 ..........................

 

 

金聖圭的聲音唱著情歌有一種催情的效果,配合牆上投影放著張東雨和李浩沅從小到大的照片,張東雨哭了,如果到這時候,他還看不出自己的心,還不知道自己其實一直喜歡著李浩沅,那他真的太笨了,每一張合照,他總是看著李浩沅笑,每一張獨照,他總是對著替他照相的人露出笑容,他被眼淚糊了視線,仍然可以感覺到李浩沅灼熱的目光投注在自己身上,他從小就愛哭,也只有浩沅有辦法讓他止住淚,可這回兒,惹哭他的是浩沅,怎麼辦呢?

李成烈推著蛋糕走出來,覺得這個東雨哥哭的好可愛,難怪把浩沅哥迷得神魂顛倒,喔,不過不過,還是差我的明洙一點啦!

南優鉉把獨一無二的戒指放在墨綠色絨布製成的盒子裡交給李浩沅。

    「東雨哥,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張東雨害羞的點點頭,破涕為笑,埋進李浩沅的擁抱裡,一會兒又不解的抬頭問:「嗯?不是幫我慶祝生日嗎?」

 

    「是啊,喏,你的生日禮物。」李浩沅打開盒子,裡面躺著對戒,是由張東雨最喜歡的無限符號和翅膀所組成的,李浩沅趁他發呆把戒指套進他的無名指,自己的那個則串進項鍊裡,拿起來在張東雨面前晃動,要他也幫自己載。

在張東雨幫李浩沅載好項鍊之後,贏得眾人歡樂的掌聲,和一場不可避免的蛋糕大戰。

 

 

 

 

等到收拾完,都已經很晚了,大家也都玩累了,金聖圭耍賴要南優鉉背他上去金明洙的住處洗澡,李成烈纏著金明洙死皮賴臉的說要住下來,李成鍾的情人在準備打掃的時候把他接走了,李浩沅把下午要李成鍾約張東雨去逛街買的新衣褲鞋拿出來要給他換上:「等一下要坐車,身上的奶油會弄髒車子的,換下來吧。」

 

    「這也是生日禮物嗎?」張東雨有點撒嬌的拉著李浩沅的手晃來晃去。

 

    「是啊。」李浩沅親親他的額頭,把他推進餐廳的員工休息室換衣服。

 

回到家,張東雨已經在車上睡成小豬豬了,李浩沅不想叫醒他,反正也不好叫,就別費事了,抱起張東雨,進門,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把張東雨輕輕放在自己那張新換的,別有心機的大床,李浩沅就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特別訂製的尺寸夠他們在上面做很多事。

他親吻張東雨的唇,嗯,蛋糕的甜味和香味,真可惜東雨睡著了,呵:「晚安了,東雨哥,生日快樂。」

回應李浩沅的是,張東雨翻身鑽進懷裡摩蹭,找到舒服位置,安穩的睡著,嘴裡喃喃著夢話:「嗯.....最喜歡浩沅.....」

 

 

 

 

 

 

 

====================================================================

 

因為我明天有事,所以今天就先發了

文中的那首歌,是我最喜歡的Man in love,歌詞意境喜歡,MV喜歡,每個人的造型喜歡

所以就拿來用囉

東雨呀,我們的大天使,我最喜歡的張東雨,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동우

希望你能收到很多很多很多........大家對你的愛唷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