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s20150310_142730  

 

 

 

 

 

 

 

李浩沅從睡夢中轉醒,覺得被子裡的溫度有點奇異,不像平常自己一個人時的感受,掀開被子,不看還好,一看把嗑睡蟲全都嚇光了,瞬間清醒,有一個男人抱著自己睡覺,而且.........而且........而且他們兩個人都沒穿衣服,這.........這是怎麼回事兒?!

他才發現,這裡根本不是自己的家,也不是自己的床,這裡.......到底是哪裡呀?!李浩沅忍不住在心裡吶喊。

 

    「喂!喂!你醒醒啊。」李浩沅推了推抱住自己睡的香甜的男人。

 

    「嗯?」男人睡眼惺忪的,好似還不願醒來。

 

好不容易睜開眼睛,看見李浩沅,給了一個微笑,順便親他一口:「早安,親愛的。」

 

誰是你親愛的啊?!李浩沅翻了翻白眼:「你是誰?為什麼我們會睡在一起?」

 

    「你酒後亂性,忘記了嗎?」

 

    「我?!」李浩沅自認是個很自制自律的人,怎麼可能會在外面嶞便喝酒,隨便勾搭別人上床?

 

    「放心,我不會要你負責的,既然醒了,梳洗一下,一起吃個早餐吧。」

 

    「等等,負責什麼?我可沒有印象,我對你做了什麼喔!」說完這句話,李浩沅就有想掐死自己的衝動,嘴上說沒做什麼,可是腦袋卻在這個時候運作起來,昨晚的記憶,片片段段的播放出來。

 

    「沒關係,一夜情而已,不用記得。」

男人倒是表現的很灑脫,下床,也不在意自己光溜溜的,好身材被一覽無遺,就這樣走進浴室,身上的斑斑點點讓李浩沅挪不開視線,那都是他昨晚對人家做了什麼的證據啊!

 

 

 

 

昨晚,李浩沅和員工聚餐喝酒,是喝多了,但還不到醉的地步,搖搖晃晃攔了計程車要回家,坐了一段路才發現,車上早有其他的乘客,他趕緊道歉,並打算下車的時候,那人阻止了他,說反正順路,載一程無妨,他們便開始聊了起來,兩個人有好多喜好都相同,李浩沅難得跟一個人這麼快熟,他的個性一向慢熱,容易尷尬,既然聊得很愉快,也就答應了那人去他家聊天的邀約。

本來很開心的聊著,但李浩沅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不斷的注意著那人看起來Q嫩的嘴唇,想都沒想就湊上去親了,沒想到觸感比想像中的還要棒,便吻個不停,誰的舌頭先主動糾纏的,已經忘了,只是他就這樣捨不得放開那人的情況下,被點燃了慾火。

他的手不經對方同意的從T恤底下伸進去逗弄乳尖,不理會對方推拒的手,扯下自己鬆開的領帶就將人家的兩支手綁了起來,更不客氣的將對方的衣服快速的往上脫掉,本來還依依不捨豐厚的嘴唇,在看到線條漂亮的身體之後,光是手來回的撫摸不夠,還要在上面留下像小紅莓般的吻痕,然後舌頭沿著乳暈打轉,繼而含住小巧的乳頭,舌尖舔弄著乳尖,感受到對方扭動的身體和難耐的悶哼,他就覺得自己胸腔滿漲著情慾。

當他伸手要去脫對方褲子的時候,對方的忽然夾緊雙腿抗拒,當他使勁兒扯下褲子才知道,原來他沒穿內褲,因為受到挑逗而起的分身,直挺挺的宣示他也感受到舒服,李浩沅輕笑出聲,不客氣的握住對方的,他也不是第一次,而且都是男人,很懂得怎麼樣能更有快感,而那人也似乎是放棄掙扎一般的,順從身體的感受,鬆口呻吟。

 

    「你叫什麼名字?」李浩沅咬著對方的耳飾,輕輕拉扯,火熱的呼吸讓那人縮了縮脖子。

 

    「哈啊.........張.......張東......雨.......啊!」張東雨講著自己的名字,斷斷續續。

 

    「我是李浩沅,等一下高潮的時候不要叫錯名字了!」李浩沅壞心的加快套弄的手,聽見張東雨忍不住的呻吟,露出笑容。

 

    「李.....浩沅.....要......射了.......啊!」張東雨腹部一陣緊繃,白濁的液體像從李浩沅手中噴出一樣,落在自己的肚子上。

 

    「浩沅,叫我浩沅就好了。」李浩沅趁張東雨還在高潮的餘韻中,情色的舔咬他的耳廓,讓他全身輕顫。

 

 

 

 

張東雨從浴室出來的聲音,打斷了李浩沅回想的意識,他看到張東雨臉紅紅的模樣,覺得可愛,但順著他害羞的視線往下,才發現自己不知道是早上比較容易衝血,還是因為剛剛想起昨晚的事而勃起了,快速拉了一旁的棉被蓋住,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嗯。」張東雨輕應了一聲,從櫃子拿出一條乾淨的毛巾給李浩沅,意示他可以去沖洗一下,畢竟他們昨晚只是簡單清理一下就睡了。

 

    「謝謝。」李浩沅尷尬的接過毛巾,經過張東雨身邊,聞到他身上的沐浴乳香味,就覺得好想再把他壓倒,對於自己這麼沒節操的想法,感到錯愕。

 

    「我先去準備早餐,洗好就出來吧。」

 

 

 

 

李浩沅洗好澡,調適好心情,穿回自己已經皺巴巴的衣服,不在意的隨意扣上幾顆鈕扣,走到餐桌前,看到上面擺上了海帶湯、煎蛋、白飯、泡菜,爽朗的笑容又重回他的臉上,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張東雨從廚房拿出一支蠟燭,看到李浩沅已經坐在椅子上了:「我只找到一支而已,冰箱也沒有蛋糕,你就勉強接受吧。」

他把蠟燭插在煎蛋上面,點上火苗。

 

    「這是.........?」

 

    「生日快樂!昨晚你告訴我,今天是你的生日,許願吧。」張東雨像是仔細記下男朋友說過的每句話的情人。

 

    「我許的願望是........我想對你負責,請你給我一個機會,跟我交往吧,好嗎?」李浩沅說著告白的話,自己也覺得害躁,邊講邊覺得自己的臉好熱。

 

張東雨愣住了,他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李浩沅起身,輕摟住他的腰,低下頭輕吻了他:「我是壽星,我最大,是嗎?」

 

    「嗯。」張東雨傻傻的點頭,還搞不清楚狀況。

 

    「那你是不是要完成我的願望,讓我對你負責!」

 

    「你剛剛不是說,你不記得了嗎?」張東雨鼻頭紅紅的,一副就要哭了的樣子。

 

    「說完那句話,我就後悔了,我記得,都記得,你的嘴唇、你的聲音、你的身體、你的全部,我怎麼可以輕易的放棄老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呢?」李浩沅用鼻尖輕磨張東雨的鼻子。

 

    「我又不是女孩子,你幹嘛要負責?」張東雨真的開始哭了,像個孩子的模樣,讓李浩沅想揉進心裡呵護。

 

    「跟女孩子有什麼關係?這是我的生日願望啊,你要負責實現呢。」李浩沅抱緊他,心疼這個糊里糊塗被自己霸王硬上弓的張東雨。

 

    「生日快樂,浩沅。」張東雨說話的聲音帶著鼻音,黏黏的、俏皮的,像在撒嬌。

 

    「謝謝東雨送我的生日禮物喔,我會對你負責到底的,放心。」李浩沅胸有成竹的說完,就親上張東雨的軟Q的唇瓣,他想要更多的生日禮物。

 

 

 

 

 

 

 

===================================================================

 

還是遲了,怎麼趕都趕不上時間> <

之前有飯寫給浩沅的信,覺得他似乎很受傷

浩沅吶,你很棒的,大家都很愛你的唷,加油

看到大家為了給浩沅打氣,特地給的應援,相信他一定很感動吧

生日快樂,李浩沅,帶著這些溫暖的愛,相信大家會一直陪伴你,陪伴著Infinite的

 

 

 

arrow
arrow

    infinite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